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南方報業傳媒集團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27 14:33:02 字數 699 閱讀 4008

1樓:愛企查

廣東南方報業傳媒集團物業管理****是2003-12-3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廣州大道中289號大院內6號辦公樓205室。

廣東南方報業傳媒集團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0007578933308,企業法人楊宇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南方報業傳媒集團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資質);家庭空調的安裝,水電的技術服務,室內裝飾,物業租賃,勞務派遣(不含境外勞務派遣),停車場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974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

奉勸各位入職的朋友遠離這家公司的是非,太多是非,很多事情都是出自一個女人的嘴,管好自己的嘴,如果還沒入職也建議你先了解清楚,我覺得人情世故是沒有的,人性也沒有,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大的企業會招這些物業公司,怕事又搞那麼多小動作的所謂領導,我覺得最好光明磊落一點好,起碼人家知道不用真心待你

3樓:

這家公司確實很差,打著招聘為名,叫人短期服務,以不適應為名,再解除,害人前程,大家應注意!!

廣東南方通訊建設有限公司待遇,廣東南方通訊建設有限公司 待遇

廣東南方通訊建設 是中國通訊服務廣東分公司旗下的一家公司。名義上是一家國有企業,但是實質上並沒有國有單位的待遇,千萬別被華麗的外表騙到。公司主要做的事三個運營商 移動電信聯通 以及華為中興愛立信的通訊工程施工 基站裝置安裝,光纖布放什麼的 運營商基站代維 有的分公司還有網路優化 進來做的基本都是沒前...

中航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贛州分公司怎麼樣

中航物業管理 贛州分公司是2008 10 14在江西省贛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長征大道國家電網長征營業廳二樓。中航物業管理 贛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700680918201g,企業法人劉文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航物業管理...

匯嘉廈門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匯嘉 廈門 物業管理 是1995 06 02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水仙路海光大廈12層。匯嘉 廈門 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260157266r,企業法人喬海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匯嘉 廈門 物業管理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