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水滸傳》裡的李逵嗎?為什么

2023-01-28 21:05:17 字數 415 閱讀 1572

1樓:山的那邊

我喜歡《水滸傳》裡的李逵。因為有孝心,他上梁山過上了好日子就想著接他的老孃上梁山養老。結果老孃被老虎給吃了,他一氣之下端了老虎窩。

李逵也很忠心,他很喜歡宋江,宋江叫他做什麼他絕無二話。一個具有孝心和忠心的傻乎乎的漢子形象,總是讓人覺得可愛。雖然他手上也有人命,但他也不是無緣無故的殺人。

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我還是比較喜歡李逵的。因為李奎這個人比較率真,而且憨直可愛。他本人也非常的嫉惡如仇。而且為人忠義孝順。

3樓:不一樣的社會喵

喜歡。這個李逵是真李逵,不是假冒的李鬼。

4樓:陽光的

我喜歡李逵,因為李逵做事心直口快,從來也不拐彎抹角,非常直爽,這樣的性格是不常見的

你能將水滸傳裡綠林好漢的名字背下來嗎加標點符號

1.宋 江 2.盧俊義 3.吳 用 4.公孫勝 5.關 勝 6.林 衝 7.秦 明 8.呼延灼 9.花 榮 10.柴 進 11.李 應 12.朱 仝 13魯智深 14.武 鬆 15董 平 16.張 清 17.揚 志 18.徐 寧 19.索 超 20.戴 宗 21.劉 唐 22.李 逵 23.史 進 ...

你喜歡過年嗎?為什麼,你喜歡春節的習俗嗎 為什麼

過年能吃很多好吃的,大魚大肉,還有壓歲錢 能跟著一群其他小朋友到處跑到處玩,都開心 的睡不著覺,以前一直喜歡過年。無憂無慮的多好啊,現在長大了感覺過年不過年都無所謂。過年也和平常沒多大區別。再過幾年心態肯定還要變的,哎沒辦法人嗎。總是善變的。不太喜歡過年,現在過年也沒有那種在小時候的氛圍,而且感覺特...

你希望你的偶像結婚嗎?為什么,你希望你的偶像結婚嗎?為什麼?

如果是年輕時候的我,我的答案是不希望。少女時期,我的偶像是劉德華,我很喜歡他,喜歡他唱歌,喜歡他跳舞,也喜歡他出演的影視作品。那時候,我覺得劉德華帥呆了,我甚至夢想著能夠嫁給他。雖然沒有為他而死的那個女粉絲那麼狂熱,但在內心裡是不希望他結婚的。因為只要他不結婚,我的夢想就有實現的可能。當然,這個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