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u盤裡刪除的東西都到哪裡去了這些東西有質量麼

2022-09-06 16:55:23 字數 5305 閱讀 5219

1樓:匿名使用者

u盤裡的刪除是直接刪除,不放到**站的,但資料恢復軟體能恢復部分資料,前提是你沒有再操作u盤,如向u盤中存檔案等等。這些東西是沒有質量的,刪除只是做了標記,告訴作業系統,u盤的這個區域是空閒,可以存檔案,有時原資料還是存在的,只是你用常規的方法看不到,這也是資料恢復軟體能恢復資料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直接刪除,沒有質量,就像人不會因為掌握的知識多,體重不會增加一樣的。

3樓:

如果只是普通的del,你刪除的檔案只是被去了頭,其內容並沒有完全消失,只要通過軟體掃描都能還原出很多刪除的資料出來。舉個例子,你每一套儲存的資料就像一本書,你的刪除動作只是把書名子撕掉了,但剩下書的內容仍然丟在那裡, 只是因為沒有了書名字,所以電腦認不出來這些書來,預設為已經沒有書的存在,實際上只有當你存入新的內容到u盤中的時候,之前的內容才會被覆蓋改寫。而這些東西不存在實際的數量,電腦的語言就是0和1,同樣的載體只是不同的字元不斷變化而已,而之前的資料載體則不會發生任何改變。

從物理的角度來說,如果一個物體能憑空增加或者減少質量,那它釋放出質量是異常可怕的,例如核裂變(地球核電站的反應模式)和更高階的核聚變(太陽級別的核反應),都涉及到物體的質量改變。所以你的u盤並不會因為你改變了內容而改變重量。另外這點從邏輯上也能解決,假設如果因為資料而儲存載體能夠改變質量的話,那國家級的超級電腦,每天都有這麼多資料改變,那些超級硬碟矩陣(n臺電腦硬碟串接)豈不是重量一天到晚都在變?

你見過計算機裝滿東西的儲存器會特別重或者刪除了內容的儲存器會特別輕嗎?

u盤上刪除的檔案到**去了

4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5樓:有浩瀚

u盤\軟盤等移動盤刪除的檔案都是直接性刪除而不進**站的 只有硬碟各分割槽的檔案刪除時才進**站 。不過也不是找不回來,只是邏輯刪除,硬碟上實際並沒有被擦除,只是檔名的第一個位元組被改成作業系統無法識別的字元,是可逆的如果想恢復檔案可以使用easyrecovery 或者active file recovery

u盤掛在電腦上,u盤裡刪除了的東西在哪能找到?謝

6樓:灰姑娘的霸氣

會的。主要是看通過什麼方法來恢復資料了,一般情況下在刪除後沒反覆寫入資料的話可以動過easy recover這樣的軟體來恢復的。

如果想不被找出來的話最好用例如360檔案粉碎機或者金山檔案粉碎機這樣的軟體來刪除。當然如果是fbi的話基本上只要u盤沒成粉末,基本上都能恢復。

7樓:匿名使用者

u盤沒有**站,刪除就沒有了,但是資料還在硬碟上,只要你沒有再寫入操作,刪除後還是可以恢復的,用資料恢復軟體,推薦用easyrecovery。

8樓:劉班師

刪除後**站中是沒有的,可以通過資料恢復軟體來掃描u盤,然後選擇要恢復的檔案再恢復到電腦上,(前提是刪除了東西后不要再向u盤記憶體東西,否則可能恢復不子你刪除的資料),資料恢復軟體很多,使用方法各不相同,可以用easyrecovery試下

9樓:財神環

當然還在u盤裡啊,這個問題還用問。用還原軟體,能從磁碟裡把刪掉的檔案找回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easyrecovery可以找回,前提是你刪除後沒有忘硬碟裡放太多的檔案。

我的u盤裡面的東西剛剛刪掉了,但是刪掉的檔案在**??

11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盤使用起來很方便,而且u盤的**便宜,容量也算比較大,但u盤也有一個顯著的缺點,那就是隨著使用時間的推移,u盤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可能很多都無法解決,但出現問題的時候也許我們有重要的資料在u盤裡,這時候怎麼恢復出這些資料就是最重要的事情了!

