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是個關於感情的煩惱,大家好,我的腦子老是非常煩惱,煩惱到生不如死該怎麼辦?

2021-03-22 18:02:19 字數 5819 閱讀 327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如你所說,確實在感情上算是比較幼稚,但是也正是這樣幼稚這麼純情的男生,才會給你你現在體驗到的這種好這種溫暖,成熟的男人給不了你這種青春的美好,他們能給你溫暖,但是你可能又會嫌他們太死氣沉沉沒有活力。矛盾點很簡單,你既貪圖這個男生幼稚帶給你的好,又厭煩這個男生幼稚帶給你的不好,古有東食西宿之寓,莫非你也有興趣嘗試一番?他只是做了他那個年紀,愛上一個比他大三歲的女人之後最正常不過的事情,從你的話語裡我認為這個男生根本沒做錯什麼事情,他把能給的都給你了,每週做兩個小時的車去找你,再回去,這就是四個小時,他平時也很忙,僅有的休息時間也用來陪你,你還不知足嗎?

你去**再找一個這個歲數的男生願意吃苦受累這麼為你付出呢?你甚至還在明知道一個男人暗戀你的情況下讓他幫你修手機,還當著自己男朋友的面說男朋友是表弟,就這樣了他生氣你還覺得是他幼稚?你換個角度想想,如果是他,帶著你看到了一個女同學,他怕對方知道他跟一個比自己大三歲的女人交往,跟對方說你是他的表姐,你怎麼想?

如果你認為跟他交往是一件丟人的事情,是一件無法跟別人說的事情,那你就不要再欺騙他,放他走,也放你自己走,不過我相信單論交往的價值來說,他一定比你高。你總說他幼稚,在我看來,他的幼稚頂多是感情上比較幼稚,而你是連做人都很幼稚,你該慶幸他在感情上如此的幼稚,否則他根本不會容忍你如此之久。如果你現在醒悟過來還想好好珍惜他,那就別再把他的幼稚掛在嘴邊上,而是把他放在心上,做事之前考慮考慮他的感受,兩個人多一些包容和理解,不要給他一些不必要的煩惱,這樣你自己也會輕鬆很多。

如果你仍然覺得他的「幼稚」讓你受不了,那就不要再貪戀他的好。這就像是你買東西一樣,這件東西你可能很喜歡,但是它的標價讓你覺得你買不起。無論是分還是不分,給彼此一個完整的交代,就這樣。

2樓:kingkong桃

對你好不等於能在一起過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話嘮,廢話太多,這樣的男人不靠譜,沒有主心骨,你喜歡就繼續,不喜歡就拉倒。以你個人意念。

各位能看見我問題的朋友大家好!下面我給你大家講一個小故事,我剛剛在生活中遇到的煩惱問題,關於愛情我

4樓:致命的

有什麼,人人平等,假如她沒有出生在富人家,她不也窮嗎,人生來就平等,有什麼差距,不要因為這個就自卑,早日表白,萬一哪天有別的人給她表白了,她又喜歡上別人了,你的機會不就沒了,珍惜啊

5樓:愛你才心痛你

人家都願意跟你吃飯看電影了 你還不敢追? 你是有多遲鈍啊 當然如果這個女孩是屬於交際花或者經常泡夜店 酒吧愛玩的那一類的話 你還是有多遠就走多遠吧

6樓:寂寞悲傷單身男

不實際,放棄吧!就算她願意,家裡人是不會同意的

7樓:換換調

要有勇氣,還有資格說愛,不然被別人追到了你後悔去吧,勇敢表白

大家好,我的腦子老是非常煩惱,煩惱到生不如死該怎麼辦?

8樓:滄海浩波

每個人都有煩惱,關鍵是你如何看待它,把煩惱當作動力,去解決他戰勝它,你就會進一大步了。當煩惱來了,你可以做感興趣的事,如旅遊、逛街、聊天,聽**,釋放壓力。或是找個沒人的地方大聲地喊叫。

樹立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解決煩惱,振作精神。最有效的解決方法就是運動,有時間就去運動,打打籃球,踢足球。在運動中讓大腦放鬆。

什麼都不想,等頭腦冷靜後再去想解決的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是睡眠不好,或者有心事、壓力等,我前段時間睡覺經常失眠,腦子亂想事情,後來想買白酒喝醉了 以為能睡好覺,結果睡了三小時又是半夜醒了,之後幾天買了安神補腦液,喝了幾天睡覺之後,不再煩惱,現在不喝了,總之,不要有壓力,也不要有思想負擔,一直這樣對身體是及其不好的,情況再差的話你可以去找心理醫生看看。對生活要抱有希望!

