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風有什麼味道,海風是什麼味道呢?

2022-11-11 05:25:18 字數 2697 閱讀 7601

1樓:匿名使用者

海風的味道其實有點兒像淡鹽水啦,呵呵~~空氣微微的有些溼潤,就想剛下過雨一樣,感覺有點鹹鹹的,不要問我是吃到嘴裡鹹鹹的,還是別的什麼,因為我也不清楚,但就是覺得鹹鹹的,可能是一種心裡作用吧,也可能是空氣中的鹽分比較大的原因吧。對了,還有就是有的時候會覺得暴露出來的**有一點點黏黏的。感覺不是太好!

不過說句實在話,這些都是次要的,當你看到大海之後,那種壯闊寬廣的感覺最為震撼了!那時候其他的一些小細節都會被自然而然的忽略的。剩下的只有藍的天、藍的海,裝滿你的眼!

2樓:鴻鈞聖人

你去燒鍋鹹水 水裡面放點小魚小蝦 再放陀肉進去 丟陀泥巴進去 然後再鍋子另一頭開個電風扇 對著吹過來的風聞聞

就知道是什麼味了

我和你說 海水其實沒那麼藍 如果天氣不好 你會發現海水是灰色的藍色只是天藍而已 海面很大 把天倒映進去 就變成了藍色

3樓:花恭崔酉

海風是多味的,看你以什麼心態去品嚐。

高興時清爽而平淡

悲傷時冰冷而枯澀

寂寞時只想讓海風緊緊擁抱,因為覺得好陌生

想念時只想讓海風帶走思緒,因為覺得好親切

要想真正體會海風的味道,帶著自己的思緒與心態到海邊,感受它的味道~~~

4樓:yvonne的

真的可以聞到鹹的味道 便抬頭不好的人多吹很不舒服的海風很容易晒黑 我幾個舟山的同學真的好好黑的她去的是南海的話 海水水質是比較好的 清澈 但是東海的就很黃很渾濁了海水很苦澀的還鹹 主要是nacl和mgcl組成的

5樓:sa蛛蛛

有點腥 有點鹹

到海里游泳 一不小心大浪鋪面打來 鼻子就會嗆進海水 鹹到發苦 鼻子酸酸的

去海邊玩一天回家 你會發現**都是膩膩的

(沒進海里游泳 只是吹海風)

我還用舔了一下 是鹹的

假期每隔幾天就去海邊游泳 - -~~

6樓:

中國海岸線2萬公里,每個地方不一樣啊

最北邊的海和最南邊的海能一樣嗎

有的海很藍,有的海是黑的,根本沒有風,岸邊是鹽鹼地,還有很多垃圾不知道你的那個同學去的是**的海,哪個季節去的?

海風是什麼味道呢?

7樓:啊a啊

來來來!來深圳!我在深圳等你!天天帶你去海邊!

8樓:匿名使用者

海風是多味的,看你以什麼心態去品嚐。

高興時 清爽而平淡

悲傷時 冰冷而枯澀

寂寞時 只想讓海風緊緊擁抱,因為覺得好陌生想念時 只想讓海風帶走思緒,因為覺得好親切要想真正體會海風的味道,帶著自己的思緒與心態到海邊,感受它的味道~~~

9樓:匿名使用者

魚腥味~```

表說偶米情調~```事實``

10樓:掛麵呢

夏天有點鹹,有點腥

冬天有點冷

為什麼海風有腥味?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來到海邊,就會聞到陣陣飄來的海腥氣味。為什麼海邊的空氣中會有令人愉悅和如此獨特的味道呢?英國科學家們最近揭開了這個奧祕。

海洋的特殊氣味來自海中細菌的基因產生的氣體,這些基因是科學家不久前才發現並確認的。研究這種氣體具有重要意義,因為這種氣體能表現海洋氣候的特徵,還有助於某些海洋動物尋找食物。

