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說的是真的嗎?信還是不信呢,算命的人說的話能信嗎?

2023-01-17 10:15:06 字數 6241 閱讀 1093

1樓:鐵船67號

神和鬼不是看不見的東西都不存在 是真實存在的上帝說;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的心裡 因為神已經向他們顯明 自從造天地以來 神的神性和永能是明明可知的 雖是眼不能見 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天地萬物之奇妙 銀河系的和諧 植物動物以及人類的構造 都在證明造物主的存在 上帝愛你

上帝讓我們這個驕傲的人碰上問題解決不了才來尋找他 認識他 敬拜他藉著神所造的玩物 銀河系太陽系的和諧 植物動物以及人類的構造 都在證明造物主的存在 上帝愛你

至於鬼是背叛神的靈 只要你不要引鬼上身 不要亂拜 亂看鬼片 做壞事 一般上帝都會保守你的

只有在迫不得已的時候上帝會讓我們碰上難處在來尋找他 認識他 敬拜他所以在順順利利時就應該尋找上帝 不要被動地進行愚見望能領悟

2樓:歐陽雨纖

有的可信,有的不可信

3樓:匿名使用者

求財而自迷,又何以明他人之運勢,人之運,如豆撒棋盤,落地無規,唯道有秩,然明道者,善易而不卜,卜亦有機緣,切求卜者,以財求

4樓:敖幻絲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算命的人說的話能信嗎?

5樓:厙迎蓉慕螺

21世紀要相信科學,不要封建迷信啊。

很多屬相八字相沖的戀人完滿走過一生的也很多很多。這又怎麼解釋呢。

這種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

兩個人相處主要是性格合不合,是不是能互相包容體諒。

不是別人說的算的。

6樓: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萬能***

回答算命先生說的話不能信。

不要相信算命、命運、運氣這一套,要相信科學。算命不可信,起碼那些用出生時間來算命的都不可信,看兩個例子就知道了。

第一個例子在紀曉嵐的《閱微草堂筆記》中,紀曉嵐的侄子和奴僕的兒子是同時出生的,原文中寫道「生時只隔一牆,兩窗相對,兩兒並落薄啼」這麼看他們的出生時辰應該是一樣的,八字排盤是完全一樣的,從中看出的資訊也應該是完全一樣的。但他們一個早逝,一個繼續活著,一個富貴,一個貧賤,人生軌跡簡直沒有一點重合的地方。這一點怎麼解釋呢?

從命理學上說六親,家境,壽命,富貴格局應該都是可以從八字裡看出來的吧,如果連這些都看不出來八字還有啥卵用。

提問那算命先生為什麼有些事情說的很準呢

回答嗯,他自己做算命生意的,肯定說自己的很準,他賣花誇花香,這是很正常

提問那算命算多了是不是不好

回答如果說你是相信科學理論的話,算多算少都不會有影響提問好的謝謝

更多6條

7樓:肖嘉無昂熙

算命的話真的不能信否責你會在說騙了我受騙那就不好了別人會騙你很多錢

8樓:孫朝益秋靈

既然你都已經去算命了,說明你心裡有期待,那就信一半不信一半吧,對於他說得好的你就信嘛,不好的方面作好防範即可,不必太擔心。

9樓:搖擺

信則有,不信則無,三分天註定,七分靠自身

10樓:實戰國學王瀚韜

算命的話要不要信?人生最重要的戰略標準是什麼?為什麼中華文化可以綿延不絕?

11樓:指染半個夏

不可信,命運要考自己掌握。迷信,不要相信

12樓:樊登品讀

算命是玄學還是科學,算命先生說的話能不能信?

13樓:位稷騫

有的能信,有的不能信

算卦的話.信不信?

14樓:有孚翁

算卦的話.: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不能全信也不能不信 。

算卦,民間**命運的方法。原指根據易經所記錄的卦象,輔助以道具(甲骨、銅錢、蓍草等),推演計算的過程。用以占卜禍福吉凶。

後引申為泛指占卜,如看相、摸骨、四柱命相,六柱風水**等等。

一般那些在外面擺攤、街頭算命的都是走江湖,騙人錢財的。為了騙取錢,他會說一些吉利的、或者不吉祥的話來恐嚇你。叫你要破錢消災、花錢抵運。這分明就是假的,就不能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宿命」就是相信命運是一

出生壽夭窮通是不變的。這是一種消極的人生觀,是完全不符合事實真相的。人生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人可以通過改正自己的缺點和錯誤,提高自己個人的道德修養,真誠對待每一個人,幫助別人,成就自己。從而改變命運!