10樓:終生成就

你好,看到你的問題的時候,我感同身受,其實一直也來我也有類似的問題,只是我不知道你是個什麼年紀的什麼人?作為一箇中年男性來說,我們時常會有危機感、壓迫感和緊張感,這給我們帶來的焦慮確實不少。上有老下有小,面臨工作和生活的雙重壓力,身體也明顯不如從前,未來一片迷茫,絕望到解脫都不能。

從幾方面來說吧?

第一,我們要的太多,得不到的時候就會有深深地失落,讓我們不開心;

第二,生理原因,很多人患了抑鬱症並不自知,開始焦慮不安、失眠等,後來覺得生無可戀,這個就需要積極去醫院尋求幫助了。

無論怎麼說,人生苦短,當初來是因為不得不來,以後離開是因為不得不離開,錢財都是身外物。今天的太陽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看到,想通了就好了。

祝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只有兩種,

問題解決不掉,導致的煩惱

沒事閒的

第一種不好解決,因為那是你自己的事,只能迎頭而上。好不就選擇退避第二種旅旅遊,出去走走,不要總在家待著

12樓:看客一名

應該嘗試去看心理醫生,找出煩惱的根源。

13樓:日佳柏萊招商

抑鬱症表現,去看心理醫生吧,多想一下自己擁有的

14樓:關鍵

不知道你因為什麼煩惱,如果真的很煩,煩到不能自己控制,那你試試去做一件非常累的事情,我指的是體力上的,比如跑步,益智堅持的去跑,跑到非常非常累

15樓:獨狼和兔兔

自己的事情自己弄啊

別人如何幫到您

一般我煩惱的時候 ,就站到別人立場想想

或者退一步海闊天空啊

或者讓時間來過濾一切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煩惱是自己給自己找的

別人給不了你什麼煩惱的

所以還是要自己調節才行

多看看書給自己找點事情做

你會發現你根本沒有時間去煩惱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得太多

有目標有理想

直接去做就好,想那麼多幹嘛

18樓:

現在的現實就bai是這麼

du殘酷這是我們不得不去zhi承認的事實

朋友的背dao叛/愛情版的分合/金錢的問權題都是那麼的現實,那麼的殘酷

但是很多我們都是無法逃避它的,不是麼?

故此會消磨掉許多美好的事物

所以大家會感到很累

其實我們不是無能為力,我 們要學會製造美好生活中的殘酷是我們自己製造的,要免掉這些也需要我們自己去做生活中要始終保持那份快樂的平常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活在這世上煩惱依舊跟著我們,最重要的是看自己怎麼從煩惱中走出來,煩惱又回不能當飯吃答,每一天都會有不同的煩惱纏繞著我們,你要學著適應它,慢慢的消化它,從而的佔有它,有什麼煩惱是解決不了的,要學會面對現實,承受煩惱。

20樓:匿名使用者

妄想,分別,執著。過勝就這樣了。南無阿彌陀佛

21樓:姐獨佔一方天下

我看了下別人的回答的。首先呢

1,你自己要有愉悅的心情。

2,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呀。或者旅遊。

3,找自己究竟為什麼要煩惱。

4,可以養個哈士奇。??和它一起二。

22樓:擾彝投紡

你這是睡不好,晚上睡好一點就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持續多長時間了?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應該求助身邊的人,必要時可以質詢心理醫生(這不是丟人的事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睡一覺,天塌下來有高人頂著,上天自有安排,不必煩惱。

25樓:我辣麼善良的人

那是因為你太空虛了,你需要找些東西充實你的生活

26樓:開懷喵淼邈

可能外來的刺激會有幫助,不如去笨豬跳放鬆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抑鬱症,這個很危險,嚴重了會有自殺傾向。去看看心理醫生吧。

結婚後,對婚後生活好失望?感情淡了,煩惱多了。大家都是這樣嗎?還是我要求的高了?

28樓:緣盾情感

天長地久的婚姻,似乎只存在老一輩的現實生活中,如今的社會,離婚不再是稀奇事,想要找到一個陪你走到老的伴侶似乎成為奢侈的夢想。一旦婚姻失去了感情的基礎,那是不是隻能放棄呢?

婚姻出現倦怠感是很正常的,尤其當下競爭激烈的社會,每個人應付完繁重的工作之後,實在缺乏維護婚姻的精力,甚至很多夫妻還會將工作的壓力與情緒帶回家,造成夫妻感情受到傷害,進而以為婚姻已經沒有感情,這類?

