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有什麼好的美術大學嗎

2021-09-20 09:59:13 字數 527 閱讀 3407

1樓:心的舞臺

四川大學人文藝術學院。

四川大學藝術學院是於2023年並校後籌建的第一個學院,在先後經歷了文化藝術學院、藝術學院(2023年)、哲學與藝術學院(2023年)等建制形式後。

於2023年6月恢復藝術學院建制。四川大學藝術教育源遠流長,歷史悠久,早在20世紀初,學校便設定有美術、**等藝術類專業,招收4年制本科生,為社會培養、輸送了一批藝術專門人才。

院系專業:

藝術學院下設美術學系、繪畫系、動畫系、環境設計系、設計與**藝術系、影視與戲劇系、**系、舞蹈系7個教學單位和美術研究所、環境藝術研究所、視覺藝術研究所、書法藝術研究所等研究機構。

設定有舞蹈表演、**表演(聲樂)、繪畫、中國畫、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書法學、美術學、廣播電視編導共9個專業。

2樓:胡騰陰晨星

如果你要學純藝術

你可以到四川美院.如果設計方面就可以到西南交大.和

西南民大.,,

成都有木設計做舊房翻新嗎,成都有那些好的做舊房翻新的公司?

有木設計要做舊房翻新。成都川大附近,東城根周邊,同仁路周邊,天涯石片區,黃忠片區等等學區房較多,很多2000年左右的老房子交易頻率比較高,一個是地段配套好,一個是學區房,教育資源好,房價整體也不算高,房屋因為是企事業單位的分配房質量也非常不錯,有木設計在這些片區做了很多舊房翻新,二手房裝修。二手房裝...

成都有什麼好的藝術培訓學校,成都有哪些較好的藝術培訓機構

好的學校很多啊 是高考前藝術培訓那種嗎 如果是的話 在川師有很多 我知道一些 不錯的 表演播音編導 舞蹈培訓 新銳藝術培訓學校不錯,但不要去錯地方,有打著新銳名義招生的,叫新銳藝術文化中心,中心是不怎麼樣的 每年到了高二的下學期,很多希望通過藝術高考獲得進入大學機會的同學,就會在網上搜尋關於藝考培訓...

成都有那些比較好的美術培訓學校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zdhhr 11y17r 1494907273587292739 在 繪畫 美術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