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上大學時期,你有什么遺憾,回憶上大學時期,你有什麼遺憾

2023-02-08 19:40:07 字數 5426 閱讀 9171

1樓:紫伊晨曦

很後悔大學的時候,沒有好好談一場戀愛,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那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談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吧,因為年齡越大,感覺越難遇到那個對的人。

3樓:滑世

沒有好好學習,泡圖書館。

4樓:香蕉芒

上大學後的我,整天吃喝玩樂,沒有好好學習,最遺憾的是沒有考過英語四級。

5樓:0拿菜刀砍電線

最遺憾的就是上了大學 還不如不上

6樓:看破紅塵

大學的時候,一門心思玩遊戲,沒好好學習,導致畢業後也沒找到好工作,另外就是沒談一場大學的戀愛

7樓:

我大學時期最遺憾的就是當初報社團的時候選了手語,沒有選街舞社。

8樓:粒粒談娛樂

我的遺憾是大學裡都沒找個男朋友談戀愛,現在都找不到男朋友了。

9樓:夏娃視聽

可以說我的大學時期整體來說是十分快樂和自由的,但是最終我今後呢就是在大四的時候我與我的女友分開了,由於考研和就業的原因,我想考研,而她不想考,想回家就業,由於觀點的不同產生了爭執。

10樓:寶寶45925譚膠

我現在是一名大二的學生,我很遺憾我在大一的時候沒有談一場戀愛,雖然大二我談了一次但不到3個月我們就分了。我一直憧憬美好的愛情,但是卻是如此的遙不可及。再過2年我將畢業,也許帶著些許遺憾從象牙塔走向社會。

正因為有了遺憾我才會充滿希望的迎接未來,儘量不讓自己之後的人生留下太多的遺憾,且行且珍惜。

11樓:百變小卷卷

最遺憾的事情是沒有參加幾個社團,培養點興趣愛好這是最遺憾的,我們學校有插花園藝班,有書法大賽班,也有瑜伽班等等好幾個班。那時候只顧貪玩了沒有考慮到太多,每天偷偷逃課,去外面網咖,甚至寧願去外面擺地攤掙錢都覺得比在學校好,覺得學習什麼興趣愛好那都是浪費,直到現在才明白有興趣愛好多麼重要。不僅可以加分也可以當一技之長,唉,想想都是淚。

12樓:樂奏文章

我導員對我特別好,跟自己親弟弟一樣對待,我當時不懂事,年前無知,惹了不少麻煩。面對老王,也就是我的大學導員,他沒有奚落的過錯,沒有嚴厲的批評,都是一如既往耐心用心對待每一個自己的學生。果然每一個老師都是天使,雖然老王沒有出眾的外表,但是跟他一起共事、接觸、往來中,看到更是背後的雄偉。

我現在離校3年了。通過時間歲月磨平了我的稚嫩,很多次夢想可以在回校園,與兄弟們打個球,與老王交交心。

13樓:猴29209然捉

我真是太后悔在大學期間沒有談一場風花雪夜的戀愛了,結果錯過了很美好的校園戀情。沒談戀愛學習好考上名校研究生也可以呀,結果我糊里糊塗的考了一個非名校研究生,擇業範圍很窄,沒能留在嚮往的城市,就是因為這個從此與同學拉開了差距。唉,說多了都是淚,總之在什麼階段就應該盡最大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讓人生不留遺憾。

這兩件事是我上大學最後悔的事情了,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一定不會那麼碌碌無為的度過最好的學習階段。

14樓:猴20759慫娜

回首大學四年,真的感覺錯過了太多的東西,最遺憾的莫過於沒有好好學習、泡圖書館、和同學建立友好關係,而是把時間都花在了遊戲動漫和**之中。現在工作了才明白當時大學的時候到底錯過了多少的時間、資源和機會。如果當時能夠稍微努力一點,也不會在現在混得這麼差吧。

15樓:雷王春意濃

剛進大學時候一切都懵懵懂懂,大一時保持著自律的風格,但是從升大二的那刻起淪陷了。每天不再按時吃飯,不再按時上課,每天除了組團打遊戲,就是鑽被窩做黃粱美夢,夢想著畢業了可以找個天天管吃管住的活,夢想著畢業了最起碼不月薪過萬,夢想著一切都是如夢境一樣能呼風喚雨,夢想著能憑一已之力扭轉乾坤。當我醒來時,依舊是在那擁擠的六人間,宿舍依舊是那個場景,幾個人嚷嚷著「抓下路,抓下路」。

期間也曾想過去努力改變現狀,去苦學知識,但當考研成績離分數線差一百多分時,更是絕望了,努力了半學期就這樣結束了,不甘心,又怎樣!努力了,沒收穫,又怎樣!這是從踏進校園的那刻起就定下的目標,卻讓自己慢慢的消磨殆盡了,如果要說最大的遺憾,我想應該是沒有以研究生的身份踏進自己夢想的學校吧。

你的大學生活有什麼回憶,有什麼遺憾?

