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學美術的,高考的時候考上了美術學這個專業,我大三的時候選了油畫專業,大一大二學是油畫

2021-04-11 01:55:44 字數 1764 閱讀 8188

1樓:穿心丘位元

往建築裝飾裝修設計方面發展吧,我是搞建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是憑藉藝bai術身份du進入學校的 報考選zhi擇專業的時候應該是有限制的dao 但是你報了版藝術專業進入學校後可以換專業權 不過不容易換哦 也可能因為你的分數來決定的

美術包括:繪畫(國畫,油畫,版畫,雕塑),美術教育,美術史論,設計(廣告,環境藝術,平面,室內設計,裝飾),建築,工業設計(玉雕,產品包裝,珠寶設計),動畫等,具體專業挺多的,基本大多數大學都有美術專業,比較好的就是美院,如:**美院,清華美院,四川美院,天津美院,魯迅美院,中國美院,西安美院,廣州美院,其次是一些藝術學院:

解放軍藝術學院,南京藝術學院,新疆藝術學院,雲南藝術學院,山東藝術學院,吉林藝術學院,廣西藝術學院,一般大學裡有美術好的,重慶大學,**民族大學,北京服裝學院,華東師範大學,重慶大學,北京電影學院,浙江大學,廈門大學等,基本上好大學裡面的美術都不差,就看你學什麼了,我是藝術學院的玉雕專業大二的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現在學美術,以後出來有前途好就業嗎。

3樓:acg藝術留學

藝術留學的申請者是不是需要具備藝術基礎,一直都是困擾廣大學生和家長的大問題。關於藝術基礎和作品集的準備,很多人對心之嚮往的藝術留學充滿了擔憂。但其實,零基礎的申請者也是可以選擇藝術專業的留學道路的。

q1:毫無繪畫基礎,能學習藝術設計類嗎?

老實講,這個問題出現的頻率超級高。

一方面,因為學藝術設計的學生中很多都是普通高中生,並非真正的藝考生,所以很多學生會有這個顧慮;即使本科生也有很多學生在出國的時候想選擇轉專業讀藝術設計,那麼這幫學生同樣是沒基礎的;

另一方面,則是對作品集的理解存在誤區,所以會有這個顧慮也是在所難免的事情。 而實際上,正如我們前面所說的作品集它最主要是一個設計的過程,更多的是想法的表達,邏輯的表達,學校甚至不會怎麼看基礎技法深淺,我們也經常看到很多繪畫一般的學生拿到很頂級院校錄取。

另外,在專業問題上也提及到,如果你是擔憂手繪基礎,那麼可以選擇一些時尚設計類或藝術設計類等專業進行學生。所以,完全不用擔憂毫無繪畫基礎啦。

q2:不確定自己要選擇哪個藝術類專業,有什麼辦法能讓自己更進一步地確定嗎?

至於這個問題,也是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了。常常會看見部分學生好像對專業沒什麼感覺或者哪個專業都覺得有意思或者在兩到三個專業中無法確定。 這個除了對不同專業理論知識的瞭解與認知有個初步判定外, 可以結合該專業的就業工作型別比如在現實生活中的應用場景是哪些,讓自己進一步確定。

另外,覺得最重要的是執行力,要真正的開始著手做一些東西幫助自己更進一步判定。 其實藝術設計類不會是單純的單一專業,很多專業本身存在交叉,或者說跨界設計。前期可以從2d到3d簡單區分進行篩選, 最最重要一般會建議學生在2個模糊專業中通過設計一個專案去了解自己更擅長或更喜歡哪一板塊,進而判定專業。

(當然,這個一般需要專業老師做專案指導),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過做專案的過程中判定或篩選。

q3:藝術設計類專業中哪些專業對軟體要求更多一些?

如果硬是要分個武林高低的話,那工業設計,產品設計,建築設計景觀設計、動畫設計等專業對申請者軟體能力要求更高些,因為需要涉及到3d建模,渲染等環節, 而其他所有專業都需要會基本的平面設計軟體,如ps, indesign等。

但切記, 不要輕易以軟體效果好壞去評估自己的作品集, 學校並不會以此為依據,這只是最後的展示形式, 依然看重的是過程。 這也是很多學生在做作品集的過程中會走偏的一點,過渡的追求軟體效果或優先學習軟體等。更多藝術留學專業申請諮詢,歡迎致電acg藝術留學400-628-2005!

大家好,我是山西高考考生,考的不好,準備復讀,告訴我怎麼安排假期時間?要個高效的 謝

把今年的高考試卷的答案看一遍,分析一下自己的失誤和不足,同時找出自己在各科目上的薄弱知識點和環節。最後就是放假有意識的看看書,放鬆是個必然,同時要注意選個好點的學校補習,否則也不會有好大的效果哈!復讀很累,這個假期先放鬆下級把自己調整到入學最佳狀態假期適當學學就行不要太過用力了,放鬆為主,開學再進入...

大家好我是學習汽車機修的學徒,大家好我是一個學習汽車機修的學徒

首先要看你是不是適合做這一行,做一行愛一行,再就要膽大心細,膽大就是敢於動手,現在的汽車結構系統相當複雜,但遇到問題要敢於去動手拆解摸索,作為心細,就是凡事都要理清個為什麼,簡單的,清洗一下節氣門體就可能解決汽車怠速抖動的故障,這是一個什麼原理,把道理也整清楚了,才真正算技術。對於這行業的前景不用多...

大家好,我打算2019考研,我學的是漢語言文學專業,想跨考金

金融專業是相當不好考的,建議你還是選別的,現如今,女生一般考心理學 教育學 男生一般考水裡工程什麼的。報個輔導班挺不錯的,跨 考 教 育 輔導班就很不錯。我覺得專業課不是什麼。關鍵是數學,漢語言文學應該不怎麼學數學吧。但是金融考研是必考數學的 是考學術型的吧,專業型的有的不要 所以,先學好數學吧。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