怎樣儘量做到人見人愛?怎麼才能不嫉妒

2022-06-22 11:10:08 字數 5256 閱讀 9626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還是你思想不夠成熟,你今年上初二,這個年齡都處在一段朦朧期,和男生說話臉紅上很正常的,等過段時間就好了。至於人見人愛嗎,先是一點相貌,既然你自己都說可以,別人都說你象美女,還有就是平時對人怎麼樣。記得我那會上初中是成績好的根本不和成績差的說話。

你應該多和他們接觸接觸,但也不要刻意和那些成績差的說一些學習的東西。總之適量就行了。嫉妒心強看別人送禮物就不高興,那麼你就在你朋友或同學過生日時送禮物。

捨得捨得,你只有先舍才有得。相信你也有自己擇友時的原則吧,那些不在你原則之內的就免了,不值得。

2樓:suffer全日制

不知道該不該說, 我很想糾正你, 人活著不能為別人對你的看法而活, 我就從來不管別人對我的看法, 我只管做我自己該做的, 我會識時物, 我不看別人的眼神做事, 我不會討好別人, 我不會刻意地表現出我喜歡或者憎恨某人, 我只是做我自己, 我從來不跟風, 從來不為了討好別人而刻意塑造自己, 那樣只會讓自己更加狼狽, 你早晚會發現你已經失去了自我(你很難理解失去自我是什麼感覺, 那是世界上最痛苦的感覺)所以我的風格就是自然, 但千萬不要理解成自私只顧自我的那種性格, 旨在突出自我的天然性格...

不知道我說的對你有沒有幫助, 可能是完全驢脣不對馬嘴, 不過, 試一試你可能會喜歡這樣的自我

3樓:67班的小可

想要做到人見人愛也不難!不一定要改掉暴力傾向這毛病,現在不是流行野蠻女生嗎?只要會說話,人長得也可以,學習中上左右,當然還要適當的裝可愛,不過太過了,別人會感到噁心哦!

至於嫉妒心這個問題,我沒有辦法,不過我建議你去做心理測試應該不錯! 不是複製的!

4樓:蜜桃小艾

做真的自己就好了,要做到人見人愛,就太做作了

怎麼做都是做不像的

沒有人是人見人愛的,喜歡真實的你的人才是朋友,你怎麼做他們都能容忍,因為他們瞭解你,如果因為你假裝交來的朋友,你不嫌累啊?

5樓:海醉昳

不知道現實中的你是什麼樣子.

不過你的內心世界還可以啊```

其實中國人是這樣的:

你有點小缺點

藏著掖著,反而被人指指點點

敞開胸懷還能得到大家接受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在讀書吧?步入社會以後 都會慢慢的自行改過的。時間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很好

故事很好聽 謝謝 感覺怎麼 怎麼象**裡的角色性格描寫啊 呵呵

ps:只是個人觀點了

8樓:孤乃路人

你跟我表妹差不多造型哈~呵呵,我不是來拿分的,當然也沒啥特效方法。

不過還是建議如上面小艾說的,做真的自己就好,畢竟大多人都想做眾人焦點,受到關注,受到喜愛,但真正能這樣的人其實是少數。而且大多人僅僅處於希望被喜愛的立場而非喜愛人的立場,試想你自己都那麼注重自我而沒想到去關注下別人是多麼閃耀,那別人自然也不見得有空來特別關注你。

要別人很好的接納你,試著先包容接納別人吧,像你現在的年紀正值青春,不安定因素很多也是正常的,以後就會慢慢好了。

怎麼樣才能人見人愛

9樓:匿名使用者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看對方是個怎樣的人、按他的喜好來。

10樓:傾城爺們

1、長得美

2、會說話

3、有腦子

4、會做事

5、可愛點

6、幽默點

7、要善良

11樓:驕傲的林林

如果你是女孩呢,你就四處放電,賣弄自己姿色,打扮暴漏些。說話用假嗓子,做到風一吹就倒那種境界。如果你要是男的話呢,你就多賺錢,錢多了人見你就會愛上你。

12樓:知識x達人

知道大明星們為什麼人見人愛嗎,因為他們有本事,你首先就是自身的,應該長得好一點,其次,就是你自己應該比別人更讓人注意,比如你經常在學校裡的廣播被提到啊,經常被老師表揚啊,最主要的就是朋友,沒有朋友的人啊,太可憐了,最好再像我一樣,是個有主張,有幽默感的人,求樓主採納,阿彌陀佛。

