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什麼面板病,一年了不好,周圍有小顆粒很癢,吃了很多藥不好

2023-01-17 10:10:10 字數 2335 閱讀 3607

1樓:還活著可好累

看下**(那的),用蒜搗碎粘到癢處(正常**,有傷不行疼的很)

請問這是什麼**病,癢,有的時候很癢,有時候還好,有很久了就是治不好,去**科看說是癬,但是他的藥

2樓:王華東醫生

建議您應該及時去醫院**科就診檢查**,

可以考慮服用維生素c和撲爾敏片等藥物**,這個緩解症狀是很快的,但是反**作應該檢查過敏源,服用中藥調理。

我的**病瘙癢很嚴重,已經有三年多了,一直吃**各種**病的藥,都無效,但只有每天吃一顆敏迪,

3樓:匿名使用者

2樓說的很正確,只有避開過敏源才能**。

而且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應該是過敏體質,藥物****過敏症狀(也就是你說的止癢),而不能改善你的體質。所以要注意避開過敏源的同時,儘量多做運動,合理搭配飲食,改善自身體質是關鍵。

4樓:悲哀的小強

醫生沒和你說**麼?..如果是體質過敏的話那就難辦了,只有避開過敏原過日子了,蘚類的話用點特效藥還是可以**的,還是你癢了3年沒去看過...儘早去看下吧,看下**是 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比如是因為接觸過敏源,你只要遠離它就解決問題了.但你只是說**瘙癢,不瞭解你的情況,也不好下定論!

這手**病,一年多,擦了好多藥也不見好,去醫院看了好多次,都不見好轉,求誰見過類似這種**病?

6樓:財神姐姐

手上長這個看著是**病。好像是手癬 這個病很頑固 你是去醫院好多次了都沒見過好轉吧 你可以找個專門****科的醫生。他們會有祖傳的藥膏。

其實**病不是花**就能**好的。有時候便宜的藥膏和藥片都能**好

7樓:aaa**王

手癬中醫病名,出自《外科正宗》。《醫宗金鑑·外科心法要訣》中描述:「……初起紫白斑點,疊起白皮,堅硬且厚,乾枯燥裂,延及遍手。

」《外科祕錄》說:「鵝掌風生於手掌之上……不獨犯於手掌,而兼能犯於足面,白屑堆起,皮破血出,或疼或癢者有之。」

鵝掌風是因風溼蘊結於**,或血虛風燥所致。以手掌水皰、脫屑、粗糙變厚、乾燥破裂、自覺癢痛為主要表現的癬類**病,相當於現代醫學的手癬。

手癬主要由紅色毛癬菌、須癬、毛癬菌等感染引起。本病主要通過接觸傳染,手癬感染的重要誘因有雙手長期浸水、摩擦受傷、接觸洗滌劑和溶劑等,故手癬在某些行業中發病率可相當高。

8樓:小刺蝟笨

依圖所示應該是皮廯,會癢,這種**病會反**作的,而且長期不能碰鹼性東西,包括洗衣粉,洗潔精等,具體還得去正規大點的**病醫院檢查下,這種**病不好治,得對症下藥,才能有效果。

9樓:

溼疹,要用抗過敏藥和藥膏的。注意體質,也看一下中醫,溼熱有沒有。內外同治。

你好醫生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快一年了…有時候喝酒後就癢吃辣的也癢……

溼疹長了一年了,吃了很多藥都治不好,跪求好辦法 20

10樓:大利神通

吃一點鈣片或者打鈣針,基本上溼疹都是因為缺鈣造成過敏而形成的。

11樓:湘西蠱巫

土方,用食用茶油拌食鹽塗槎

我的**病,在附近的小診所裡看了,抓了三集中藥還有西藥,吃了覺得沒什麼效果,還是有點兒癢,小診所的

12樓:信浩漫

最好的辦法去皮防所,確診一下是何種**病,那樣更好治。

13樓:

**病一般中西結合**好些,你把他的處方傳過來,我幫你看一看。

14樓:花紅綠葉

去大醫院**研究所看看,花錢少看透病

15樓:

能說說具體的**情況嗎?

我媽媽得了**病去了很多醫院一直都治不好,希望有人有專業的人士看看是什麼病該吃什麼藥注意什麼

16樓:拂塵水瓶

一看就是溼疹,醫院不行的,偶然的時候我在北京買過一隻軍中膚王,奇效,

我有**病,每天癢的要死,特別是晚上,三個多月了,吃了好多西藥,一直治不好,醫生也沒什麼辦法, 20

17樓:_娜na兒

西藥是治標不治本的·

建議你去吃中藥·

雖然速度比較慢了點·但是效果好·

我以前換季就要過敏·看中醫都看好了·

幫我看看著狗狗是什麼面板病,要用什麼藥

真菌和蟎蟲的混合感染,建議這樣處理 1 洗乾淨 2 先 蟎蟲,用雙甲脒,淨水稀釋成200倍液體,給狗狗泡澡10 15分鐘,之後不要用水沖洗身上的藥液,讓狗狗自己乾燥,3 第二天用皮特芬或者硫磺軟膏塗抹,真菌4在 期間,使用複合維生素b片,每天3 5片,效果更好 如果有條件的話去做個刮片確診!這樣能更...

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面板病,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面板病,有沒有藥可以治?

看著像是,紫癜樣皮病或者變應性血管炎 我切!好像是紫癜!趕緊去看醫生吧!這絕對不是好事!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 病,有沒有藥可以治?看你說的這個症狀,有點像牛皮癬,你應該到正規的醫院 科去看一看,病越早治好的越快,大夫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 很可能是溼疹或銀屑病再或牛皮癬,應該去 科去去確診一下,不是...

我這個面板病有一年了,就是白天沒有,晚上疙瘩多得很,還癢的要

不要亂抓,避免感染,建議去正規醫院 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祝你身體健康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 病還是過敏,白天什麼都沒有一點也不癢,到了晚上回到家脫了衣服就這樣,很癢而且越 沒看錯的話應該是蕁麻疹!是 病的一種,特點是癢但越抓越癢包包越抓越多但是個把小時後就會消失 98年時俺得過的經驗 這情況千萬別信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