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命中相剋嗎,算命的說我們命中相剋

2021-08-16 18:32:00 字數 717 閱讀 4367

1樓:哈哈漫漫的

什麼年代了還相信這個。你的描述看出你很是重感情,對你男朋友也很好,很懂事。這些都是男人最希望的女友擁有的品質,所以你大可不必從此就對自己失去信心。

至於你男朋友的說法,我覺得有兩種可能。第一,你男朋友很孝順,家裡他媽媽給他的壓力太大。第二,你男朋友沒主見,對你們的感情缺乏理解和信任。

第一種情況,你可以找他媽媽談談。讓他媽媽相信你將會是個合格的妻子和兒媳婦。第二種情況我勸你還是放棄。

對於你一個活生生的人他不在乎而去相信什麼相剋,就憑這個就可以得出他不是值得依賴的男人。將來結婚後指不定他又冒出什麼歪理論。那時候後悔就晚了。

最後祝你一切順利,期待你的好訊息。天天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信這個呀,如果你男朋友心裡實在是過不了這個疙瘩,那你可以自己去找個算命的算下呀,如果是好的,你就告訴他,拿那個算好的紙給你男朋友看。免得他多想。

3樓:籍軍聲靜丹

一句話:信則有,不信則無!

4樓:銀高但如雪

有些事情不可輕信

也不可不信

你說不信有時候還真古怪能把你搞的莫名其妙

算命的說我們命中相剋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命佔師..但我卻相信,命運是可改變的!!

別太在意相剋之事了!!

算命的說我婚姻不好,命中有華蓋,算命的說我命裡婚姻不好?高人幫我看看

傻瓜,命有華蓋就不好嗎?我八字中就有華蓋,而且有兩個。也沒見差到 去,照樣桃花旺的很。華蓋原是藝術之星,主人智慧高超,言行奇特,術業專精,但為人難免孤傲,標新立異,不同凡俗。命中有華蓋,對神祕文化有興趣,相信佛道數術之學,不 女八字帶華蓋,天天求神拜佛,或到處找人算命,簡直有 算命癖 有華蓋根本看不...

父母算命說命相剋不適合結婚,算命的說我們兩不能在一起怎麼辦?

這是兩位的八字 男命出生 1982年4月17日4時30分 農曆 農曆壬戌年 狗 三月廿四 公曆 1982 4 17 4 30 00 十神 食神 偏財 日元 偏印 男命 壬戌 甲辰 庚午 戊寅 大運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歲數 7歲 17歲 27歲 37歲 47歲 57...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命中註定的事情嗎

是有的,前提是自己足夠相信。看你怎麼想!你要覺得有就有,你要覺得沒有那就沒有。這個世界真的有那些所謂命中註定的事情嗎?真的有上帝?信者有,不信者無。不過我信有命中註定,但我會把它變成我預想的樣子。信則有,不信則無,事在人為,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命是天註定,這輩子發生的事,出現在你身邊的人,都是註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