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中上上大吉是什麼命,算命的說我是中上等命運是什麼意思

2021-08-15 23:11:35 字數 1610 閱讀 2131

1樓:匿名使用者

時可圖兮勢,可乘

龍躍魚淵,象可徵

月到天心人,有望

天喜從人命自榮。

智慧光明催破眾生之煩惱業障。

算命的說我是中上等命運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廣大網友及我都認為你的命運是非常好的。

我查詞典得知:改變不了的過去和充滿變數的未來叫命運!

每個人的命運與自己年輕時的努力密不可分的,現在努力學習與工作,將來的命運肯定是會很好的。

但我還想說得是命運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能全相信或者寄託於神靈。

美好的生活要靠自己努力創造財富,拜神與菩薩是不可能得到現實生活中的財富的。

自己動腦與動手才是創造真正財富的唯一方式,也是不二法則。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加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早日發財,開心快樂每一天。

算命先生說的上等命是什麼意思?五行俱全又有什麼用? 30

3樓:熱心網友

上等命就是富貴雙全,五行俱全並不能說明什麼,命運前半生是前世所定,後半生是前半生所決定的。

4樓:陽光的

上等命就是命好啊,五行為金木水火土

5樓:支援信任

從不信那個,命由天定,運由人生,到什麼時候都要靠自己

算命說上落高底是什麼命

6樓:禿頭小寶貝

「上落高低」算命上屬注意關限之一,一般用於流年、運程,多用於上年紀的,運去或無運身體漸虛致各方面應小心注意的;這與什麼命無關;先了解「上落」,一張梯子,人爬上去、落下來,意上上落落爬上爬下;「高低」者不平也;意思說,"因流年或因這個運程運度(運氣)未到或者說無運,故凡事要注意,特別是上落高低要特別小心,以防跌倒摔傷"。

算命說的上命。不上命什麼意思

7樓:

理解錯啦,上命乃好命如富命貴命等中命乃常人之命下命乃貧賤夭傷殘等之命

請問那些算命先生 說的 上運 上運是什麼意思?

8樓:手機使用者

還沒是時候咯,以後就有了ck2011-9-17 16:37:54hg0168

算命書上說的命帶孤獨格是什麼意思?

9樓:地聖王

即犯孤辰寡宿或隔角殺,如亥子醜,亥年子年丑年生,見寅為孤,見戌為寡,以年支見月日時即犯,前為孤,後為寡。寅卯辰,見巳,醜。巳午未,見申,辰。申酉戌,見亥,未。

八字格局,年支,看在哪一方,有即是。

男命怕孤,女命怕寡。

10樓:匿名使用者

書上說的用的時候都要有一定的條件的,孤煞就是孤單的意思

算命中的已時上中下啥意思

11樓:百科名人庫

“已時上中下”是算命學中將一個時辰分為三刻來計算。一個時辰為兩個小時(120分鐘),一刻等於40分鐘。總稱上中下三刻,也叫一時三刻。

算命中的中上等婚姻是怎麼樣的,算命中的中上等婚姻是怎麼樣的

上等婚姻就是說,你找到的老公會是最適合你的人,你們在一起生活會什麼都往好處發展,事業家庭上都有很大的幫助,兩個人不會有爭吵,相扶到老 算命中所說的上等婚姻,是什麼樣的?那麼,請問什麼是大富 呢?中富 小富又是怎樣的呢?很多算命的說千萬富翁就是大富,但是試想古代大富之人個個可以兼濟數千人,當今一個千萬...

算命中的鐵掃帚是什麼意思算命裡說的命犯鐵掃是什麼意思

八字神煞,鐵掃把,聽聽民間算命師傅怎麼說 簡單的說就是命犯桃花的反 義詞。說的詳細一點就是 鐵掃帚在中國古代,受到傳統思想的影響,認為女命犯鐵掃帚最不吉,出嫁男方後,乖背破家,剋夫再嫁。其實,男命同女命一樣,命犯鐵掃帚也不吉。盲人卦師在長期維持生計的同時,深諳男女犯鐵掃帚的凶險應驗程度。凡是以下屬相...

算命的說我婚姻不好,命中有華蓋,算命的說我命裡婚姻不好?高人幫我看看

傻瓜,命有華蓋就不好嗎?我八字中就有華蓋,而且有兩個。也沒見差到 去,照樣桃花旺的很。華蓋原是藝術之星,主人智慧高超,言行奇特,術業專精,但為人難免孤傲,標新立異,不同凡俗。命中有華蓋,對神祕文化有興趣,相信佛道數術之學,不 女八字帶華蓋,天天求神拜佛,或到處找人算命,簡直有 算命癖 有華蓋根本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