13樓:新鄉洪恩

做到人賤,自然人愛。

14樓:愈清秋

首先要有自己的世界觀和價值觀,不要牆頭草兩邊倒,對別人的話語要持有自己的見解,不過分相信別人,也不過分否定別人,磨鍊自己的精神境界(現在的社會周圍都有許多沒有思想的行屍走肉);生活作息要符合常人,著裝、飲食、舉止要符合常人,這樣別人才會覺得你可以交流,值得溝通;最後是做好自己,即使不待別人溫順,也要給自己快樂,因為這是保證自己能得到幸福的最根本源泉。

15樓:冀翼的記憶裡

外表青春甜美 打扮不要太土氣 善良一點 但是也不要太過於溫柔古板 隨和一點比較好

16樓:

有幽默感,說話能逗人開心,經典,帥或漂亮,人夠爽快,對人真誠,幫助別人不求回報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切實際,沒有任何人能做到人見人愛!問這問題估計你是個女孩子,你要是男孩子,我都瞧不起你!人,率性一點,可以天真,但不能傻;可以寬巨集,但得分什麼事;可以可愛,但不能做作;可以幽默,但不能低俗;可以善良,但不能任人宰割。

何必在意別人怎麼看怎麼想,做你自己,率性而為,肯定沒人討厭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也太累了。連小s都不可能人見人愛,有很多人討厭她批評她太露骨等等。做自己最好,就算你面面俱到仍然有人會挑你毛病,為了別人活不如為了自己活。

正所謂一萬個人看阿姆雷特就有一萬個阿姆雷特。人和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有的人覺得你很可愛,有的人覺得你不可愛。

19樓:真的可以飛

提高自身修養,雖說不一定人見人愛,但一定會吸引對你有好感的人的目光。最好是在某一個領域比別人要強!

20樓:

做好自己並儘可能為身邊的朋友帶來快樂,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車見啦爆胎就行......

22樓:莫咕

人際交往給力一點,懂得幽默和適可而止,做人圓滑一點,基本上大家就都會對你感觀不錯了。

不過這樣一般都會很累,因為說白了大多時不是自己的本性。

23樓:數海撈珍

就算十全十美的人,也不會人見人愛的,因為難免有些人會嫉妒。

24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微笑。微笑的人才會讓人覺得親切

25樓:情到深處

做好自己。最美的自己就行,沒必要太刻意注重什麼,日子就這樣過,自然有人喜歡

26樓:

你又不是人民幣怎麼可能會人見人愛,想太多

27樓:

自然不做作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禮貌,為人謙和,穩重一些

鄧肯的資料及技術特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1、蒂姆-鄧肯tim duncan

姓名:蒂姆希·希奧多·鄧肯

鄧肯場上位置:大前鋒/中鋒

效力球隊:聖安東尼奧馬刺

號碼:21

身高:2.11米/6尺11寸

體重:117.9公斤/260磅

生日:2023年4月25日

球鞋號碼:16

出生地:美屬維爾京群島聖克羅伊克斯

高中:聖頓斯坦英國國教會中學

大學:維克森林大學學位:2023年獲得心理學學士學位父母:

