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愛情到底需要什么,在這個世界,愛情到底需要什麼?

2023-02-08 19:40:07 字數 993 閱讀 9666

1樓:影子

逛超市的時候,有一對老夫妻排隊結賬,老太太手上攥著一百塊和貼著標籤6.32元的瓜子,隊很長,老夫妻倆之間也沒有任何交流,彷彿時間靜止了一樣。排到的時候,售貨員很抱歉的說:

"對不起,錢櫃裡的錢沒辦法找零呢。」老爺子突然滿眼委屈,說:「咋就沒錢了呢?。

」老奶奶淡淡笑著,放下瓜子帶著爺爺走了,邊走邊說:「人家沒零錢沒辦法呀,還有別的超市呢。」突然很羨慕。

那些過了一輩子的人,在垂垂老矣時,帶著自己的老伴逛著超市,得不到想要的東西時,還會有人在一旁安慰著你。

2樓:

愛情雖然不需要**,但至少需要麵包。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更沒有能力去照顧對方。

3樓:名

愛情是男、女之間能在一起,二個字經營!經營的好,你就好幸福!經營滴不好,這輩子也會分分合合。

4樓:香蕉芒

需要兩人互相理解,互相幫助,體諒對方的不易,多關心對方。

5樓:阿舞子

愛情就像一首歌兒,來無影去無蹤。真正的愛情就是用心去對待,用一世間去體驗,用一生去完成,哪怕是最後只剩下了親情。

6樓:筱磊

那些過了一輩子的人,在垂垂老矣時,帶著自己的老伴逛著超市,得不到想要的東西時,還會有人在一旁安慰著你。歷經大半輩子的歲月,我們都不曾說愛,但我們都在愛著。這是我最想要的愛情。

7樓:知哥71737媚睦

愛情需要原理。前人們已經總結了許多成功的案例。大至都相同。失敗的經驗也有許多各有各的理由。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戀人們都懂得像愛小時候的自己一樣,去愛另一半,愛情就會變得簡單。 這句話真的詮釋了愛情需要什麼:純真!

9樓:編號

愛情就像做生意。不可能每天都賺錢。難道你今天賺錢就開門。明天不賺錢就關門嘛?所以經營之道在於你和生意你和愛人互相守候。

我該怎麼在這個世界上活,我該怎麼在這個世界上活?

首先要做回真正的自己。你是什麼性格,就表現什麼性格。社會 外在的環境確實複雜多變,不過不能因為這些就改變自己。人的直率 善良都是非常好的性格表現。可能會引起別人的暫時誤會。不過真正的直率 善良。最終還是會被人發現的。所以當別人誤會的時候,不用去解釋。別人遲早會理解的,就是不理解,你做的也不過分,合情...

人活在這世上能做什么呢,人活在這世上能做什麼呢?

生活生活就是要我們生下來就待活啊,至於怎麼活嘛,那就多了,我想你肯定是生活的路上遇到了什麼坎坷吧,人生如果沒有坎坷,沒有逆境,沒有困難,那還叫什麼生活啊,有了坎坷就待學會去解決它,只有這樣才會覺得生活是多麼的美好!人類可以做的事情很多,但一個人真正能去做的事情很少。在你有這種想法的時刻,說明現在心情...

你們在這世上最親的人是誰,你在這個世界上最親的人是誰?

你好,世上最親的人只有生我養我的父母大人,他們是我們最親最愛的親人。同時也包括那些在我們最難,最需要他們幫肋時伸出援助之手的人。他們都是我們在這個世上最親最親的人。人在這世上最親的人肯定是父母兒女等直系親屬,但其實在這個世上對於你來說最親的人就是你自己,每天無時無刻相處的都是自己這就是本我,也就是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