愛情是要靠智慧來經營的,真情永遠能打動人的。這讓我想起了西方的婚禮儀式中,牧師要問結婚的雙方,在疾病、窮困等條件下能不能相互不離不棄,其實,真情的付出才是愛情得本質。如果總是衡量自己的得失,那就是交易。

看看《了凡四訓》這是袁了凡給他兒子寫的四篇家訓,講述了他自己改變命運的過程(網路可找到)。你就知道「命自我立,福自我求」的真正含義了。算命不如造命!做一個智者會很幸福。

祝樓主如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只不過是「術」,真正修行的人,是不會樂於「術」的。

算命的人,根據他們的能力大小,算出來的結果就是有真有假了,有準的也有不準的。

善良一些的,還好;不善的,恐怕會蠱惑人們,騙財害人的。

人固然有「命」,但是如何「運」作,則在你的手中;你聽了這個一個尚不足信的「命」,就被這個說法左右了生活,豈不很可悲?你要用你的真心,去體會你和你男友今生的互動關係,等到你明白了,怎麼做你自己有答案。

有緣的話,聽聞佛法,自然知道如何修你今生的福氣的。

17樓:老實居士

子卯相遇,按照易學的說法是犯了三刑,從理論上看會有一些影響,但具體的情況要看格局的排列和組合、以及氣勢的強弱上來酌定。另外,行運與八字的關係也很密切。離開了上述因素,單獨談刑沖剋害是沒有意義的,所以,先不必談虎色變。

另外,易學之所以稱『易』,就是講變化,不存在一成不變的東西。一個人的命運雖然會有一定的規律和人生軌跡,但自身的人生態度如何,卻是左右人生及命運的最重要的因素。易學上一樣會承認『福由心造,命由心生』、承認『自助者天助、自救者天救』的道理。

天道無親,常與善人。您不妨多看看【了凡四訓】,箇中講述了不少命運更張的例子,以及如何才能變不利為有利的方法,這比自怨自艾的消極方式好多了。

祝福你!

南無阿彌佗佛!

明心合十!

18樓:燕山黑狐

算命的如果是正人君子會分析瞭解人的心理進行鼓勵開道,使人心情愉快,這樣做事情就容易成功.讓人憂心忡忡的都是為了騙人錢財或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所以你不應該相信.

19樓:彌陀村長

隨喜472397356同修,阿彌陀佛!

20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的說的好的方面你就信,不好的方面就不信,你們可以去做個婚檢啊!相信可能會有一壓力,那樣總比耽誤時間和鬱悶好啊

21樓:玄靈素

怎麼說呢 算卦人的水平參差不齊 一般如果是路邊的你就別太信 如果那人是你認識的朋友你可以信一點 愛 勇敢的愛 如果真的萬一有什麼問題再離開他吧

22樓:刁智覃黎

不能全信

路是自己走的

不是讓別人主宰

算命先生有的算的很準,真的可以相信嗎?

23樓:【甍

前幾天看新聞,有個農民撿了兩頭牛,找了3個月失主也沒找到。後來失主在新聞上看到了。那個失主就是找了算命先生,說牛找不回來,還特意去外地找個有名的,也說找不會來,他就不找了。

結果讓人家給他養了3個月的牛。 是黑龍江新聞夜航報道的。 你說算命準不準?

有的時候人需要個心裡安慰,找算命先生和找心裡醫生的效果差不多,但是不能他說什麼你就幹什麼,聽聽就好了,不能當真,

24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事情,變化莫測,與其刻意迎合,不如專心當下。對於未來,我們可以擁有詳細的計劃,為之奮鬥,但不要過多擔憂。正如陸象先所言:「天下本自無事,只是庸人擾之,始為繁耳。」

作家楊大俠指出,命由自己心生

其實,當我們對於未來持有恐懼態度時,所思所想就會趨向於我們恐懼的一面,但是當自己持有積極的態度面對未來時,則自己的一言一行都會充滿希望,必然會有一個好的未來。

未來的好壞,掌握在自己現在的態度上。

大家相信算命的嘛,到底真的假的,為什麼有人算的這麼準有人算的一點也不準, 20

25樓:匿名使用者

算得準不準,這個要分開看的。

首先,算的人不同,水平不同,結果自然不同,這專就是大師和天橋擺攤的之間的差距屬。

其次,被算的人也不同,不管是先天的八字還是後天的長相,說穿了不過是影響你人生的一個因素,同樣的還有其他很多因素,比如先天的血型、dna,後天的環境、教育、遇到的事情,這些都是影響你的因素,命也只是其中一個因素,有的人這個因素比較突出,那麼遇上高明的人就會算得比較準確,有的人其他的因素影響比較突出,那麼可能算起來就顯得不是那麼準確,其實這就不是不準,而是在他的人生或者性格中處於隱性,不明顯而已。祝好。

26樓:想念n丨丶

信則有,不信則無。其實有什麼事都順其自然,有時候根本沒事,去算了之後給自己平添壓力。何必呢?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就行了

27樓:千人一面

還是別信了,信自己的努力!

