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寧財神

2022-11-05 12:20:19 字數 1370 閱讀 9534

1樓:願你和世界溫柔

惡搞武林外傳的幾句臺詞:

湘玉:是你不對好不好?就算是我,那我也是女孩子,罵你這種人也是應該的嗎。(好像是第61集)

小郭:姑奶奶不把你罵得滿臉桃花紅,你就不知道姑奶奶心花為誰開。

老白:我今年二十五歲,就算我活到七十歲 還剩四十五年,扣除掉已經輸給的你五年,還整整四十年,把所有的話都加上 ,一共是兩百萬句話。咱們一天全罵完!(好像是第4集)

大嘴:?我跟你講,我要衝上去!我跟你滿臉芝麻的大窩瓜臉決一死戰!(第6集)

秀才:你又刁,又饞,又不愛讀書,還不夠溫柔,最可恨的就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出來騙人了?!

純屬找拍!!!!

你不是心理有障礙,就是童年有陰影!!!!

3樓:同福是俺家

你是財神?我還是尚導呢~年輕人,以後把招子放亮點!~

4樓:不羈的車

哎..管你是假是真....我只發表我的觀點:

我覺得應該會把,應為電影嘛,久了就沒有新鮮感了,應該用進費退,值得我們喜歡的就還演以前的角色,不喜歡的就換人演,或者讓他客串,我說的雖然有點直接...但是我只發表自己的觀點,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搭的去把...

5樓:最鐵腐竹

**********

真是有病

6樓:手機使用者

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heiio kitty啊!!幫我照顧我七舅姥爺,假財神,我跟你拼了!!!!!!!!您有人證物證暫住證嗎?

7樓:琦愛5只

現在網路上搞笑的多了去了,你不會仿照啊,再說了,前面80回,你都不知道多少仿照了網上的了,還在乎這一點啊,演員最好不要換,因為我們呢已經適應了現在的演員了,如果要換的話,那不是我們要又用一段時間來適應,或許就沒有人這麼關注,這麼看下去了,收視率肯定也不好,你說對嗎

8樓:

武林不會有續集了,**,可惡!!

9樓:你找點呢

挖賽~~大哥你怎麼這樣??你簡直影響仕途阿~~

10樓:粉紅天地

罵你?我怕髒了我的嘴!

11樓:匿名使用者

熱淚支援,演員不要換啊~個人認為換了的效果不如以前好

12樓:daduo_愛妮

呵呵~~

說謊害死人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哥屋恩哥屋恩哥屋恩哥屋恩哥屋恩

14樓:━═☆淚

啥人嗎這是,**哎~

大家好我是學習汽車機修的學徒,大家好我是一個學習汽車機修的學徒

首先要看你是不是適合做這一行,做一行愛一行,再就要膽大心細,膽大就是敢於動手,現在的汽車結構系統相當複雜,但遇到問題要敢於去動手拆解摸索,作為心細,就是凡事都要理清個為什麼,簡單的,清洗一下節氣門體就可能解決汽車怠速抖動的故障,這是一個什麼原理,把道理也整清楚了,才真正算技術。對於這行業的前景不用多...

大家好,我的癸亥甲寅癸酉戊午中,大家好,我的八字癸亥 甲寅 癸酉 戊午2023年2月14日中午11點43出生於江蘇江陰,誰能幫我算算我得運程?謝

您的骨重為3兩9錢 少年命運不通,老享清福之命。此命終身運不通,勞勞作事盡皆空,苦心竭力成家計,到得那時在夢中。註解 此命為人靈機性巧,胸襟通達,志氣高,少年勤學有功名之格,青年欠利,腹中多謀,有禮有義,有才能,做事勤儉,一生福祿無,與人幹事,反為不美,六親骨肉可靠,交朋友,四海春風,中限光耀門庭,...

大家好,我苦惱啊

你好,妹妹,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關於男朋友講葷笑話這個問題 你可以這樣,他剛講了幾句你就說,這個多過時了,我聽過,你能不能有點正事!別把我教壞了,到時候我離開你,你別怪我。其次,關於該不該和男朋友逾越男女鴻溝這一問題 建議你想清楚點好,記得一篇文章這樣寫道,啊,男人,如果你不能為你心愛的女人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