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美術大學好,有什麼美術大學好?

2023-01-25 17:10:09 字數 1309 閱讀 4988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二還不算太晚,但時間上已經不樂觀了。好在似乎你有點天賦。

以央美為首的九大美術學院最好,但對你來說難度太大。其次是南藝、山東工藝為代表的較為著名的藝術學院,對僅系統學習一年而已的美術生而言同樣有很大難度。再次一點的便是像雲南師範、新疆藝術等專業的中等藝術學校,我看這些學校你應該能有一些把握。

國外的也有,但反而不如國內的真實,撈錢為主。

基本要求都是必須系統學習繪畫。素描、色彩都先要具備一定的理論基礎,然後才是表現力。不是說必須參加美術班才可以上美術大學的,但現在的情形是你必須正規而系統的學習才有希望,以你現在的狀況僅僅只是利用業餘時間是肯定來不及的,必須分配大量的時間來學習。

足夠聰慧的話應該還能應付考試。好在據你說文化還不錯,應當要有信心。

一般美術大學的費用一學年都在一萬元以上。

2樓:紛飛

我也是高二開始學的美術。而且一點底子都沒有。

就是為了考試。

不晚。首先,要先選個好的畫班,

老師,學生都要有水準的。

學生畫的好也會促進你進步的。

然後定準目標,

一心就想考哪個美院,

然後熟悉它們那的繪畫路子,

風格什麼的也很重要。

最優先考慮自己所在省內的學校,

相對會比較好考。

從現在開始,不晚。

3樓:

高二學美術不晚~

不過想上好點的大學要花費很多時間~

你文化課怎麼樣?

考大學的話考設計類的好考一些~造型(純藝術)的就難一些!

有天賦和耐心考個好大學沒問題

最重要的是好老師和自己努力!

4樓:≮征服≯流淚

國內好的美術大學啊八大美院啊 清華美院,魯迅美院,**美院 等等吧一般的都多了現在綜合類大學裡都有美術專業啊,你畫漫畫可以考慮學動畫專業啊。不一定上美術班才能上美術大學只要參加省裡組織的美術聯考,並且過線就行了。不過現在好多大學有自己的校考啊。

現在學美術不晚 啊。學美術是有一點花錢啊 。買紙了、筆了等。

5樓:美術研修班

北京長城畫室:如果你想要今後從事美術專業的話,不管怎麼樣,都是要把美術專業學好,對你只有好處。

快高二了,不是還有二年的時間嗎?

只要你從現在開始努力,一切都還來得急。

現在去國外的大學,不難,想出去的話可以找我。

6樓:有骨感

不晚 在我們高中的時候 都是高二才開始學的拉 只要 你好好的學就可以了拉 我感覺大連輕工業學院不錯的

學好美術上大學

呵呵 我是過來人 我現在在東華學設計 你別急 畫畫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你有認真的態度 一定會進步 你現在處於一個上升的階段 但是遇到了一個檻 這時候你會感覺 怎麼畫都不進步 心裡自然焦躁 但是往往就是從這裡 有的學生會一直抱怨 而不去尋找突破點 有的學生則會靜下心來思考應該從 再入手會進步 畫畫...

學美術的上大學可以選擇什麼專業,美術生大學都可以學什麼專業?

大體上分為 設計,造型,美術學。設計包含 平面設計 環境藝術 首飾設計 珠寶鑑賞 陶藝 動漫 服裝 形象.造型包含 油畫 雕塑 版畫 壁畫 美術學就理解為美術史論吧。還有美術教育.工盯貳馳荷佻沽寵泰觸駿作,學設計以後從事設計類工作,設計師。學造型以後可以當老師,可以當畫家.繪畫藝術設計 美術學動畫廣...

學美術的,哪所大學比較好,有哪些美術專業比較好的大學?

一.哪些學校 1.美院 美院 中國美院 清華美院 四川美院 魯美學院 廣州美院 西安美院 湖北美院 以上幾個美院都各有特色,均有造型和設計,可根據你個人情況進行選擇 2.藝術學院 南京藝術學院 山東工藝美院 山東藝術學院 新疆藝術學院 雲南藝術學院 四川 學院 解放軍藝術學院 吉林藝術學院 廣西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