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的時候最讓你遺憾的是什么,上大學的時候最讓你遺憾的是什麼?

2023-02-08 19:40:08 字數 1991 閱讀 9173

1樓:寶寶92521鉀種

我剛入學那會就覺得做這些工作沒有什麼意義,做班長是靠著自己的能力和處事能力,不願意加入這個隊伍,我覺得首先得有自己的小團體,我開始維護我自己的小團體,大概有三個宿舍我的關係處的都不錯,我想這次班長的位置有他們投票就穩了,這些事在平時吃飯打球的時候就處理的差不多了!事實證明我錯了!

2樓:沉夜孤星

沒有好好學習,學到儘量多的知識才是一生的保障,其他的要麼是附加品,要麼是在這為基礎上的助力。戀愛,遇見一個能夠彼此相愛的人,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而且本身就有極大的開率是一輩子都不會遇見。相對於戀愛,踏實的本事,才是一生的依靠。

3樓:辰星

大學是一個大熔爐,在學習生活中有很多的鍛鍊的機會,可以豐富自己的閱歷和見解!大一剛入學那會,很多同學都提前個三天的時間來幫助老師的工作,在辦公室幫忙,給老師打飯,大一新生來報道的時候迎接同學們去宿舍等工作!而他們獲得的相應的回報就是可以做一個班幹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從**開始說起,每個人多少都有些遺憾,我最大的遺憾是沒有好好談一場戀愛,也許是因為心中放不下高中的那個人,導致當別的女生向我伸出橄欖枝時我拒絕了;我最大的遺憾是沒有好好學習沒一門專業課,我學工程管理,理科專業,但我是文科生,我用「文科生」這三個字拒絕了高數等一切有算數的科目,毫無疑問我重修了很多科。我最大的遺憾是我沒有在大學期間提高自己的本事,說畢業出去社會不慌是假的,迷茫找不到方向,也許我將會成為老師說的「被社會淘汰的人」,如果有如果,可惜沒有如果。

5樓:卡呦

我剛剛進入大學校園,身邊的人感覺都好急著找男女朋友,我有個很喜歡的人,真的很喜歡,一個很開朗,和可愛的女孩,但她一定不知道而已。長得不好看,人還悶,估計我沒啥希望了吧~~

6樓:筱磊

時間過得真快,大學畢業兩年了,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重慶人,卻因為高考不理想背井離鄉一個人去了遙遠的瀋陽讀大學。開始去大學前,心裡很害怕,因為在我的印象裡東北人都是身材魁梧的大漢,害怕他們欺負我。但是呆了四年才發現他們也特別友好,特別豪爽,哈哈。

四年裡,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大家一起上學一起出去玩一起出去旅遊。大學裡也留下過很多遺憾,比如沒能入黨,沒能進入到學生會,沒能當成班委。但是最稀罕的還是沒找到一個物件。

(哈哈,物件就是女朋友的意思)我覺得大學時候的愛情是純潔的,不像社會那麼功利,兩個人在一起全是互相欣賞,很少會去考慮物質的東西,很少會考慮對方家境怎樣,是不是門當戶對,可是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有什麼辦法了,只希望以後能遇到一個相互喜歡的真愛吧,哈哈。

7樓:猴20759慫娜

沒有好好學習。總是覺得時間很長,但四年時光真的是一晃而過,到了大三暑假才感傷,大學只剩一年了;到了畢業又是一番感傷,大學真的結束了,我再也不可能經歷大學時光了。工作以後,發現專業知識非常匱乏,很後悔大學的時候為什麼沒有好好學習。

作為一個過來人,勸導還在讀大學的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學好專業知識,不給自己的大學留下遺憾。

8樓:

大學畢業10年了,那時交的女朋友,又不要房又不要車的,結果嫌棄人家是農村的。現在買不起房,找不到老婆。

9樓:沉夜孤星

想想我大學四年裡,最大的遺憾是沒有好好的享受四年的大學生活,大學四年一直都在忙忙碌碌中度過,從大一一直忙到了最後,沒有好好的享受悠閒的時光。雖然也比較遺憾的是很多次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離國家獎學金只差0.02,離校長特別獎(10000元)只差一點,全校十幾個名額,同學院四個人去申請評選,只有我沒選上。

兩次評十佳志願者也以失敗告終。現在想想過去的四年裡已經算是挺圓滿的,自己也曾掛過科,重修過,不是一直都在說不掛科的大學是不完美的。期間我也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朋友,當然我也幸運地在大學裡遇到了對的人,總得來說,比較圓滿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沒有早一點想好未來的路以至於沒有早一點好好學學最有用的那幾科專業課;其次追過幾個女孩都沒有結果,沒有正兒八經談過一場戀愛;最後對社會接觸太少,太多時間浪費在寢室和明明討厭的室友。

回憶上大學時期,你有什么遺憾,回憶上大學時期,你有什麼遺憾

很後悔大學的時候,沒有好好談一場戀愛,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那個人。沒有談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吧,因為年齡越大,感覺越難遇到那個對的人。沒有好好學習,泡圖書館。上大學後的我,整天吃喝玩樂,沒有好好學習,最遺憾的是沒有考過英語四級。最遺憾的就是上了大學 還不如不上 大學的時候,一門心思玩遊戲,沒好好學習,...

最讓你難以遺忘的影視臺詞是什么,最讓你難以遺忘的影視臺詞是什麼?

最讓我難忘的影視臺詞是 無心法師 裡面的 張顯宗,我牙疼 只是 只是世上再無張顯宗,無人愛我嶽綺羅。我也一樣,把最愛自己的那個他,弄丟了,他回不來了。必須的 大話西遊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

你們上大學的目的是什麼,你上大學的目的是什麼

上大學的意義到底是什麼?聽聽普林斯頓校長怎麼說 功利目的 找個好工作 宗和目的 全面提高個人的綜合素質,如思想道德 專業知識 能力和身心素質等。長知識,豐富精神世界 能夠獲得更高的學歷,有好工作,提高生活質量 你上大學的目的是什麼?上大學的意義到底是什麼?聽聽普林斯頓校長怎麼說 有一張畢業證能夠當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