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新手問個關於保險的問題我給我媽買份保險我爸不讓買說保險就是在糊弄人給我講了他對保險的看法

2022-02-26 22:06:04 字數 4646 閱讀 3762

1樓:

首先你是有保險觀念的.但是,我想你父母應該有50歲了吧,這個年齡購買商業醫療保險是非常因難的,即使可以買,也要體檢的.所以我覺得你那個太平人壽的福祿雙全是分紅型的險種,只是養老補充用,有沒有附加醫療你要看清楚,具體是否包含大病醫療,住院醫療,意外醫療等等.

如果你看不懂,可以發給我幫你看一下.

個人認為,你父母沒有社保,那就給他們考慮社群合作醫療,如果是農村的就考慮農村合作醫療,這個是國家推行的,這樣至少有了最基礎的保障

最後我覺得你既然考慮到父母的保險,那就是個有責任心的人.所以你應該首先要考慮自己的保險,尤其是意外險,因為你是你父母的保險,你父母以後就要靠你.如果自己有什麼風險,讓你父母如何依靠.

意外險就是當意外事故發生身故或殘疾時,保險公司給付理賠金給家人

2樓:村西大支書

太平人壽的保險一般都有個生效期~

看得出你有保險相關的意識,這很好呀!幫你分析分析:對於我們每個人,的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

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建議你首先考慮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據你所述,你提及購買的保險,主要就是醫療保險即大病和小病,後面的「附加意外醫療,保5000;

住院手術補償,保2000;

住院費用補償,保2000;

住院每日補助,20元;

重疾監護補助,20元. 」

只需要購買一般的住院醫療就可以滿足,太多了,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其實還有許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一定注意每一個細節,以上所述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字太多,看不過來,加個標點符號可以不?

但是我想說,保險糊弄人的話,就會早被國家取締了。

4樓:

你的保險觀念是很好的,你買保險是看你買的是什麼險種 ,如果買的是分紅型沒有附加重疾的話生病住院是不賠的,如果有重疾生病不在重病的範圍的話,也是不賠的!

如果你想退保的話,在十天之內是全額退的,如果超過十天的話就很划不來的

你好,前幾天有人打**說是平安保險的人說是我爸爸買了一份保險來核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怎麼說,怎麼要核實會給你爸打**的

我哥不管他的孩子了,我為我侄子買了份保險,保險人是他爸爸,這生效嗎?合法嗎?對以後有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因為有這樣的保險**人,感到悲哀,為了個人的業績,誤導客戶,至於以

回後萬一出了問題,那答麼肯定是這份合同無效的,建議更換投保人,更換投保人一定要原投保人同意,因為以前的交費從保單關係上看都是屬於投保人的,在更換投保人時需要的手續如下:1.要填一份變更表,這個在保險營業廳都可以拿到,變更表上要有原投保人的簽名。

2.需要原投保人和新投保人的身份證。3.

帶上保險單。4.如果原來的交費是 通過原投保人的銀行賬戶劃帳的話,你還要準備一個你自己的銀行存摺,變更一下交費的賬戶,這樣,保單就可以變更過來了。

7樓:金石

的確是不合法。帶上保單去保險公司把實際情況告訴保險公司,保險公司應該會酌情處理,有可能把投保人變更成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歡迎來bai到向日葵保du

險網。如果你所說的保zhi

險人dao是投保人,被保內險人是你的侄子,容而投保人根本就不知道在什麼地方,失去聯絡,新華保險公司卻沒有讓投保人親筆簽名,如果發生理賠,這份保單是無效的,如果將來有什麼事,保險公司不承認他們的所為,我想將來會給您帶來麻煩,還是找保險公司快點把合同退了,責任不在於你。未成年人投保以死亡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人身保險,投保人要求:1.

被保險人為10週歲以內的未成年人,投保人必須是父母。2.被保險人為10週歲以上的未成年人,投 除父母以外,可以為下列近親屬:

兄 姐 祖父母 外祖父母 父母的兄弟姐妹,但須經被保險人的監護人書面同意並認可保險金額(在投保書的監護欄答字確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複果這份保險在猶豫期內建制

議你還是退了,然後讓你嫂子做投保人辦。如果你侄子是10歲以上的小孩,你完全可以做投保人。如果猶豫期過了,建議你找回你哥哥做筆記變更。

即使這份保險生效了,以後在理賠上還會有很多麻煩。兩年內如果產生事故發生理賠,保險公司完全可以以合同無效不賠。如果發生小意外,即使賠,如果你侄子沒有賬戶,就只能賠到法定監護人的賬戶上,需要你哥哥或者你嫂子的賬戶,身份證,你能拿出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

,看您的情況是,您的du哥哥是投保人,您以zhi您哥哥的名義為您dao的侄回子購買了份保答險,您的哥哥沒找到,並不知情。情況是這樣的,您和您的侄子是沒有保險利益的。所以不能給他購買保險。

現在保險公司認為的是您的哥哥為孩子購買的,確實以後出了問題,保險公司完全可以據此是不予理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單是無效的,您可以獲得您侄子的監護權從而為其買保險,或者讓您侄子過繼到您的名下,就可以以父子的名義購買了,祝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問題提的不是很清晰,你說的保險人是投保人還是被保險人,我國保險法規定保單投保人和被保險人都需要經過本人同意並親筆簽名才能生效,否則將被視為無效保單,請您三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監護人誰呀!他的媽媽呢?不會爸和媽都不要這個孩子了吧!真可內

憐!那你可以通容過法律把孩子過到你的頭上,你就可以幫他明正言順的買保險了,不然孩子的保險是無效白費了你的苦心!孩子沒保險也不是件好事!