威廉姆·鄧肯(父);伊恩·鄧肯(母,已故)家人:兩個姐姐:謝莉爾和特里西亞;特里西亞曾參加2023年奧運會游泳比賽

文身:老鷹,魔術師和小鬼

汽車:育空·德那利;保時捷

愛好:收藏刀子,看電影,打電子遊戲,害怕鯊魚,鑽研道術喜愛的演員:克里斯·塔克爾

綽號:石佛 big fundamental

3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點資料的吧鄧肯

職業生涯最高分53 單場最高投籃命中數19 單場最高罰球命中17個

職業生涯最高籃板25 最高助攻11 最高搶斷8 最高蓋冒8

職業生涯平均資料22.1分 12板 3.1助攻 2.4蓋冒 0.79搶斷

加內特職業生涯最高分47 單場最高投籃命中數19 單場最高罰球命中15

職業生涯最高籃板25 最高助攻12 最高搶斷7 最高蓋冒8

職業生涯平均資料20.4分 11.2板 4.5助攻 1.7蓋冒 1.4搶斷

諾維斯基

職業生涯最高分53 單場最高投籃命中數16 單場最高罰球命中21

職業生涯最高籃板23 最高助攻8 最高搶斷9 最高蓋冒7

職業生涯平均資料22分 8.5板 2.5助攻 1.1蓋冒 1.01搶斷

小奧職業生涯最高分55 單場最高投籃命中數18 單場最高罰球命中19

職業生涯最高籃板21 最高助攻7 最高搶斷5 最高蓋冒10

職業生涯平均資料13.8分 7.6板 1.

3助攻 1.8蓋冒 0/49搶斷技術特點馬刺隊之所以強大,鄧肯無疑是最重要的原因。因此,對於活塞隊來說,如何防鄧肯,以及能否防住鄧肯,是重中之重。

在西部決賽中,鄧肯面對斯塔德邁爾的防守,6場比賽平均每場得到27.4分、13.8個籃板球和3.

2次助攻,兩分球命中率是52.7%,罰球命中率是75%。從比賽的過程來看,鄧肯有以下技術特點:

1.籃下威力大,尤其是在背對籃筐接到球之後的攻擊成功率比較高;2.活動範圍大,鄧肯不光可以在籃下強打,也可以在中線附近投籃,還可以參加快攻;3.

二次進攻的意識比較強,由於隊友吉諾比利等人善於突破,使得防守鄧肯的球員往往要參與補防,這也使得鄧肯多次面臨無人防守的境地,他搶到二次籃板球並直接得分的機會也較多。

因此,活塞隊如果在比賽中要限制鄧肯的發揮,就必須想盡辦法阻礙鄧肯發揮自己的技術特點。從馬刺隊季後賽和掘金、超音速、太陽的比賽來看,身材高大、身體強壯的中鋒隊員對鄧肯還是有一定的制約力。這就意味著,活塞隊需要用大本、拉希德,或者麥克代斯等球員對鄧肯進行貼身防守,儘量減少他在籃下得球和攻擊的機會。

另外,雖然鄧肯的攻擊範圍比較大,但他在中遠距離的命中率必定不及在籃下,而且,鄧肯的中距離投籃以打板為主,這就說明,如果活塞隊能夠迫使鄧肯在底線附近接球投籃,他的威力將大打折扣。至於鄧肯的二次進攻能力,則需要普林斯等人的幫助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1來哦 鄧肯要好好發揮自己的技術特點哦

怎樣才能人見人愛,怎樣才能人見人愛

長的不錯是你的優勢,關鍵是你有沒有自己心儀的物件,如果追求者裡面有你喜歡的人,估計就容易找到 如果追求你的人中沒有你喜歡的,就找不到了.不要追求人見人愛,關鍵是追求兩情相悅.文靜的微笑的女孩討人喜歡.要不動聲色的給予他支援,他會明白的.美女有這種悲哀啊 可能是因為你太漂亮,男生不敢接近你 其實你很受...

怎麼成為人見人愛的人,怎麼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人

我覺得最主要的是自然大方,不做作,要做真實的自己.跟別人要和睦相處,當別人碰到困難的時候要儘量幫助.說實話,我雖然不是一個每個人見了都喜歡的人,但最起碼大部分認識我的人都很喜歡跟我相處的,他們都說我人好,很自然,不做作,所以他們都很願意跟我交朋友的 西西 希望你也能做個大部分人都喜愛的人哦 化作人民...

怎麼樣才能做到讓男人一看見就喜歡,人見人愛的女人

我想你能做的就只能控制好心情等待,緣分一定會來到的 怎樣看出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在乎你 從一個細節,可以看出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你中招了嗎 從一個細節,可以看出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你中招了嗎 從一個細節,可以看出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你中招了嗎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是不是真愛,可以通過很多層面得以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