16樓:匿名使用者

回憶的多,遺憾的也多,如愛情,友誼,學習等。

17樓:暖茶咖啡

大都是些無謂的東西 等過了以後就明白 那些所謂的回憶 遺憾什麼的 也只不過是如此

回顧大學四年的學習生活,你最遺憾的是什麼?

18樓:遷移到

給我留下了一個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一段青澀純潔的大學戀愛,之前小時候看電視,看到電視裡男主女主在大學裡、綠蔭下,手拉手,就覺得特別浪漫,特別幸福,就嚮往著以後自己上大學了也要來一段這樣的戀情,不說刻骨銘心,至少在人生中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可能是上天不可能把所有的好運都給一個人吧,為此我大學四年就自己和競賽小夥伴一起度過了。這也算是我大學,人生中最大的遺憾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好談一次戀愛,環境不允許,感覺自己從來沒有青春過。特別想有那樣的感覺,在青春懵懂的年紀,與自己心愛的人漫步,圖書館自習,小吃街胡吃海塞……但這些都只能是念想了,因為我把青春獻給了祖國。

20樓:皇甫孤柔

說實話,大學中遺憾的事情有不少。由於當初的自己不懂,選了一個不太適合的專業機電一體化。快畢業的時候去工廠實習了2個月,從此再也不想進廠上班。

再加上大學時期沒有用心學,大學畢業以來學的專業基本上沒用。時間都用在玩遊戲上了,大學圖書館沒有進去過一次。如果能再來一次的話,會看一些書,積累一些知識。

真的用的到的。不過,最遺憾的是。沒有珍惜她。

沒有好好的陪過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過得真快,大學畢業兩年了,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重慶人,卻因為高考不理想背井離鄉一個人去了遙遠的瀋陽讀大學。開始去大學前,心裡很害怕,因為在我的印象裡東北人都是身材魁梧的大漢,害怕他們欺負我。但是呆了四年才發現他們也特別友好,特別豪爽,哈哈。

四年裡,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大家一起上學一起出去玩一起出去旅遊。大學裡也留下過很多遺憾,比如沒能入黨,沒能進入到學生會,沒能當成班委。但是最稀罕的還是沒找到一個物件。

(哈哈,物件就是女朋友的意思)我覺得大學時候的愛情是純潔的,不像社會那麼功利,兩個人在一起全是互相欣賞,很少會去考慮物質的東西,很少會考慮對方家境怎樣,是不是門當戶對,可是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有什麼辦法了,只希望以後能遇到一個相互喜歡的真愛吧,哈哈。

22樓:生活達人小盧

讓我最遺憾的,肯定是沒有跟自己的朋友一起去,努力奮鬥,最後導致我們的專案,破碎了,整個大學專案組,我們就這樣子沒有了。

23樓:峰佘無敵

想想我大學四年裡,最大的遺憾是沒有好好的享受四年的大學生活,大學四年一直都在忙忙碌碌中度過,從大一一直忙到了最後,沒有好好的享受悠閒的時光。雖然也比較遺憾的是很多次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離國家獎學金只差0.02,離校長特別獎(10000元)只差一點,全校十幾個名額,同學院四個人去申請評選,只有我沒選上。

兩次評十佳志願者也以失敗告終。現在想想過去的四年裡已經算是挺圓滿的,自己也曾掛過科,重修過,不是一直都在說不掛科的大學是不完美的。期間我也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朋友,當然我也幸運地在大學裡遇到了對的人,總得來說,比較圓滿。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從**開始說起,每個人多少都有些遺憾,我最大的遺憾是沒有好好談一場戀愛,也許是因為心中放不下高中的那個人,導致當別的女生向我伸出橄欖枝時我拒絕了;我最大的遺憾是沒有好好學習沒一門專業課,我學工程管理,理科專業,但我是文科生,我用「文科生」這三個字拒絕了高數等一切有算數的科目,毫無疑問我重修了很多科。我最大的遺憾是我沒有在大學期間提高自己的本事,說畢業出去社會不慌是假的,迷茫找不到方向。也許我將會成為老師說的「被社會淘汰的人」,如果有如果,可惜沒有如果。

25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一直堅持體育鍛煉,上大學的幾年,沒有怎麼鍛鍊身體。感覺體型差了好多。

26樓:暗受

最大的遺憾是沒有拿過哪怕一次獎學金。我上的大學不是211或985,但在省內的工科院校裡也算排得上號。本來嘛,專業技術類院校在學術界就比較吃虧。

所以拿到錄取通知書那天,我是很開心的,並沒有覺得屈才。有人的地方就有潛規則,大學也不例外。我所在的繫有兩個班,共60多號人,而加入學生會的有12位,被稱為「十二憲兵」。

我也想進,但因為口才問題第一輪面試就被刷下來。當時我並沒有意識到,不能進學生會是個多大的挫折。按慣例,績點前20的學生都能拿到獎學金(學校還是非常大方的),而這十二憲兵穩穩地吃掉了一大半名額。

大學生活你的收穫和遺憾分別是什麼?

