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結婚的時候邀請你,你是什么體驗

2023-02-05 02:50:03 字數 1420 閱讀 9585

1樓:回憶

如果我前任邀請我參加婚禮,我當然會去,既然他敢邀請我,我當然敢去了,只是個分手而已,用不著老死不相往來,如果不去參加,證明我對他餘情未了,真正的放下應該是再提起他的時候心裡毫無波動,甚至還能發自內心的祝福他,所以去參加我前任的婚禮我覺得很有必要。我的前任不是個渣男,我們是帶著對對方的祝福和平分手,就算他是個渣男,我都應該去,畢竟曾經相愛過,我就是想看看之後陪在他身邊走下去的那個女生是誰,曾經以為是我,在夜裡都幻想過無數次,幻想過那個夢幻唯美的婚禮場景,可惜物是人非,我再也沒有了立場站在他身邊,一切終於走到了盡頭。

2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邀請你去參加婚禮。說明她已經徹底把對你的感情已經看淡了甚至沒有了,所以才會邀請你。同時呢,想想你自己,是否還有對她的感情?

如果有,那就不要去,這無異於給自己的心裡插上了一把刀。如果沒用,那是可以去的,去看看曾經的愛情現在終於成婚,終於又擁有了新的幸福。可以給她帶去祝福。

3樓:消化

如果我是男生的話,我不會去,如果我是女生的話我會去,原因很簡單,男生去了一個人都不認識,男人都是把感情隱藏的很深的,去了就代表是真的愛她,想看到她穿婚紗的樣子,要是激動了搞不好還會被打。女生去參加前任的婚禮,不會太招搖,找個安靜的位置,坐下看著婚禮,有熟人更好,一起坐著。

4樓:緋攻

我想看看我曾經深愛過的那個他結婚的樣子,他會不會幸福,會不會笑著對他未來的妻子說:「我願意」會不會對她說他曾經跟我說過的情話,我想知道,所以我想去看看,哪怕只是遠遠的看一眼,哪怕是眼角含著淚水我仍然要賣力的鼓掌。如果我去參加了,也就意味著今生今生我最後一次見他了,曾經的愛恨情仇都已經遠去,我不想回味,也不想停留在原地止步不前,他只是我人生風景裡的其中一道,但他不是最美麗的,因為我知道最美麗的尚未到來,我會把他埋葬在我心裡,僅此而已,也只能如此!

5樓:小知04016守頓

假如是對方在自己工作的時候發出的邀請,相信我是不會去的。因為我對對方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也不會因為他們結婚就特意去請假參加他們的婚禮。如果我是一個已經結婚的人,相信自己的老婆或者是老公也會非常介意吧,甚至是想到一些不好的東西。

6樓:王倩

當初選擇了分手或者是離婚之後,就說明兩個人之間就好像從兩條相交的線變成了兩條平行線,以後再也不會交集。在以後的日子裡面我們也不會再相遇,就算是相遇也只會禮貌性的打招呼了。

7樓:建白閣

如果還是對前任放不下的話,我建議是千萬不能去,免得萬一在結婚現場做出什麼尷尬的舉動呢?也別破壞人家的婚禮,這是人家新的開始。同時也輪到你去追尋新的幸福的起點了。

8樓:知哥68523瘟裙

假如我還喜歡著對方。這我去參加去婚禮不就更加痛苦,在那裡參加婚禮的話就是一種對自己的摧殘,自己曾經而且現在還喜歡著對方,讓我看著他們兩個人結婚,恐怕很多人都做不到吧。

準備跟現任結婚,又去見前任是什么心理

女人好多都這樣,這是為啥。能見挺好,我好想見呢,可惜前男友不願意見我呢。就像我回憶想念前男友都是留戀那青澀美好的初戀,那時真是太美好的初戀感覺。而不是前男友本人,面對他,其實面對的是那時那景那人。去吧,這件事情跟他現在是什麼樣子已經沒有什麼關係了,你需要的是自己給自己一個交代。只是你也要做好心理準備...

前任把你反覆遮蔽又解除是什么意思,我該怎么複合

前任把你反覆遮蔽又解除,可能是心裡還是有你放不下你,心中掛念你想知道你的近況。如果想複合,就以實際行動向她表白吧。前任把你反覆遮蔽,然後又解除了,那說明他的情緒波動很大,想和你複合,但是你又不理他。或者你又不說複合的想法,所以他感覺很尷尬,糾結。複核的最好辦法就是多和他溝通,見面聊一聊。和前女友分手...

你的前任掉進水裡,你的專業能為他做些什么

我學建築的,我可以用cad給他畫一下墓地的戶型圖和平面佈置圖,然後用3d給他建模棺材,再打一下燈光和攝像機,新增一個木紋材質,調一下光澤度,渲染一下。我學會計和金融的,到時候可以給他做資產負債表,並且,給他搞搞私募什麼的,畢竟人都要死了嘛,還是應該走點心的不是嗎?我是學通訊工程專業的,還是給他在河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