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d下刪東西刪到哪裡去了,和平常的刪東西的不同,垃圾箱的東西刪到哪裡去了,他們的內部是怎樣的機制

2022-11-28 03:15:23 字數 959 閱讀 9550

1樓:匿名使用者

xp裡cmd命令(不是純dos系統的)刪東西的命令乾淨嗎 乾淨到什麼程度 和一般的右鍵刪除相比和用登錄檔刪除相比和用軟體刪除相比

autorun.inf是個u盤木馬.用圖形介面命令就真的刪不了.

你可以弄到你電腦上去試一下.沒什麼危險的.用介面命令真的刪不了.

這是個應該涉及一個許可權問題.xp的cmd(類dos)和dos是有區別的.所以我說類dos.

你說的用dos刪和圖形介面應該是一樣的.這裡的dos應該是類dos吧.我的回答是:

xp下的類dos和圖形介面很多執行方式都是同一步驟.當然包括刪除這個方式.但是類dos(就是xp下的cmd)的刪除許可權比圖形介面大一點.

有時dos可以刪的.圖形介面不可以刪.扇區釋放.

是我認為的.不過也有依據.你經常想計算機裡的微觀粒子運動的過程和程式執行的流程嗎.

我想表達的是顆粒因刪除程式執行而消失.但是要是有新建程式執行就會馬上重新組織在一起.並不是消失就沒了.

不存在了.物質是不會消失的.只是換另外一種形式存在而已.

圖形介面刪除乃至作業系統裡的檔案系統刪除.只要在通電前提下程式執行起來.電離子顆粒就會組織起來(相當於在標記的位置重複讀或寫).

ps中.你說的autorun.inf.

用類dos就是cmd命令刪除得掉.圖形介面是肯定可以的.這不對.

因為有個許可權問題在裡面.作業系統設計裡的有許可權的.並不能把類dos和圖形介面完全等同.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桌面中刪除檔案一般是到**站中,可以看見,此時清空**站後,檔案就在系統隱藏資料夾中一個叫recycled或recycler的資料夾裡。在圖形桌面下是看不到的。

但你可以在cmd中,可以用dir /ah c:\recycler或dir /ah c:\recycled檢視刪的檔案

cmd下用del刪後的檔案就直接到c:\recycler或c:\recycled中了

C Windows Temp下的東西能不能刪除幾個

1全部可以刪,c windows temp裡的檔案是安裝時儲存臨時檔案,可以刪除 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的時候,可能會經常在c盤根目錄發現一些字尾名為tmp的檔案,還會在windows目錄裡發現一個temp的目錄。一些剛接觸電腦的使用者可能會覺得莫明其妙,這是什麼東西來的,我沒建立過這樣的檔案啊...

電腦u盤裡刪除的東西都到哪裡去了這些東西有質量麼

u盤裡的刪除是直接刪除,不放到 站的,但資料恢復軟體能恢復部分資料,前提是你沒有再操作u盤,如向u盤中存檔案等等。這些東西是沒有質量的,刪除只是做了標記,告訴作業系統,u盤的這個區域是空閒,可以存檔案,有時原資料還是存在的,只是你用常規的方法看不到,這也是資料恢復軟體能恢復資料的原因。是直接刪除,沒...

抖音收藏的東西怎麼刪除,抖音視訊收藏怎樣刪除,

1 開啟抖音後在首頁中點選右下角的 我 2 找到 收藏 選項並點選。5 在 介面中點選 取消收藏 6 取消收藏成功。長按你想刪除的東西,然後出現刪除,選中就可以 在點一下紅心就沒了,抖音 收藏怎樣刪除,工具 所有版本的抖音都適用 1 先開啟抖音的主頁面進入,點選右下角我的選項進入。2 進入之後,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