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有什麼好的藝術培訓學校,成都有哪些較好的藝術培訓機構

2021-06-27 14:35:08 字數 2382 閱讀 4179

1樓:

好的學校很多啊 是高考前藝術培訓那種嗎

如果是的話 在川師有很多

我知道一些 不錯的

表演播音編導**舞蹈培訓 新銳藝術培訓學校不錯,但不要去錯地方,有打著新銳名義招生的,叫新銳藝術文化中心,中心是不怎麼樣的

每年到了高二的下學期,很多希望通過藝術高考獲得進入大學機會的同學,就會在網上搜尋關於藝考培訓的資訊。本貼針對四川的藝考生。

四川的藝術培訓市場比較複雜,藝考培訓機構比較多,也比較雜,但無非分為三種:

1.某個大學老師或者大學生自己租間房子,帶幾個或者十幾個學生,學習相關的專業,進行藝術的考前培訓。屬於個人辦理的培訓班,沒有辦學資格,也沒有固定的師資力量,教學水平良莠不齊。

2.一個或者幾個人在工商局用5000元註冊一個公司的名義,然後租房子,辦培訓,實際上只是個公司的名義,沒有培訓資格,每年只需要繳稅就平安無事,既然是公司就以盈利為主,成都的大部分比較大的培訓機構都是公司的形式。

3.最後一種就是正規的培訓的學校,不是在工商局註冊,而是在教育局註冊備案,並且有辦學許可證的民辦藝術培訓學校。因為教育局對這個資歷審查比較嚴格,包括教學師資,教學水平等,所以真正有這個辦學資格的培訓機構非常少,大約10家培訓班裡面只有一二家有資格的。

這個帖子你可以看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提前做功課,選出比較心儀的幾所學校,然後再實地去考察。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市新時代舞蹈專修學院的藝術培訓中心啊,在老農科院內正大門對著呢,環境很好鳥語花香的,挺適合辦學的,我去過那個學校,學校管理的很好,練功房也很大,上課的老師都是從軍藝啊,民大啊來的,師資很好,這個學校很不錯,可以去考察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有一個辦了12年的老校,好像叫“大地藝術學校”來著。你可以看下。是川師本部的好像是!

5樓:埋葬青春的被窩

川師本部的三鼎甲藝術培訓學校可以 包上本科線,沒上還退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中傳之星,還是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紀英才文化藝術學校還可以

成都有哪些較好的藝術培訓機構

8樓:新亞藝考培訓學校

其實好與不好是相對的,並不是絕對的,對咱們藝考生來說,可以說可能會決定一生的命運,所以選擇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多看幾家學校,多對比幾家學校,找到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建議同學通過以下幾個方面對比,以免踩雷!

1、教學方面:師資力量是否強大,並且有沒有1v1的小課2、錄取方面:每年錄取成績怎麼樣,本科生、重點本科生上線人數3、學生管理上:

學校是否實行封閉式管理,管理團隊均是由在教育行業浸淫多年的人員組成。

4、住宿上:學校是否是食宿一體,住宿條件和食堂條件

9樓:典莎莉

看你是藝考培訓哪方面的,每個培訓學校側重點不一樣,好的專業也不一樣,比如**專業相關的學校,成都市新亞藝術培訓學校的**專業是非常出名的,大河的管理嚴厲比較出名,星空的住宿條件比較出名,西蜀華韻的招生生源比較頂尖都是要考試過才收,你自己是什麼專業可以多到辦學時間長、往屆成績好的學校去具體瞭解下,只有自己現場去感受了才能選出心儀的學校。

10樓:道阻且長啊

好不好的概念指的是哪個方面呢?教學裝置?師資力量?

教學成果?這些都要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說。你適合學習哪個專業,老師教的專業知識能不能掌握,總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如果對自己的情況沒有太大的把握,建議你去線下的學校參加一個測評,聽聽專業老師意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是考驗一所學校辦學的關鍵。好的服務,在學習上能保證學生上課質量,在生活中能確保公共安全,在考試時能幫助學生從容應考。從學生入學開始,便採用軍事化管理,在生活上確保學生居住安全,在學習上保證校園安靜,在考試過程中保證學生從入學到考試過程中,能享受最貼心的服務。

天籟藝術

成都的藝術培訓學校有哪些?

12樓:塗雅琴始凌

學國際一流藝術的話可以去新加坡南洋藝術學院,新加坡留學西南考試中心是南洋藝術學院指定的成都地區唯一考點

13樓:通飛薇幸問

成都市新時代舞蹈專修學院的藝術培訓中心啊,在老農科院內正大門對著呢,環境很好鳥語花香的,挺適合辦學的,我去過那個學校,學校管理的很好,練功房也很大,上課的老師都是從軍藝啊,民大啊來的,師資很好,這個學校很不錯,可以去考察一下。

14樓:瀧夢山輝奧

成都思大藝考教育中心,我弟弟就是在他們那裡上美術培訓,現在考上了中國美院,是在川師本部成教區上的課,我們當時就是看的這個學校開辦時間長去的,很不錯

成都兒童語言培訓學校,成都的語言培訓學校有哪些 ?

1 可以到正規的語言矯正機構做 2 語言發育遲緩如果能在早期進行語言訓練的話,很容易追上正常同齡兒童的語言水平。3 因此,語言發育遲緩,及時採取相應的措施是最重要的。4 如果是發育的因素造成的語言發育遲緩,及時進行語言訓練就可以了,如果是聽力問題,可以進行助聽,再進行語言訓練,如果是顎裂,可以先進行...

成都有那些比較好的美術培訓學校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zdhhr 11y17r 1494907273587292739 在 繪畫 美術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

成都有哪些職高好,成都市有哪些好的職高學校?

成都市財貿職業高階中學 成都市禮儀中專學校 新華禮儀時尚培訓學校 四川省廣播電視學校 成都農業科技職業學院都江堰市職業中學 成都建築職業中專校 四川省旅遊學校 四川省水利幹部學校 四川省商業學校成都蜀興職業中專 四川省郫縣友愛職業技術學校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正在為您解答這一道題,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