本來孩子就夠可憐的了,再連保險都買不上,萬一有個事怎麼辦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儘快保單做個變更,只要保險責任沒有發生之前都可以辦理補簽字;如果哥專哥真的屬

找不到,經過幾年後會做戶籍登出處理,因此自己完全可以成為侄子的法定監護人,可以為侄子購買保險的;但是沒有成為孩子的監護人之前還是不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想告訴你的是,新華人壽的業務員在違規操作,為了業務不擇手段,這專

是不可取的。一旦屬發生保險事故,保險合同是不生效的。如果你可以找到你哥哥,那麼可以讓你哥哥去公司辦理一下補簽名手續,這是可以的。但是必須要儘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

抄為您服務按您表述的情況,這個合同是無效的。但如果你哥哥失去聯絡多年,相關主管部門可以證明您是孩子的法定監護人了,您可以直接用您的資料給小孩辦理保險的。參考:

中國保監會關於合理購買人身保險產...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的擔心是肯定的,這種做法,要不是客戶的親筆簽名,是肯定不合法,不合法的合同對於您相不的不利。還是想法找您的保險**人,辦理客戶簽名的變更手續吧。

要不您的利益完全得不到保障。 祝您平安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這份合同是無效的,是不合法的。

保險法有規定:所有的保險合同都必須是投保人的親筆簽名,你哥已不知去向,就算寫上他的名字,也是沒有用的,要是出問題了的話,保險公司是拒絕賠付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不合法的。保險有一條原則就是:「誠實守信」。在**人諮詢您的時候您必須如實告知,不然的話這份合同萬一以後出現風險事故了,保險公司是可以無條件拒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合同以後會有問題的,一個就是簽名的問題,還有就是以後如果發生什麼理賠或者需要做什麼保全,你都沒有齊全的資料和身份證明。保險公司是不會給你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保單不是讓本人簽字,這個屬於違反保監會的規定,說嚴重點就是違法的行為。所以對這位**人的人品表示懷疑,請三思!祝您和您的家人一生平安!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保險人自己簽名的合同是無效的。也不合法,萬一出事了,人家要證件什麼的 你也拿不出來。所以還是沒有辦法理賠

2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來說,不是本人親筆簽名的,都是無效的,也是不合法的,所以建議還是儘快讓你的**人幫你變更籤名,來得實際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不合法的,還是設法聯絡你的哥哥,做筆記變更吧。畢竟你不是孩子的合法監護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份合同是無效的,投保人是孩子爸爸,必須是親筆簽名才有效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指的保險人是你哥?(即是投保人)是你代你哥籤的名字?這樣是不合法的。

大家好,這是個關於感情的煩惱,大家好,我的腦子老是非常煩惱,煩惱到生不如死該怎麼辦?

這個男生如你所說,確實在感情上算是比較幼稚,但是也正是這樣幼稚這麼純情的男生,才會給你你現在體驗到的這種好這種溫暖,成熟的男人給不了你這種青春的美好,他們能給你溫暖,但是你可能又會嫌他們太死氣沉沉沒有活力。矛盾點很簡單,你既貪圖這個男生幼稚帶給你的好,又厭煩這個男生幼稚帶給你的不好,古有東食西宿之寓...

大家好!我是個銷售新手,現在做的是倉儲裝置想問一下那個行業現

哪個行業的需求其實都是一樣的,關鍵是看你在哪個地區,你們那個地區重點發展的行業是哪個行業 只有快速發展的行業才會對貨架有較大的需求 商業是什麼意思 商業 商 最早是在共同生活中商 常用生活 品的交換 逐漸演變到有自主經營的金錢買賣 交換 業 最早行業是為生存選擇的一種職業 隨著社會發展人們需要的東西...

大家好我是學習汽車機修的學徒,大家好我是一個學習汽車機修的學徒

首先要看你是不是適合做這一行,做一行愛一行,再就要膽大心細,膽大就是敢於動手,現在的汽車結構系統相當複雜,但遇到問題要敢於去動手拆解摸索,作為心細,就是凡事都要理清個為什麼,簡單的,清洗一下節氣門體就可能解決汽車怠速抖動的故障,這是一個什麼原理,把道理也整清楚了,才真正算技術。對於這行業的前景不用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