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關於友誼的英語文章急求一篇關於友誼的英語文章!!!!!!!!!!!!!!!

2021-03-05 08:34:23 字數 4754 閱讀 3359

1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一個衣衫襤褸的乞丐跟人求錢財,這是追求嗎?不,這是乞求。

一個頑皮的小孩哭鬧著要媽媽為他買有趣的電動小火車,這是追求嗎?不,這是強求。

一個犯了過錯的員工為了不被解僱,正向老闆解釋、道歉、請求原諒。這是追求嗎?不,這是哀求。

一個視籃球為生命的美國小孩,在中學時連籃球隊也沒被選上。愛球如痴的他要求教練准許他隨隊看球賽也被拒絕。窮途末路之際,他軟磨硬纏當上了別人不屑一顧的專為球員揀球、搬行李的「球員」。

但他仍沒放棄那個可以取代他對生命的熱愛的籃球。

隨著他率領芝加哥公牛隊連續兩年高居nba寶座,他也享有了「空中飛人」的美譽。他便是對籃球熱切追求的邁克爾•喬丹。

追求便是朝著自己的目標不斷努力。享受追求不僅在於追求過後的成敗得失,而更令人看重的是追求中突破自我,戰勝自我的過程。

不管成功與否,只要對生命有所追求,就能使你的生命增色不少,變得豐富多彩。那種感覺就像喝涼茶,一陣苦澀之後給人帶來的便是甘甜和清涼,又如吃麻辣火鍋,隨著一股熾熱之流灌通全身,滿面通紅,汗流浹背,給人的又是一種刺激,使人精神為之一振的快感。

這便是追求的力量。能頂得住暴風驟雨襲擊的那種追求,等待著他的便是令人陶醉的七色彩虹。

追求是一種執著,而他的最高境界便是忘我。對人類具有偉大貢獻的愛因斯坦對薪金要求卻十分低,他甚至把1500美元的支票當書籤用,令人驚訝,他卻輕描淡寫地說:「重要的不是這個,而是科學。」

只要你熱愛,你就會追求,熱愛的肥料,追求的澆灌,一定使生命之樹開出成功之花。

讓我們勇於追求,熱愛追求,享受追求!有追求才有希望。

傷心: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許多大小不一的礁石——一件件往事。現在就讓我們乘上小船,去考察其中的一塊吧!

一天下午,爺爺在菜園子裡發現了一隻受傷的小鳥。它的羽毛非常柔軟,全身都是黑色的,只是肚子上有一點白。它雖然不太漂亮,但看著它那可憐的模樣,我們還是收留了它。

我常常想:哼!什麼破鳥呀!

一點也不可愛,收留它,它也不能活多久。可是,我大錯特錯啦!小鳥沒過兩天就精神起來,東蹦蹦,西跳跳,能給我們唱動聽的歌,還能表演鑽圈絕技哩!

從此,我才把它列入到我的寵物行列中。它也真正感受到了幸福。但厄運偏偏降臨在這個不幸的「流浪漢」身上。

一天早上,因為我在爺爺家吃飯,所以又有了看小鳥的機會。我急切地跑到鳥籠前一看,天哪!出現在我眼前的小鳥把羽毛全豎了起來,在籠子裡不停地打滾。

以往動聽的歌聲不見了,聽到的卻是痛苦的尖叫。我傻了眼,只好一個勁兒地餵它食,可它一點也不吃。就這樣,病魔奪去了小鳥短暫的生命。

啊!可憐的小鳥!都怪我不能治好你的病,但我希望,天堂裡的你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家的。

難忘:在我四歲那年的春節,有一件事使我難以忘懷,想知道嗎?讓我慢慢的記述給你聽吧!

每當到了一年一度的春節,都會有很多親戚朋友都會來我假拜年。有一次,爸爸的同事來我家拜年,爸爸媽媽準備了豐盛的菜,有時候菜不夠,就去買一些下酒的熟菜。我看著爸爸和叔叔們喝著酒,一邊不住的喊:

「好酒!」我想菜是裡面最好吃的了,聽到爸爸和叔叔一 直說酒很好喝。我想酒的味道比菜的還要好吧!

於是,我請求他們給我點酒喝,爸爸說:「小孩子家瞎胡鬧什麼?去,去,

去一邊玩去。」

機會來了,爸爸媽媽有事都出去了,就剩我一個人。哈,太好了,我走進廚房,在櫥櫃上有一瓶「五糧液」。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那瓶夢寐以求的「酒」給搬下來了,放到了桌上,我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口。

叫了起來,真辣!辣到我頭昏腦漲、天旋地轉的坐在地上哭了起來。媽媽剛剛好回來了,看到我滿面通紅便問:

「新武,怎麼了?」我頓時說不出話來。媽媽又說:

「是不是喝酒了。」我點點頭,媽媽笑彎了腰,媽媽就帶我進房裡睡了一覺。起來時,出來就看了爸爸、媽嗎、叔叔都笑了,我低下頭走回房間不敢出來,趴在床上哭了起來,你覺得我」傻「嗎?

