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急知道,這是什麼面板病,急!急!急!這是什麼面板病??

2023-01-17 10:10:11 字數 1597 閱讀 8084

1樓:★黑夜王子

真菌感染而已。

**方法:買一支達克寧,洗乾淨後塗上。幾天就好了

2樓:

可能是真菌或病毒感染 去當地人民醫院看看

3樓:葡萄哥

別那麼緊張,**病就是某一時間段體內對抗過敏源的維生素的匱乏,加之水質空氣因素造成,再者,現在的清潔用品又大多是石油提取礦物油,補一下對**好的維b,還有各方面都要注意啊

這是什麼**病?急

4樓:

不嚴重,我對陽光過敏五年了,對陽光沒有認何低抗力了

急!急!急!這是什麼**病??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來看看吧,這樣不好判斷,**是沒問題的。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病呢?跪求知道!!!

6樓:靳偉醫生

從所提供資料來看,這個應該考慮是區域性溼疹的症狀表現,是一種過敏性的慢性炎症性的**病,一般區域性可以外用複方康納樂霜,丙酸倍氯米鬆軟膏,同時可以內服維生素c片,曲克蘆丁片,西替利嗪片等藥物,也可以做區域性封閉**的,

跪求 這是什麼**病?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否有過**?即原來很胖,該部位脂肪較多,後來短期內進行了**?或者有沒有長期去服用糖皮質激素類的藥物,看圖考慮萎縮紋又叫生長紋,是**在皮下脂肪減少或重分佈後發生萎縮出現的條紋,一般不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無需特殊處理。

跪求,我這是什麼**病?

8樓:

呵呵。說的風疹--蕁麻疹--過敏,其實都是同一個病,只是叫法不一樣。

嚴重的時候難受的時候,可去醫院開點止癢的藥吃,比如消風止癢顆粒啊這些。其它的也不要亂吃。

根據個人體質,有些人吃中藥或吃西藥都能吃好。萬一你吃不好,過陣又這樣了,也不要擔心。調理下飲食結構多運動。注意衛生。

個人建議最好吃點中藥,標本兼治解決問題。西藥嘛,是治標的,呵呵呵

急知,這到底是什麼**病?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可以確定是癬

本病主要致病菌是**癬菌,主要包括毛癬菌屬、小孢子菌屬和表皮癬菌屬,其共同特點是親角質蛋白,侵犯人和動物的**、毛髮、甲板,引起感染。感染人類的真菌主要來自外界環境,感染途徑可為接觸、吸入或食入等。

請及時到醫院就診,以免耽誤病情。

10樓:life薩達四大

看病狀應該是急性溼疹問題不大 別太害怕

注意不要抓 不要用熱水清洗,然後口服些維生素a c b6

抹些膚輕鬆軟膏之類的藥物

11樓:我是猴子哥

可能是蕁麻疹吧 快去醫院看看 不會有大事情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病最好是面診,如果諮詢問題,至少要拍攝一些區域性清晰**才能有診斷幫助。根據樓主描述,大致屬於癬類**病。可以買狼毒、達克寧等試試。

不知道是什麼面板病,急請專家指點

根據你說的應該是股癬 不知道你有沒有腳氣,如果有的話,基本就可以確診了.如果沒有,那還有可能是溼疹 建議你去醫院做一個真菌檢查 10塊錢 如果檢查陽性,那就是股癬 如果是陰性,那麼溼疹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如果是股璇,你可以用環利與必伏交替外用.療程為一個月 提醒你以下,一定要用夠療程,不然過一段時間...

急急急烏龜發蔫是什麼病,急急急 我家的龜龜病態嚴重了

新手養龜常見疾病 1 白眼病 龜眼部發炎,逐漸變成灰白色而腫大,眼角膜及周圍因炎症糜爛,眼球外部被一層白色分泌物蓋住 使龜不能吃食,甚至失明,逐漸死忘 原因就是因為眼部有傷,加上水質不好所以感染 方法是 用金黴素眼藥膏在病灶處上藥,1天2次 也可以用氯黴素眼藥水,最好每天能晒2小時太陽 不是暴晒 有...

這是什麼電影?急急急急急謝謝,急急急急!!!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

世界盡頭 the world s end 2013 又名來 世界源終點 世界終極 世芥末bai日 臺du 醉後末日 臺 醉爆末日黨 港 五個兒zhi時好友多年dao後相約重返故鄉,試圖再次找回通宵5人 12間酒吧 60杯啤酒的快樂時光。這是好萊烏的電影片段 這個貌似線索太少了,你還有更多截圖嗎?急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