與其一時衝動放棄原本嚮往的婚姻生活,不如從現在開始經營婚姻關係,重燃夫妻雙方的愛情之火。重燃愛火的方法有很多,今天就來介紹一種回憶法。

心理學有這方面研究:如果讓一對夫妻去回憶和談論他們在戀愛時的美好事件與感受,就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兩個人關係的活力,提升兩個人對婚姻的滿意度,以及增加面對未來的信心。

重燃愛火的方法很簡單,找個大家空閒的時間,回到雙方曾經發生過故事的場所,可以是你們相識的那一所校園,可以是你們第一次約會的那一間餐廳,可以是你們第一次出遊的那一個景點,甚至還可以是妻子誕下寶寶的那一家醫院……

當你們重新身處同樣的環境時,你們肯定會有說不完的曾經,從過往的點點滴滴,串聯起你們從戀愛到結婚的甜蜜,你們就會發現,原來身邊這個人已經陪伴自己經歷過如此多的人生階段,你們也會感嘆,經過那麼多的波折走到現在,實在不容易。

這時候,你們就會發現愛情的火苗其實一直都沒有消失,只是繁重的生活讓你們忘記了如何去愛一個人,這也是為什麼現代婚姻強調的是愛情,而不是物質條件。

畢竟金錢、名譽、地位等各類外在的物質基礎並不像愛情一樣具有不可取代性,假如因物質基礎走入婚姻後,一旦婚姻遇到倦怠期或者生活困難的時候,夫妻倆人就更容易放棄婚姻。

因此,對於?要記住一點,過往美好的回憶可以幫助我們抵禦現實生活的困難。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人結婚

後都會有這樣的想法。你要適應。

沒結婚前浪漫,結婚後為了柴米油鹽,久而久之感情就淡了啊。

現在大部分女人結婚後都是婚前希望越大婚後失望越大,都是我們女人想法太簡單了,你想的再多,其實男人給你娶回家後,想你的就很少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是一樣的,所以才要求你去適應兩個人的家庭生活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能接受這個角色的轉變。談戀愛的時候只需要對彼此負責,當然煩惱少了,結婚後需要對兩個家庭負責,家長裡短的事往往讓人心累。不夠這是必然的轉變,需要你去適應,因為這就是愛情的 本質,婚姻的本質

32樓:恰同學少年李富

你好!不是你要求的太高,而是你攀比的多,不能安下心來好好踏踏實實生活。

3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跟結婚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結婚了愛情轉化為了親情,沒有了戀愛時的激情所以才感覺平淡,生活不過如此

34樓:棉襖晴天

感情也是需要用心去經營的,讓你天天在工廠流水線做同一件工作,一做幾年你受得了嗎?所以兩個人都要花心思去想辦法給婚姻和你們的愛情增添趣味,婚姻不該是愛情的墳墓,而應該是愛情的昇華

35樓:致青春鳳敏

談戀愛是倆個人的事,結婚後是倆家人的事!自然煩心事兒就多了!不是感情淡了,只是慢慢的變成了親情!

3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浪漫少了,壓力大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結婚煩惱也會多,調整好心態,不要受別人的話語的影響,也不好攀比,煩惱慢慢就沒了

38樓:犯法大陸版

沒激情就離了吧 夫妻生活是最大的幸福

大家好,最近因為自己感情的事情,很煩惱,想問問大家的看法

如果感情中出來現了謊言和藉口,那源就出現 了不太好的bai兆頭。du 你心中的疑惑和想法可以zhi開誠布dao公的跟他去談,很坦誠溫和的去說,不要上來就帶有情緒的去溝通,看他怎麼說怎麼做,他如果說刪掉,你又介意他的確老是關注室友,那麼你就直接同意刪掉並且可以看著他直接刪掉。現在你已經發現了他當面說了...

感情煩惱,請大家客觀的分析感情煩惱,請大家客觀的分析。

女孩子的心沒人能夠摸得透,但有一點能夠肯定,他 絕對是對你有感覺的,他的舉動說明了他想和你繼續發展,學游泳要有很多肢體的接觸,不想在一起他不會讓你教她游泳的。兄弟,無論怎麼說,你的機會來了,但不要急於表白,先教他游泳再說,然後請他吃飯 約會,都是順利成章的事,通過一段時間的接觸,你認為時機成熟了,就...

大家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大家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玉石的品種是很多的,而且特徵與顏色都有不同,你這樣既沒有 也沒有特徵介紹,是無法具體回答你的。大家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價值取決於真假 從 看是糯種翡翠 顏色和水頭都不錯 如果是 價值也因人而定 根據那個人喜不喜歡 翡翠水太深 大概價值2000到8000甚至更高 假貨一分不值 幫我看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