進行這項研究的英國東英吉利大學的研究人員說,專家們早就知道,許多細菌能在浮游生物和海藻等海洋植物死亡的地方吞噬腐曱敗物,同時產生一種名為二甲基硫醚的氣體物質。這種物質具有刺鼻的氣昧,從而使海洋空氣帶有一種鹹腥味。

該大學研究人員在英國各地海岸鹽灘採集了不同的泥土樣本,並且分離出了一種新的細菌變種。通過給這種細菌的基因排序並和其他已知細菌的基因結構進行比較,研究人員確定這些基因參與了把植物的腐曱敗物轉變為二甲基硫醚的過程。

研究人員原來以為是某種簡單的酶素把生物腐曱敗物分解為二甲基硫醚,然而實驗發現,生物腐曱敗物比想像的要難以分解,因此轉化過程要複雜得多。研究人員認為,如果周圍存在生物腐曱敗物的話,細菌只是利用基因進行轉化。這不是細菌分解海洋中多達10億噸生物腐曱敗物的唯一方法,也不是首要方法,但這是一種重要方法,因為在海洋上揮發的二甲基硫醚會影響雲的形成,從而也會影響地球氣候。

研究表明,一些海鳥把二甲基硫醚氣味作為尋找食物時的目標。在進行現場研究時,研究人員開啟了一個裝滿產生二甲基硫醚細菌的瓶子,結果有許多飢餓的海鳥頻頻對這個瓶子發動攻擊。

海水是什麼味道的。

12樓:陽光溫暖心臟

海水中有鹽,但不代表就是鹹味,海水的味道是苦澀的~。

海水是鹽的「故鄉」,海水中含有各種鹽類,其中百分之90左右是氯化鈉,也就是食鹽。另外還含有氯化鎂、硫酸鎂、碳酸鎂及含鉀、碘、鈉、溴等各種元素的其他鹽類。氯化鎂是點豆腐用的滷水的主要成分,味道是苦的,因此,含鹽類比重很大的海水喝起來就又鹹又苦了。

如果把海水中的鹽全部提取出來平鋪在陸地上,陸地的高度可以增加153米;假如把世界海洋的水都蒸發幹了,海底就會積上60米厚的鹽層。

13樓:陽光的汐顏

因為溶質主要成分是氯化鈉和氯化鎂,

所以,味道是又鹹又澀。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有著自己獨特的味道。

腥腥的。

可以去海邊自行感受一下。不好描述的感覺。

地中海風情是什麼什麼是地中海風格?

地中海地中海周邊國家眾多,民風各異,但是獨特的氣候特徵還是讓各國的地中海風格呈現出一些一致的特點。通常,地中海風格 的家居,會採用這麼幾種設計元素 白灰泥牆 連續的拱廊與拱門,陶磚 海藍色的屋瓦和門窗。當然,設計元素不能簡單拼湊,必須有貫穿其中的風格靈魂。地中海風格的靈魂,目前比較一致的看法就是 蔚...

愛情的味道是什麼味道,愛情的味道是什麼

無色無味,甜在臉上,痛在心間 笑在臉上,悲在孤獨。酸甜苦辣鹹都有,試試就知道了 別人都說是心痛的味道 愛情的味道是什麼 文字形容的再逼真也不及感受來的貼切,找個不錯的人試試吧 看情況!初嘗是甜美的,分手是苦澀的 人說愛情是酸的 有著醋的味道 有時是我們的猜疑 有時是我們的自私 有時亦是我們的嫉妒 相...

幸福的味道是什麼,幸福的味道是什麼樣的呢?

幸福的味道,是逢年過節時家人聚在一起吃團圓飯,賞花燈 幸福的味道,是受委屈時靠在愛人懷裡哭泣 幸福的味道,是戀人在短暫的分別後,彼此溫暖的相擁 幸福的味道,是在特別的日子裡,他 她 帶給你意外的驚喜 幸福的味道,是新娘子走上花轎前不捨的淚水 幸福的味道,是真摯友人間共苦後的同甘 幸福的味道,是早上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