28樓:我願當魔不當仙

可信可不信,要問你自己

29樓:鑫癸子命理網

高手來真的很少。我源面試過百多位命理師,拿兩個八字,挑重要事件發生的年份,列出近10項,讓他們算,最後正確率達百分之90的,最終只有幾個,其它大多是百分之30多的正確率。我自己算命20多年,內行面試內行。

因為水平達不到要求的太多招搖撞騙,才造成世人對算命的誤解。

算命能信嗎?是不是真的?

算命是該相信還是不信??

30樓:天使蛋

要看是什麼人給你算,有騙錢的,也有很準的.如果你找個方丈給你算99%很準,如果你在路邊算95%是騙人的.但是這都只是起提點的作用,還是要看個人的.

還有一個說法是命會越算越差,所以最好少算.

31樓:高興

我覺得算命真的是充滿了玄機,有時遇到難以決擇的是時候,可以借鑑一下,但是不要全靠著它來規劃你的生活,按部就班的生活是沒有樂趣的,你覺得呢?我相信做善事就是為未來的生活和家人以及子孫後代積德

32樓:狂暴博士

gai該信,這是古人的寶貴財富.

33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到公安部舉報算命老 或者告到街道 當時就給他鎮壓了 這種人留不得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看內容,和你像的就信,和你不像的就不用信,勸說的話就聽,抨擊的話就不去理,這樣心裡就好受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就要相信,要是不打算相信就不要去算。如果不信又去算了,容易出事故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其實就是根據你的表情、臉色、情緒而下的結論。

然後用語言去探聽虛實之後再妄下斷論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說的真的很準,不信都不信

不過我還是相信:命是自己的,要自己做主

38樓:手機使用者

相信與不相信還不是自己決定,要是算得好你就會相信是真的,算得 不好你就會說是假的。

總之還是信自己的好

39樓: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想先問你一個問題,我們憑什麼要相信他們,如果他們算命那麼準的話,他們為什麼不去經商賺大錢,而要在街上擺個地攤風吹日晒雨淋的賺那麼一點錢?!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只有自己的不斷努力和執著追求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請不要相信別人的淺薄和無知,如果自己不瞭解自己就多跟朋友討論一下自己的缺點和優勢,而且,請務必放下自己的架子,真正虛心的接受別人的批評,朋友的稱讚不一定是發自肺腑地,但是他們指出的缺點卻是實實在在的!

40樓:上古遺骸

說的好聽就信。說我壞話就不信。

最重要的是自信!~

41樓:西嶴山人

信自己則不信算命

不信自己則信算命。

4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好聽的,不相信不利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人才會去算命的

算命,是真的嗎?我親戚算命,算的很準

有一定根據,不然也不會傳到現在了 是嗎,算你活的怎麼樣啊 你們信算命這東西嗎?其實我也不信的 可是給我算命的是我親戚 人人都說他算得準 民間算命真準嗎,我曾經算過兩次都很準,這一次算命的說我有大災不可避免,看問題補充 話說行善積德是唯一改命之法,就算有大災難道花點錢就解得了嗎?那樣一看就知道是騙錢的...

命真的會越算越薄嗎?算命真的算的準嗎

算命不會影響人,一般人不常算命,有問題才算 其實是一個技術含量很高活,真正算準一個人一件事,不是一件易事 命真的越算越薄嗎?八字,算命,周易 免費算命命會越算越薄的,實則算命屬於玄學範疇,既然為玄學 神祕文化,自有它一定的法則需遵循和其神祕之處。從命理師角度來說,洩漏天機獲取求測者的錢財以維持生活,...

算命婚姻值得信嗎,算命說的婚姻能相信嗎

一 易經算姻緣準不準 八字劫財旺的人就會婚姻犯爭奪。女命是日坐傷官好罵夫。八字劫財旺的人自己或配偶均容易出現有人相爭的事情出現。男命劫財旺容易損妻,女命傷官旺容易損夫。尤其是男命日坐劫財,女命日坐傷官意思是日坐傷官的女人愛嘮叨夫婿,導致夫婿煩躁就從而形成婚姻不順,建議日坐傷官的女人管住自己的嘴巴。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