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一下MR報告,謝謝,MR診斷報告單,線上等,加急 !謝謝高手幫忙分析一下 !

2023-01-23 00:20:15 字數 2649 閱讀 9440

1樓:

dwi(磁共振彌散成像):左側基底節區、左額可見片狀稍高訊號改變,雙側基底節區、右側腦室旁可見片狀異常訊號影——提示腦缺血性改變;t1wi上呈低訊號,t2wi上呈高訊號改變——提示腦梗塞(神經細胞變性壞死);雙側腦室周圍白質及雙側半卵圓中心可見少許脫髓鞘改變——說明神經細胞的纖維受缺血累及;腦室系統擴大,腦池、腦溝、腦裂略顯增寬——提示有腦萎縮。

該結果結合臨床病史,診斷可考慮:腦動脈硬化性腔隙性腦梗塞。腦萎縮。**按缺血性腦血管病**。

2樓:匿名使用者

腔隙性腦梗塞 雙側上頜竇、篩竇炎

1、注意控制血壓、血糖、血脂

2、口服活血化瘀、抑制血小板聚集的藥物

3、根據患者年齡,定期檢查

3樓:不問**

“1 左側基底節區、左額異常訊號,考慮間隙性梗死灶”

應該是腔隙性腦梗死吧,dwi稍高訊號說明腔梗處於亞急性期,為新鮮病灶。

“2 雙側基底節區、右側腦室旁多發腔隙灶及軟化灶3 少許腦白質脫髓鞘改變”

這些異常改變沒有太大臨床意義,這裡的腔隙灶多指缺血性改變,意義不大。軟化灶已經不可修復,就像手上的傷疤;脫髓鞘改變也屬於缺血性改變範疇,同年齡有關,意義不大。

從報告來看,主要問題是第一條:左側基底節區、左額葉亞急性期的腦梗塞,可以按缺血性腦血管病**。

4樓:匿名使用者

被檢查者年齡多大

要是年齡大一點的話這些表現都是正常的

不需要擔心

平時控制一下血壓、血脂什麼的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陳舊性腦梗塞,腦萎縮,鼻竇炎。

我父親鼻咽癌放化療一年後複查的結果,請幫我分析一下mr診斷報告,謝謝。

6樓:疇昔的小店

做鼻咽鏡時應該取病理,從報告看**的可能性很高。

建議:儘快帶齊所有病例資料(包括放療的方式、劑量;化療方案、療程以及所有影像學資料)去上級醫院檢查**。病理應該是確定**或殘存的金標準。

醫院可選擇:北京的醫科院腫瘤醫院(潘家園附近)。上海、廣州看得也很好但太遠,水平應該和北京並列。

專家可掛:高黎、羅京偉、徐國珍、肖建平。(特需門診好掛一些)。他們都是國內鼻咽癌放療方面的權威人士。

有時間的話辦理好醫保或新農合的轉診。

鼻咽癌即使****效果也比其他惡性腫瘤效果要好,現在大多實行放、化療及靶向**等綜合**方法,一定要有信心。祝福老人家能早日**。

7樓:海南生物**

您好,建議您多與主治醫生進行溝通,患者可考慮進行生物**,以全面修復放化療造成的免疫功能損傷,可以提高化療的敏感性,減輕毒***。同時,還可以清除化療無法殺滅的休眠期癌細胞,提高化療的療效。海口市人民醫院祝您幸福安康!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很嚴重的,儘快**!!!!

mr診斷報告單,**等,加急~!謝謝高手幫忙分析一下~! 2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些常見的老年性改變,腦梗塞輕度會有些肢體上的不適,副鼻竇炎容易感冒不注意受涼的話,腦動脈硬化-頭暈症狀會有而且有的不易治好,頸椎間盤突出-也有頭暈不易治好的毛病。

我家人做了一個mr檢查,下面是檢查報告,請大家幫忙看下這個問題是否很嚴重。怎樣**才好。 謝謝大家~!

10樓:李桐心

胰腺癌,建議你及時到大一些的正規醫院進一步確診,爭取手術時間,延長生存**。根據你的磁共振報告看,目前還沒有轉移,切記要早診斷、早**。祝你的家人早日**!

裝置型號:iphone 6 序列號:ffnqv10mg5mr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一下,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序 列 號: f17p2y0mg5mv

裝置名稱: iphone 6

儲存容量: 64gb

裝置顏色: 金色

所屬版本: a1586/a1589

生產工廠: 中國

剩餘保修: 2 天

保修狀態: 未知

啟用狀態: 已啟用

註冊狀態: 已註冊

**保修: 已過期

這是一部官方翻新機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組配電代號是什麼意思,謝謝。zr_bv_3*10/mr/mt25/cc/ct

12樓:匿名使用者

阻燃-bv導線(銅芯聚氯乙烯絕緣電線),3根10mm2,mr不是指金屬線槽敷設,mt25指穿直徑25mm的電線管敷設,cc:暗敷設在屋面或頂板內,ct應該指最後是橋架敷設

請各位專家幫我解答下mr檢查報告單,幫我出個**方案,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頸椎病引起的主要症狀,最主要問題:頸椎曲度變直,c4/5,c5/6,c6/7椎間盤膨出,相應平面脊膜囊前緣輕度受壓。首先要改變睡眠姿勢,是否像小貓一樣蜷著睡?

平常睡覺時一般平躺,或者右側臥,腿稍微屈曲。枕頭不要太高,也不要沒枕頭,高度大約為你的拳頭直立時的高度,不要太軟的枕頭,或者睡保健枕(主要是它的曲度能讓頸部休息),平常不要長時間低頭做事,工作大約1小時左右,頭稍微向後仰約1分鐘。經常堅持戶外鍛鍊!

幫忙看一下肝功報告吧,幫忙看一下肝功報告吧?

您好,報告中顯示前兩項也就是轉氨酶偏高,超出正常值範圍。轉氨酶高,說明肝臟受損害。肝臟當中含有大量谷丙轉氨酶,當肝臟受損時,肝臟中的大量轉氨酶釋放到血液中。引起肝臟損害使血液中的轉氨酶升高的原因很多,如 四氯化碳中毒 酒精中毒 寄生蟲病 勞累過度也能使轉氨酶增高,有人吃了 藥 增加了肝臟的負擔 也使...

這道題幫忙看一下謝謝,幫忙看一下這道題,謝謝

看下圖 銳角三角形 就是外面最大的三角形直角三角形 左邊4個,右邊1個鈍角三角形 6個 這個圖形共有12個不同的三角形。1 5 6 採納一下,謝謝!幫忙看一下這道題,謝謝 圓周r 2與圓周r 4之間的圓環開區域,簡單的說就是圓環。複數z在複平面可以看作一個起點在原點的向量,z 是向量長度,在紙上畫個...

幫忙分析一下MRI診斷報告單

相當嚴重了,住院中西醫結合 吧。祝你老爸早日 闔家幸福。抽動症可以 嗎 可以的啊,只是需要一個慢慢調理的過程,急不來的額,分享幾個方法,參考一下。根據病情及其 效果而定,出現抽動症這種情況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選正規專科醫院他比較規範 對症 才是最有效的。而且一般來說,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