27樓:冷侃娛文

最主要的收穫就是有一個自由的生活和學習的氣氛。

在大學裡可以做你想做的所有的事情,當然除了違法違紀的事兒,學生會和學校對你的行為不會加以干涉。哪怕是晚上網咖玩遊戲,第二天你起來上學,這樣的事情都是可以的,現在都可以結婚,甚至生孩子了。可以大學裡是非常自由的!

在大學裡,我們比僅僅自由,我們還可以在大學中學習到的最好的事情。因為這裡有時間,有自由的空間。你只要想努力成為最好的自己,那你就可以實現!

因為這是大學,一個相容幷包的地方!我在這裡最大的收穫就是自由,自由的身心,自由的思想,自由的發表自己的觀點!

遺憾就是沒有找到那個人,跟他談一場自己心曠神怡、轟轟烈烈的戀愛了,但是已經過去了。沒有辦法,只能這樣子!可能就是緣分不夠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大學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認真真談了一場戀愛,其實很多人都羨慕在大學能夠認認真真談一場戀愛,我上高中那會兒就已經因為經常聽老師說大學戀愛特別美好,大學生活也特別美好,可能當時老師是一種鼓勵的心態,鼓勵我們要好好學習,這樣的話就能夠好好的談一場戀愛,好好的享受大學美好的生活,所以我不負所托,在大學談了一場很認真的戀愛。而且也結交了很多知心朋友,感覺大學生活真的很美好。

我在大學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好好學習專業知識,沒有認認真真規劃好自己的人生,等你畢業的時候,當你面臨找工作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很多身邊的人他們都已經有了自己的方向,有了自己的目標,而你卻,在等待,等待機會等待工作。

29樓:橙子吃飽了沒

大學裡,我的收穫就是一段幸福的愛情,還有著不錯的成績,這就是我大學以來最大的收穫了

不過我大學遺憾的事情也有不少,說起我最後悔遺憾的事情就是每個學期定下的目標都沒有完成,如果能重來,一定要改掉自己拖延症,不虛度大學時光。

剛剛升入大學以後,我給自己定的目標是每天都要堅持跑步,每週至少三次。無奈我只堅持了兩個月,後來就慢慢地放棄了,因為課程比較緊,再加上天氣比較冷,就放棄了。

我希望在大學時光不僅要好好學習,還要塑造一個比較好的身材,可是沒能控制住自己的嘴,大學期間不僅沒瘦,還胖了,真的是讓我非常懊悔並且覺得丟人的事情。

上大學的時候最讓你遺憾的是什么,上大學的時候最讓你遺憾的是什麼?

我剛入學那會就覺得做這些工作沒有什麼意義,做班長是靠著自己的能力和處事能力,不願意加入這個隊伍,我覺得首先得有自己的小團體,我開始維護我自己的小團體,大概有三個宿舍我的關係處的都不錯,我想這次班長的位置有他們投票就穩了,這些事在平時吃飯打球的時候就處理的差不多了!事實證明我錯了!沒有好好學習,學到儘...

你們上大學的目的是什麼,你上大學的目的是什麼

上大學的意義到底是什麼?聽聽普林斯頓校長怎麼說 功利目的 找個好工作 宗和目的 全面提高個人的綜合素質,如思想道德 專業知識 能力和身心素質等。長知識,豐富精神世界 能夠獲得更高的學歷,有好工作,提高生活質量 你上大學的目的是什麼?上大學的意義到底是什麼?聽聽普林斯頓校長怎麼說 有一張畢業證能夠當找...

你最懷念大學時期的什麼事,在大學裡令你最懷念的事情是什麼呢?

就是寢室出去聚餐,我們寢室就是比較注重自己的事情,大家平時就各忙各的,真的就是室友。但是我們每次出去聚餐的時候都比較開心,大家其樂融融的,開玩笑或者怎麼樣都好,就氛圍很好。可惜再也回不到這個時候了。大學美好的事情太多了,可能自己數都數不過來,其中最懷念的莫過於學校食堂的版飯,在學校的 權時候每天說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