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最土的顏色搭配是怎樣的?為什么

2023-01-21 20:05:09 字數 881 閱讀 3129

1樓:迪

紅色外套加綠色褲子,其身上衣著的配色基本就和扭秧歌的一樣,曾經在街上看過一個人這麼穿,紅色和綠色這兩種顏色都夠引人注意的,真的感覺超級的土。

2樓:影子

黑色的布鞋搭配一雙白色的襪子,這是我認為最土的裝扮了,不知道為什麼還有好多初中的小孩喜歡這樣穿,真的覺得黑色的布鞋配白色的好棒襪子很土很土。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緊身褲搭配灰色的外套,還有黑色的豆豆鞋,這是我們樓下那個上職專小孩的穿搭,我不知道別人穿出來這一身是什麼樣,但是在他身上,只要他穿上這身衣服,我就感覺超級土。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身紅色,這裡說的不是人們結婚的時候穿的紅色的婚紗,而是日常出行所穿的那一身紅衣服,紅色的外套,紅色的褲子,紅襪子,紅鞋,真的感覺超級土,很土。

5樓:編號

棕色外套配紅色褲子,我之前在街上曾經看到過一個人他是這麼穿,真的覺得它好土,但是這也只是我心裡的想法,我沒有說出來,畢竟穿成什麼樣是人家的自由。

6樓:影子

穿一雙黑色的皮鞋,然後裡面穿一雙那種紅色的長腿襪,曾經在回家的客車上看見過一位大叔那樣穿搭過,真的感覺超級土,陽光下,依靠在座位上,一雙大紅襪子顯得特別顯眼。

7樓:辰星

一身白色運動衣,我們小區就有一個大媽,天天都是這身打扮,看起來超級尷尬,然後他還不以為然,這可能是目前為我看過最土的打扮了,一邊情況下我不會說別人圖,但這次真的很土。

8樓:秦寄風

一身黃色的衣服,配一雙黑色的鞋,我在小區旁邊的那所初中門口看到過好多次這樣打扮的初中小孩,毫不客氣的說我覺得他們這身衣服,真的是土到了極致?

服飾顏色搭配,衣服顏色搭配是怎樣的

一 服裝色彩的選配 什麼顏色應該配什麼顏色,就像是春夏秋冬四季應該穿什麼顏色一樣,沒有一個標準。其實色彩是沒有季節之分的,一種顏色同時也可以和許多種顏色相配。東方人的 屬於黃色,那麼芥茉黃和綠色會把 裡的青色和土黃色襯托出來,顯得膚色更黃更青。依照色彩學的原理,黃色 的人,穿著白色 灰色 酒紅色 黑...

你認為最經典的設計是什么?為什么

我認為最經典的設計還是服裝設計,服裝設計的基本是設計同時具有 事實要素和 價值要素 前者說明事態的狀況,後者則用理論和審美的命題來進行表述,即是 好壞和美醜 服裝設計是一個總稱,根據不同的工作內容及工作性質可以分為服裝造型設計,結構設計,工藝設計,設計的原意是指 針對一個特定的目標,在計劃的過程中求...

淺豆沙綠的顏色搭配什麼顏色是最漂亮的

紫色,黑色,白色,黃色,酒紅色 暫時想到這幾種應該還可以 單指這個顏色的話個人認為是灰紫色比較好看!但如果是衣服的話建議不要搭配的太花 淺咖啡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咖啡色屬於暖色系色彩,通常它可以和中性色搭配,比如白色 黑色和灰色,也可以和暖色系搭配,比如紅色類 黃色類 橙色類。拓展 咖啡色 屬於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