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的,明年高考,成績一般,現在補習來得及嗎

2023-02-03 22:40:02 字數 2044 閱讀 439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 果 基 礎 比 較 弱 的 話 要 加 把 勁 努 努 力 了 , 畢 竟 高 考 比 起 中 考 難 度 加 大 了 很 多 , 不 夠 想 努 力 一 定 是 來 得 及 的 , 還 有 半 年 多 時 間 , 我 是 建 議 找 一 對 一 的 輔 導 機 構 把 以 前 落 下 的 知 識 補 上 來 先 , 泉 州 補 習 機 構 推 薦 泉 州 金 老 師 家 教 , 可 以 了 解 一 下 , 祝 你 學 習 進 步 哦 , 好 好 加 油 。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肯努力,多晚都來得及

我是福建籍的學生,明年高考,我知道要回福建高考,可是我成績一般,學校不收怎麼辦?

3樓:無才狂生

你好!我是安徽戶口,一直在山西讀書,最後回安徽參加高考並沒有找任何的學校,就是說,報考並不需要藉助當地學校。准考證上別人填學校的地方我填的是教育局!

當然,政策各地有所不同,【你最好去諮詢福建那邊的教育局】,異地高考不可怕,當時我學老課本但是考新課標,照樣上一本!祝你高考順利!

馬上高考了成績差,現在補課還有用嗎

4樓:人生若只如初見歐

還有用最起碼可以有好一點的基礎知識

可以上一個比較好的專科高校

5樓:匿名使用者

臨陣磨槍不亮還光!但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我家孩子已經高三了,馬上就要高考選考了,現在去上輔導班還來得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高三也還有一年的時間,只要孩子沒說放棄就還來得及。今年11月份的選考結束,還要備戰明年4月份的選考和6月份的高考。當然了,輔導的話就必須選擇正規的輔導機構,聽說名思教育還不錯,我鄰居的孩子在那培訓。

7樓:做個酷蓋好嗎

來得及啊。我當時高三下還新去補了物理。就是,高三總複習了更能看出自己到底**有缺陷,針對性輔導更有效果。祝考試順利馬到成功

還有一年高考,現在補習還來的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來得及啊,文科的話就是背,理科的話一定要搞懂那些知識點,如果差的多,去補課的話效率會比自習好很多,據我所知有個專做一對一輔導的,就是瑞德特教育,我孩子原來就在那裡補過,成績上升挺快的。

高三,現在補習英語還來得及嗎?

我孩子明年高考,哪的補習班好?

9樓:mkjiu雙子

大道教育挺好的,是有十多年高考輔導經驗的培訓學校。我很喜歡大道的教學環境,老師對我們即嚴格要求又很有耐心。我記得最開始去的時候還挺不適應的,但是隻要堅持學習下去,就能取得好成績。

10樓:工程小雜鋪

其實高三已經很忙了,不要過分再找輔導班了,多跟現在學校的班主任、各學科考試聯絡,適當的加強一些交流,瞭解孩子的近況也就行了,多關心孩子的心理問題,不要過多給予壓力。也許效果會更好。當年我孩子在這個時候,我就對他說,只要你努力了,考上那個級別的學校都行,專升本也行,最後還是考取了一所很好的大學。

11樓:鹿野女畫冊

高三如果成績不怎麼好,需要補課的,我建議去看下211教育,他們師資還可以,管理挺嚴的。

孩子成績很一般,快高考了,報輔導班有用嗎

12樓:八維教育

已經快高考了,時間也是越來越緊了,補課要趁早,現在補課的話,可能效果不會明顯。

我的英語成績一般,高考90分,現在大一,我想大四讀完了去英國

為什麼大四才來啊 我現在就在英國讀高中。挺好的 不是打擊你,我高考115在出國的人裡都是英語差的。哎,你好好準備英語吧,另外所有本科成績你算下,找個中介諮詢下,免費諮詢的。其實你要是這麼早就開始準備,來英國讀研並不是難事。我就根據自己的申請經驗說一些基本的申請條件吧 首先,大學四年的成績是很重要的,...

我現在是江蘇的高一學生,成績一般,不準備高考,想通過雅思途徑,準備出國留學,經濟能力一般,請問是去

國外大學的申請一般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以美國等絕大多數國家為主的要求國外申請學生除了語言過關外,還需參加一種針對國外申請者的考試,類似於美國的sat考試。另一種就是承認和基本承認我國考考成績的國家,這主要指的是澳大利亞和加拿大這兩個國家。如果你不參加高考,在申請美英加澳等國留學可能對你很不利。如果家...

我今年高考,一本線差了八分,上了一般大學的生物科學。是復讀更好還是考研時考到別的專業好

人生的所有都來是經歷,大學只要好源好乾,就可以達到素質bai教育du的目的。復讀沒有必zhi要。讀了不想讀的專dao業還可以在大一的時候進行轉專業考試。考慮到你的是生命科學,怎麼說,我讀的985的生科院,我們學院排名全國前十吧,我開學就大四了,專業第三,真心地說,你如果二本還讀生物真的呵呵了。如果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