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今年22,真心請教問題

2022-11-28 03:25:21 字數 1271 閱讀 7312

1樓:

真的,真的對不起大家,生活的痛苦遠遠超過了歡樂的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說法好像有原教徒的傾向,趁早看看心理醫生,不要隨便懷疑身邊的一切,不要片面的看問題,那樣對你對大家都沒有好處。積極的看待一些事情,人生是美好的,做人不要太消極,還有少看電視!

3樓:匿名使用者

"被我狠狠的傷害了"...唉!可能是"互相欠債"..(業力)..

"有沒有壞心都要經過培訓"...是指共產國家吧!?

歡迎來信聊聊...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宅女吧 可以交流啊 典型的缺乏歷練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覺得你不啥都不懂啊~懂很多的,慢慢磨練吧~~會有結果的

6樓:不經意認識你

你可能要找一個沒有約束的,自由自在的社會,那是不存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以我多年來和大學生相處的經驗來看,你已經不能很好的適應這個社會了,為了將來有更好的發展和人生,請你早點去正規醫院看看心理科吧。

8樓:希丹雲

蠻深刻的,每個人生活色彩不同,想找個回答對你問題的人也許很難,會包容嗎?包容這個社會,你的家庭,你身邊所有的人。兒不嫌母醜,狗不嫌家窮。

愛的方式種種,你是接受不了這種愛的方式罷了。你傷害了你身邊的人,應為你不接受他們對你的愛,反過來也可以說:他們不懂得如何來真正的愛你。

這是原由,希望你學會放棄,(我可不是說你放棄家庭、社會、生命等)放棄你的理念,說白了就是讓一步,(或者各自讓步)等於你包容了身邊的一切,你對你自己的包容,對身邊事物的包容,對你自己的愛更多的釋放。我彷彿看到了從前的本人,你是否感覺你和其他人有不一樣?其實,我始終相信 時間是所有問題的答案,你又何必再找呢?

做為旁觀者很希望你能走出困境。

9樓:嗨1又重名

無論是人還是大自然裡的一草一木,都不可能獨立生存。任何個體之外一定存在很多因素對其產生影響,長久的持續影響會滲透入個體之中。水滴石穿就是這個道理

由此可知:你產生的這些想法一定是因為環境中產生了不利於你性格的因素思維並不是獨立的,它依附於環境!!!

儘量去改變你周圍的環境把,脫離現在的一切可能帶來消極情感的環境的控制範圍

具體方法自己摸索,儘量要是自己在一個開闊的環境中 這樣可以避免你入死局

多交流,只有行動才能產生變化 而變化才是你最需要的心病還需心藥醫 對嗎

大家好,我想請教大家問題,我婆家人對我不好,我還沒買房子的時候答應借我一萬元錢,當我需要錢的時

哈哈那也沒辦法當時答應你可能家裡還可以現在可能拿不出,靠人不如靠自己 一萬都拿不出來你婆家是幹什麼的,不過不給你還真沒有辦法 這也沒辦法了,畢竟是她們的錢,她們願意借就借不願意就沒辦法了,我想自學韓語,沒有一點基礎,要如何學?1.理解韓語字結構。對於初學者而言,首先要理解韓語的字結構。所有的韓語字都...

大家好,我想請教問題,就是我左腳大拇指指甲殼立面骨頭砸斷

最多算十級傷殘。各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出臺的 工傷保險條例 對賠償的標準和計算方法都是不一樣的,存在一定的地域差異。關於工傷理賠這個問題,我可以給你提供一個參考資料,這個參考的依據是按照各地出臺的 工傷保險條例 中所規定的賠償標準計算的。達到最低十級及以上傷殘的有三項賠償,分別是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

大家好請教個生辰方面的問題我是陽曆

這個呆找個算命的 幫你算算 了 正月十六 少年家傷悲 晚年有福 當 個白領可 以 做個小生意也行 需要報性別和詳佃出生地 大家好!請根據我的生辰八字幫我分析我婚姻會在哪一年?及我的整體命運?謝謝!我生於陽曆1984年2月5日 你問的問題是需要深入分析才知道的,具體哪一年想結合你多方面資訊也可以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