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會解夢的人進來幫忙解釋一下呢

2021-03-04 00:50:10 字數 427 閱讀 8577

1樓:嘟嘟小乖的主人

夢見葬禮,意味著夢者必須澄清自己關於死亡的感情,這裡涉及到並不一定就是夢者自己的死亡,也可能是另外的別人。夢境引起夢者的警覺,有必要為某件事或者為某一故人而悲傷。而且,只有這段悲傷的時間才可以促使夢者去計劃未來。

直接心理分析:

如果夢見父母親的葬禮(熟人的葬禮)象徵著向獨立自主邁出了第一步,或者是嚮往昔作了痛苦的告別。夢者也許應該放棄他情感上的經歷,通過一回慶祝和儀式進而強調這一行為。

在東方解夢裡:

夢見屍體長壽富有。夢見參加親人(熟悉的人)的葬禮,意味著要出席別人的婚禮或其他喜慶活動。

這個夢正是你心中這種矛盾心情的體現啊。喜歡就去勇敢的說出來啊,要不在心裡猶豫,你會後悔的。

2樓:於東鋒

不過就是你的嫉妒心理的體現,沒什麼特別的含義。

幫忙解釋一下意思,幫忙解釋一下什麼意思?

這是一首算命貼,意思是說你五十歲前運氣較差。無論你如何奮鬥競爭都是枉費心機,不會有大收穫。五十歲以後你的運氣才會緩緩到來,享兒女福,命運漸佳。但是,作為我得提醒你 如果你聽信了這些封建迷信話語,你此生將昏昏庸庸而過,一事無成。人生美好生活是靠自己奮力爭取到的,而不是天生決定的。就是用封建迷信的話語來...

幫忙解釋一下歌詞,幫忙解釋一下歌詞《浪子心聲》裡的其中幾句,(最好系識得廣東話既朋友)

胡租德 滬諺 捲上 諺曰 屋簷滴下水,點點不差分 喻報應不爽也!幾許有共享榮華,簷畔水滴不分差,無知井裡蛙,徒望添聲價,空得意目當如麻,誰料金屋變敗瓦 歌詞要六句串起來解釋,這是個故事 榮華富貴之時不與人分享,此人會有報應的,正如井底之蛙要人認同他是不可能的,目光短淺還得意什麼?誰會料到他朝金屋會變...

幫忙解釋這句話的含義,幫幫忙進來解釋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不論你們以後能不能在一起,你們也還是朋友.如果能在一起那就是最好的了,不能在一起的話,也是好朋友.懂了麼?我是這麼理解的,她只希望和你做朋友,好朋友.不想和你發展成為戀人 也許是感動佔了大部分吧,感動 所以感謝 希望永遠有這樣的朋友 同時 感動不代表愛 太多感激的感情而進化而成的愛情恐怕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