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寫篇英文的關於這次金融危機的文章,高分求

2023-01-17 10:10:10 字數 445 閱讀 8056

1樓:遊敏

**應該往牛奶裡面加三聚氰胺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短期來看,此次金融危機對中國經濟造成了一定的影響,而且有很多是實實在在的損失。美元大幅度貶值,會使我國的外匯儲備受到嚴重的損失,我國外貿出口也會受到很大影響。但從長期和全球角度來看,如果危機最終得以解決,沒有引發新的世界大戰,相對而言,中國應該會從這次危機收益更多一些,也就是說,在世界經濟面前,中國經濟的實力和地位將明顯加強。

與此同時,此次危機將給中國帶來許多方向性的迷失。過去的幾十年,中國的經濟發展,儘管有過這樣那樣的波折,但總體而言還是非常順利。因為中國經濟明顯落後西方,所以跟在別人後面模仿、效仿要比自己開創容易的多,成本小得多, 效率高的多。

現在「火車頭」壞了,後面的車怎麼走?尤其是金融市場的遊戲怎麼玩?這些都是中國現在和未來將要面對的棘手問題。

湊活著看吧

有關金融危機的問題,急用,高分!金融危機的影響方面的問題 急!!!

消費差異問題 金融危機讓很多美國人嚐盡苦頭,但是美籍華人卻幾乎沒什麼影響,這就源自於我們國家的優良傳統,勤儉持家!從這樣我們就可以看出美國與中國的消費方式 美國 信用消費,超前消費,主張不留積蓄!優點 國家經濟需求發展快,就像我們現在極力擴大內需樣,鼓勵人們消費!弊端 如果有突發事件需要錢我們卻拿不...

求關於金融危機的作文,左右,寫的好給高分

後藝餘初蘭 金融危機有感 這次金融危機表現在 上的嚴重,足以應當讓人類反思。我對於金融之腹誹早已有之,始於索羅斯以一人之力,竟然可以操縱 顛覆一個國家 甚至一個地區的經濟和金融秩序,那時候我想象不出原由來 當金融 資本運作 金融衍生品等等眼花繚亂,獲利遠遠高於生產 流通 服務領域的時候,當石油 煤炭...

關於金融危機的幾個問題,有關金融危機的幾個問題

金融危機是指一個國家或幾個國家與地區的全部或大部分金融指標 如 短期利率 貨幣資產 房地產 土地 商業破產數和金融機構倒閉數 的急劇 短暫和超週期的惡化。其特徵是人們基於經濟未來將更加悲觀的預期,整個區域內貨幣幣值出現幅度較大的貶值,經濟總量與經濟規模出現較大的損失,經濟增長受到打擊。往往伴隨著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