漫漫的人生道路是坎坷的,是艱辛的。發生的事如滿天的繁星多得數也數不完,但我最忘不了的還是那件事。

那是上學期暑假的一天,我和弟弟來到花叢中玩,玩著玩著,感到無趣。於是,我和弟弟商量玩什麼,他說:「我們可以把一些害蟲用紙頭包起來,再燒掉。

」我也認為這主意好。我飛一般的跑到家中,拿來兩張紙,並做好了準備工作。

我和弟弟開始抓害蟲了。我來包,他來抓。我把紙一張張撕好,放在旁邊讓他們等待「任務」。

弟弟的動作真快,沒幾分鐘,第一隻站利品就被抓來了,是一隻青色的蚱猛。它的觸角不安地擺動,似乎知道了自己悲慘命運。我用最快的速度把它包好。

第二隻蚱猛也「報道了,」不一會兒,就有十幾只了。看著這些小東西,弟弟笑著說:「和世界說再見吧!

」我們把那些害蟲拿到舊門衛,放在一起,堆成了一個小山坡。然後,掏出打火機在紙團旁開啟,立刻火苗四起,我不擔心**,因為下面是水泥地。但是,火苗熊熊的向四周撲來。

無情的火舌「添」著大地,向我衝來,我熱得快不行了,汗也下來了。不好,火要蔓延到木頭的桌子那兒去了。這下已滿頭大汗的我可急了,我馬上拿來掃把,去滅火,掃把都快**了。

後來看到火苗夥伴也來幫忙,火終於滅了。

從這件事以後,我知道了:什麼事都要三思而後行,不能沒頭沒腦的,更不能放火。這件事教育了我,我以後再也不會犯了。

有意義:

前天下午,我做完作業後,坐在窗前看書。

看著看著,我發現烏雲密佈,天色漸漸暗了,像鍋底一樣。我推開家門,跑了出去。只見空中電閃雷鳴,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豆粒般的雨點打在我的臉上,就像刀割一樣。

我跑回家,把敞開的窗戶關上後,才想到:媽媽沒有多穿衣服,會很冷,雨下得這麼大,她又沒帶傘,會被雨淋溼了,回來肯定成「落湯雞」了。每當下雨時,我在學校大廳避雨,走來走去,心急如焚,可是,我剛要衝進雨幕時,卻朦朧地看見一個面容憔悴的阿姨,聽見一聲溫柔的聲音:

孩子,媽媽來晚了,我們回家吧!這時,我才發現她是我的媽媽。路上,媽媽把傘撐開,打在我的頭上,她淋著雨,我讓媽媽也打上傘,可是媽媽很『倔強』……這時,我發現媽媽的兩鬢又增添了許多銀絲……想到這裡,我決定要給媽媽溫暖——給她送厚衣服和雨衣。

我準備好後,便去媽媽單位門口等著。我看見別的叔叔阿姨有的打著傘,高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有的沒帶傘,急匆匆地往家趕。廠子裡空蕩蕩的,加上打雷的聲音,我有些害怕了。

焦急地說我:「怎麼看不到媽媽出來呀?」我心裡想:

媽媽該不會是留在廠里加班了吧?不會的,我一個人在家,媽媽不可能不回來。我等了20分鐘,就抓耳撓腮,心裡非常著急,於是,我就去媽媽的辦公室了。

我透過細細的門縫,看到了慈祥的媽媽目不轉睛地盯在那一篇篇**上,我心裡想:媽媽太辛苦了,把心血都花在了工作上,居然忘了回家。我已經擺好了口形,就差發出聲音了,可我停住了,是怕影響媽媽工作。

於是,我一聲不響地站在門外等候著。等媽媽幹完活兒後,已經6:20了。

她走出辦公室,發現了我,我高興地看著媽媽,趕緊說:「媽媽,今天下著傾盆大雨,您只穿了一件t恤衫,我給您帶了厚衣服和傘,我們回家吧!」媽媽看著天真幼稚的我,笑了,並且挺驚訝,說:

