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癸亥甲寅癸酉戊午中,大家好,我的八字癸亥 甲寅 癸酉 戊午2023年2月14日中午11點43出生於江蘇江陰,誰能幫我算算我得運程?謝

2023-01-23 00:20:18 字數 1642 閱讀 860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骨重為3兩9錢

少年命運不通,老享清福之命。

此命終身運不通,勞勞作事盡皆空,

苦心竭力成家計,到得那時在夢中。

註解:此命為人靈機性巧,胸襟通達,志氣高,少年勤學有功名之格,青年欠利,腹中多謀,有禮有義,有才能,做事勤儉,一生福祿無,與人幹事,反為不美,六親骨肉可靠,交朋友,四海春風,中限光耀門庭,見善不欺,逢惡不怕,事有始終,量能寬大,義利分明,吉人天相,四海聞名,末限成家立業,安然到老,高樓大廈,妻宮無刑,子息三人,只一子送終,壽元七十七,卒於春光中。

※日干為己土,重視內涵,多才多藝,行事依循規律,用心規矩,然見識能力欠廣,易生疑心.講信用,誠實,敦厚至誠,言行相顧,責任感強,度量寬廣,自信心強,性喜安靜,不喜權勢,待人隨和,少年老成,富有耐心,並有堅韌之性。

※柱帶文昌,聰明文才好,喜讀書,有藝術才能。

※柱逢將星,有領導才能,具服眾之威,缺點在於較少考慮別人。

※從日主旺衰看你:從心理學上說,行為孤僻,反應遲緩,善於觀察,處事謹慎,情緒深刻持久,態度平穩堅定,但較優柔寡斷,易驚慌失措。

※正財為忌神,有吝嗇的趨勢,魄力不足,生活略嫌刻板乏味,喜斤斤計較,太堅守原則,死板,凡事不懂得變通,因而引起無端的煩惱,令人覺得憨直老實。

※正印為喜用,其人宅心仁厚,精神瀟灑,心性善良,富人情味,知性敏銳,處世圓融,重視人格的內涵與高尚氣質的培養,且對宗教與道德規範有敬仰與謹守的勇氣。

※正官為忌神,有驕傲剛愎的現象但臨事又優柔寡斷,或缺乏責任感,法紀觀念淡薄。

※年上偏財福祿高,日干旺相是英豪;後來走了偏財運,脫去布衣穿紫袍;

日弱遇財反為禍,刑祖克父受煎熬;若是年時再逢劫,先貧後富自顛倒。

※月帶正官為貴人,正氣官星最為真;聰明正直有名望,權高祿重超常人;

官印若是破了格,更怕再遇傷官運;還忌刃煞來相伴,酒色之災身必臨。

※日坐獨煞是將才,威武剛強有氣魄;七煞有製衣食足,煞印相生人豪邁;

七煞最怕衝與合,衝合多主病與災;七煞也畏劫財臨,男女均主婚不順。

※時帶正印自己福,一世不會受辛苦;兒女賢孝事業旺,老來安穩必享福;

要遇正官來相會,一生必有貴人助;時上正印頭胎女,刑衝空墓克父母。

2樓:匿名使用者

隨隨便便就說出生辰可不好

命好,時辰不太好,可日子加時辰就很好

信就有,不信就無所謂,命格是會有很多變數的,很多因素

3樓:地方火炬

命運不錯,如果生在單日會更好。

2023年5月4日凌晨2點是什麼時辰啊?五行又是怎樣的?

老師,您好,你能幫我看看舊曆2023年11月29日中午11點58分出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忌諱什麼啊? 60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己丑 丁丑 癸亥 戊午大運: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壬申 辛未 庚午 己巳3 13 23 33 43 53 63 73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0個木,2個水,2個火,4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8 木:4 水:33 火:

16 土:42命局分析:本命屬牛,霹靂火命。

七殺格。

丑月癸水,取金為用神,水為喜神。

大家好,這是個關於感情的煩惱,大家好,我的腦子老是非常煩惱,煩惱到生不如死該怎麼辦?

這個男生如你所說,確實在感情上算是比較幼稚,但是也正是這樣幼稚這麼純情的男生,才會給你你現在體驗到的這種好這種溫暖,成熟的男人給不了你這種青春的美好,他們能給你溫暖,但是你可能又會嫌他們太死氣沉沉沒有活力。矛盾點很簡單,你既貪圖這個男生幼稚帶給你的好,又厭煩這個男生幼稚帶給你的不好,古有東食西宿之寓...

大家好我是學習汽車機修的學徒,大家好我是一個學習汽車機修的學徒

首先要看你是不是適合做這一行,做一行愛一行,再就要膽大心細,膽大就是敢於動手,現在的汽車結構系統相當複雜,但遇到問題要敢於去動手拆解摸索,作為心細,就是凡事都要理清個為什麼,簡單的,清洗一下節氣門體就可能解決汽車怠速抖動的故障,這是一個什麼原理,把道理也整清楚了,才真正算技術。對於這行業的前景不用多...

大家好,今天我想問大家的事情是這樣的 我和我男朋友今年都是22歲,他今年考上飛行員需要先去學習兩年

好好跟他說說 讓他理解你 說不定他又有新的愛人 分吧,你們的路已經不同了 可能他在外面又有喜歡的女孩了唄 大家好!今天想請大家幫我一下。謝謝!我今年24了,是北方人,我男朋友是南方人。我和男朋友在一 等你們工作穩定,經濟上也有能力了,把父母接過去一起住就行了嘛!但這一切的前提都是你的戀人真的非常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