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高考學美術的,請幾個好的藝術(美術)大學吧

2022-11-29 00:50:13 字數 1437 閱讀 9637

1樓:匿名使用者

**美院,魯迅藝術學院,四川美術學院

2樓:

看你是學純藝還是設計了

純藝類的 8大美院就可以

設計類的 最好找個好城市 以前我以為只要自己學的好就行 可是上了大學才知道 環境是最重要的

好城市的大學 一般條件和風氣都跟的上 學起來會方便很多像北京 上海 浙江等地方 比較有氣氛

網上有很多各個大學的評價 自己慢慢比較 關鍵在於自己的選擇

3樓:冠爰爰

**美術學院,中國美術學院,清華大學美術學院。這三所是比較著稱的。還有魯迅藝術學院,西安美術學院, 四川美術學院,湖北美術學院,廣州美術學院,天津美術學院 南京藝術學院等。

全國還有很多的美術院校也是很不錯的。看你是想學設計還是純美術。學設計到綜合大學如江南大學或綜合大學的美術學院。

學純美術還是要到美院。祝福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純藝術就到美院,八大美院逗挺好,

要是學藝術設計的話,最好是北京的學校,因為北京是全國文化中心,那裡好的展覽和講座特別多,有助於你提高自己的文化修養,上海杭州的也不錯,相對這方面的資源少一點。像清華美院,央美,北服,浙江理工,東華大學,等都是不錯的學校,要根據你自己的專業和文化課水平來選擇,現在好點的學校就北京服裝學院沒有英語要求,但文化要求高點,其他的學校有英語要求的文化相對可能低點。

5樓:工藤新一

亞洲第一大——**美術學院

其他的麼...別的地方我不知道了

要是遼寧的就考魯迅美術學院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真的很喜歡,否則能不來就別來考美術院校,真的,上了賊船可是沒那麼容易下來的。

真要考的話,設計類的北京上海的好點,個人認為搞設計在上海比較好。一般理工科學校隨便開的以美術類專業就免了,清華這種吞併的不算。純藝麼八大美院都還行就看你喜歡啥路子。

北京的那幫人的風格我很不喜歡但是人家氣氛還算不錯。想搞純藝就得準備好受窮。另外具體學什麼專業你想過沒有,雖然不一定想上啥專業就能上但是還是應該想一想自己喜歡啥。

現在的美院可沒有你想得那麼好,這是我的感受還有,只要你想上大學,不管學什麼,好好學英語

7樓:

**美術學院 綜合實力強.大牌子嘛.

湖北美術學院

四川美術學院 油畫強

江南大學藝術設計系 包裝設計全國一流

8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美院

**美院

中國美院

北京服裝學院

中國傳媒大學

9樓:月殃

看你是想學什麼啊~

據我所知 國美的中國畫之類的較其他的好,然後清華美院是美術系和工藝美院合併後的,你自己根據你想學的專業慎重選擇~!

我是北京市的高二學生,男,明年高考想走藝術文上中國傳媒大學播

我所知bai 播主這個專業應該都是du藝術類 考生,其zhi它學校也一樣!必須是藝dao術類 要提前招的版 招生具體要求你權可以看下招生簡章,官網上面就會有的 播音是男女分開排隊。4 3按照專業成績招生。4 1按照成績招收。意思是 例如總共招收60人。那則是男生30.北京考生果然爽,高考簡單分數棒 ...

我是今年高考的藝術生,學理科,美術統考成績是274,但文化分估計不會太高,估計300多分吧那麼這個分數

廣西民族大學,廣西財經學院,廣西中醫學院,廣西師範學院,廣西藝術學院,桂林理工大學,桂林電子科技大學,桂林醫學院,廣西工學院,右江民族醫學院,河池學院,梧州學院,欽州學院,玉林師範學院,百色學院,賀州學院,廣西民族師範學院。廣西大學 廣西師範大學 廣西醫科大學 廣西民族大學有一本二本 部分專業或者降...

關於美術生的幾個問題,關於的藝術生中考幾個問題

1.文化分400左右 專業進小圈 2.分造型 藝術設計和美術學三類。美術學的文化分要求比較高 3.當然是美院 和各省的藝術學院 比較好點了 美術一本院校都是單招的,只有參加並他們所組織的考試,拿到單招證方可填報,單招院校文化課要求的並不是太高 一般的一本 以專業為主!學美術首先得考過專業,本省每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