「謝謝你,孩子。你是一個關心父母的好孩子……」我們一邊走一邊說。路上,我感覺到媽媽高興地哭了。

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很多,我以後還會做更多有意義的事,回報父母的愛。

親情:難忘的親情我的腦海裡有許多小魚,這些小魚構成了我難忘的親情,但我最難忘的親情是那一條金色的小金魚……

記得我讀三年級的時候,剛過完年去上學,同學們興高采烈地談論著春暖花開的美好,可是,我不覺得有什麼好。因我在料峭春寒中上學,早晨我冷得牙齒打顫。班上的同學說「你看,她的嘴脣發青。

」過了幾節課,我回到家裡很是不舒服,並躺倒床上睡著了。

我在睡覺中聽到一種熟悉的聲音,「快起來!小琬!」醒來一看是媽媽。

我說:「我好象有點發燒。」媽媽趕緊給我用體溫表一量,「體溫四十度」媽媽立刻緊張起來。

給我的班主任打**請假,接著,媽媽手忙腳亂拿起杯子到水給我喝退燒藥,我仔細的發現媽媽的額頭上有豆大的汗珠子直往下滾。我想,媽媽這肯定是急出來的,我一定要病好早點。我不知怎麼高燒不退,喝了藥汗流浹背,媽媽忙著換毛巾給我擦背,一直忙了箇中午,連飯顧不及吃,我又睡了……我感覺到媽媽揹著我上醫院。

沒想到我就在醫院住了一星期零四天。每天我掙開眼睛都看見媽媽守在我的身旁。我的病好了,我又發現媽媽黑了一圈眼圈,多了一絲銀髮……

友情:朋友,是你高興時與你分享快樂;是你幸福時使幸福增倍;是你困難時使困難分解;是你孤單時幫你趕走它;是你落魄時給你鼓勵的那個人。

朋友,是每個人都想擁有的人,是每個人都想變成的人。要讓大家成為朋友,使朋友的關係不斷鞏固,需要一種叫友情的東西去澆灌。

關於朋友,在我們中國是十分看重。傳統的儒家思想就十分看重,提出「誠」「信」「仁」「忠」,一直影響著我們,滲透進我們的生活,影響著我們的行為。成為我們的交友的準則。

「高山流水覓知音」、「飛蓬各自遠,且盡手中杯」等一系列故事是友情的深刻表現。

「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這句話就說明了朋友的重要,又說明了朋友的作用在於依靠,更在於相互依靠。而不是那種為個人私利,借朋友之名、用友情澆灌的,開出的朵朵**之花的行為。前者與後者的區別在於:

前者是相互依靠、相互幫助,特別在朋友困難是相互依靠、相互鼓勵、相互攙扶一起走出困境;而後者在朋友春風得意時鞍前馬後地「澆灌」友情;朋友困難時,明哲保身、棄之遠去,更有甚者,雪上加霜,落井下石。

「患難見真情,烈火見真金」這是我們,對朋友的要求,同時也是判斷友情真偽的一種標準;更是說明友情需要提煉、昇華。在酒桌上稱兄道弟、順利時前呼後擁的友情不是真友情;而是在得意時的忠言逆耳、落魄時給你殷殷關切之言的友情是真友情。因為它不僅不因名利的**而奉承,而且在困難中得到驗證、得到昇華。

「君子之交淡如水」,表明交友應無所求。只有這樣我們才會獨而不孤,使生活變得更加溫暖、更加自在。

其實,無所求的朋友難得,不妨閉上眼,將有所求的朋友一一刪去,最後還有幾位?因為真正的友情是「無所求」,她不應要求什麼,不依靠什麼,拒絕一切契約,總是既純淨又脆弱。因此總是那麼容易的被攪渾、打碎。

各種書籍也介紹各種防止友情破碎的方法,但那些方法都是技術性的。一旦技術性手段進入感情領域總沒有好結果。友情需要用心澆灌,用生命來培養,才能開出燦爛的友情之花。

求一篇英語文章,要中篇的!急求一篇英語短文!

急求一篇英語短文!dear sally,i m sorry to hear that you re not feeling well.i think you should try hard learning putonghua,and try not to stay up so late.sleep...

急求文章,重金,急求一篇文章,重金

大自然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愛她的青山綠水,愛她的碧草藍天 在四野飄香的花叢中,我和蝶兒一起嬉戲 歡笑 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我與小鳥一起追逐 歌唱 清晨,我邁著輕盈的步履去原野上踏青,霧靄繚繞著 白紗般的柔柔地漂浮在空中。吮吸著花草的芳香,欣享著陽光的沐浴,我被陶醉在這如痴如醉的夢幻裡...

急求關於英語課堂的英語作文,急求一篇關於英語課堂的英語作文

說的太模糊了。是描述英語課的場景?還是英語課堂教學方法?記敘?議論?i am a sophomore now.in my memeries,my college english courses were not pretty good.i don t think the way we tou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