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你的偶像結婚嗎?為什么,你希望你的偶像結婚嗎?為什麼?

2023-02-10 01:00:16 字數 1437 閱讀 3265

1樓:聽老張談情說愛

如果是年輕時候的我,我的答案是不希望。

少女時期,我的偶像是劉德華,我很喜歡他,喜歡他唱歌,喜歡他跳舞,也喜歡他出演的影視作品。那時候,我覺得劉德華帥呆了,我甚至夢想著能夠嫁給他。雖然沒有為他而死的那個女粉絲那麼狂熱,但在內心裡是不希望他結婚的。

因為只要他不結婚,我的夢想就有實現的可能。(當然,這個可能微乎其微。)

就這樣,劉德華作為我的偶像陪伴我走過了這麼多年。後來,得知劉德華已婚,他的妻子是朱麗倩,而且他們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時,我竟然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傷心和難過,只是有一絲淡淡的失落,但更多的是替偶像欣慰,他確實需要一個溫暖的家庭,需要一個給他幫助和溫暖的愛人。

現在,我希望我的偶像結婚,因為我希望他能幸福。

2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我的偶像是張藝興,但是眾所周知張藝興是個基本不近女色甚至還主動和女明星拉開距離的人。所以我是非常希望他可以結婚的,當然前提是結婚物件是我。嘻嘻……指不定張藝興到現在還單著就是在等著我嫁給他(偷笑)!

不過即使未來張藝興結婚了新娘不是我,我也會衷心祝福他。畢竟小綿羊都單身近三十年了也該找一個彼此相愛的人結婚了。雖然我可能會吃醋但是還是覺得很開心,看著他能夠婚姻幸福家庭美滿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張藝興無論你未來怎樣我都希望你能夠幸福快樂。

3樓:蝶兒翩翩風

當然希望我的偶像找到幸福,偶像也是人,他們也要有自己的生活,不能因為自己喜歡他,就不希望她幸福呀。即使結婚了,會有些難過,但開心還是多於難過的,也會一如既往的愛他,支援他。如果那偶像結婚的物件是自己,那更好。

你知道巧克力為什么那么苦嗎,你知道巧克力為什麼那麼苦嗎?

巧克力因在製造過成新增了不同的成分,而造就了許多不同的變化。可分 黑巧克力 dark chocolate或純巧克力 乳質含量少於12 牛奶巧克力 milk chocolate 至少含10 的可可漿及至少12 的乳質 chocolate compound 不含可可脂的巧克力 白巧克力 white ch...

作為醫生,你希望你的孩子做醫生嗎?為什麼

作為一個醫生,我當然還是希望我的孩子能夠繼續去當醫生了,因為我覺得醫生這個行業是非常的神聖的,它可以讓我們救助很多人,他的無私奉獻的精神,我覺得是值得我們所有人去傳頌的。通常做醫生的人想法很矛盾,既想讓孩子將來子承父業,母業,又擔心孩子走自己的老路,工作很辛苦顧不上家庭,很無奈的心理。現在工作難找,...

你為我付出的太多了,我希望你不要對我太好,這樣會縱容我的什麼意思

在相處中感覺你對他太好了,有些不安,他怕要是習慣了以後會對你不好。如果一個女孩對你說,不要對我太好,這樣我會產生依賴。是什麼意思?求答案 不希望你慣著她,她怕自己做出太過分的事 不想依賴你 想和你在一起又不想讓自己沉浸於感情 就是你對她太好,她漸漸習慣之後怕以後你離開她,她會接受不了,或者她怕離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