一、恢復u盤檔案的方法:

u盤裡的檔案如果誤刪了,可以先檢查一下自己的電腦是不是中毒了。檢查的方法很簡單,直接進行掃描就行了, 如果有病毒一般會顯示出來的,進行查殺,查殺完了之後進行重啟電腦,然後再讀取u盤,一般檔案就會顯示出來了。也可以直接的對u盤裝置進行深度防毒,u盤攜帶病毒會隱藏很多檔案的,深度查殺的時候也要注意,因為防毒的時候軟體會提醒你需不需要刪除有病毒的檔案,如果是你需要的檔案要記得不要選了刪除。

二、專業資料恢復軟體恢復資料具體操作教程如下:

2.選擇原資料檔案所儲存的位置。

3.當原檔案丟失位置選擇完成後,點選下方開始掃描,對磁碟丟失的檔案進行掃描。

4.掃描結束後,選中我們所需要恢復的檔案,並雙擊檔案進行預覽,確定完成後點選恢復,選擇恢復檔案儲存的路徑,並點選「恢復」即可找回丟失檔案。

以上就是小嗨為大家介紹的關於電腦硬碟資料恢復方法了,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同時也建議大家在使用時,能夠結合我們的實際情況選擇不同的方式進行資料的恢復。

12樓:**u盤_莫文惠

u盤內刪除的檔案是不經過「**站」的,檔案已經徹底刪除。

若想恢復所刪除的資料,可以用資料恢復類軟體完成,如下圖,執行恢復軟體,選擇要操作的恢復型別後,按提示操作即可,注意誤刪檔案後不要向u盤記憶體儲資料,第一時間用恢復軟體恢復資料,成功機率極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刪掉的檔案沒有被覆蓋,還是可以恢復的。將u盤連線到電腦上,用迷你兔資料恢復恢復資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u盤裡刪除的東西不經過**站,直接就徹底刪除了,你可以用eazyrecover恢復一下資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之前千萬不要再往盤裡存東西呀,不然eazyrecover也恢復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u盤裡。如果沒有被新檔案覆蓋。要用恢復軟體找回。

17樓:嗨格式

u盤刪除檔案一般還會隱藏在u盤裝置中,一般是找不到的,可以使用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進行修復,比如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18樓:匿名使用者

**站!庶換過電腦就沒有了。

19樓:上下四旁

雖說u盤沒有電腦一樣的**站,但是檔案在被刪除後也依然在u盤中的,如果想要恢復的話,可以通過資料恢復型別的軟體恢復的,之前我也是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到網上找了一款【強力資料恢復軟體】的工具,用它對u盤進行了資料的掃描,掃描出來了檔案後進行恢復操作即可了。另外切記在誤刪檔案後不要對u盤進行資料寫入操作了,不然會覆蓋掉誤刪資料造成影響的。

u盤裡面的東西被刪除後怎麼找回來?

20樓:過客只能奔跑

步驟如下:

1、首先安裝超級硬碟資料恢復軟體在電腦上。

2、然後軟體自動執行。在電腦頁面可以看到有一個恢復刪除檔案的功能按鈕,選擇恢復刪除檔案功能按鈕,然後點選。

3、然後下一步是選擇要掃描恢復檔案的u盤,需要恢復的u盤字元是k,單擊選擇下一步按鈕。

4、然後看到軟體介面會很快找到了一些檔案,並且進度條繼續前進。

5、然後掃描完成後,介面會出現許多丟失的檔案。這樣就就可以解決了在計算機上檢索u盤和刪除檔案的問題。

21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刪除了重要的檔案,這個時候其實我們應該想辦法找回,當然平時也要記得多備份

22樓:嗨格式

u盤在我們的生活中用處不小,如果不小心誤刪除u盤裡的**要怎麼恢復

23樓:初行導航

u盤檔案誤刪除了怎麼恢復?刪除後要第一時間找回,不然新資料就容易覆蓋資料,這樣找回就很困難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家裡面自己的電腦,是可以找回的。東西都在「我的電腦裡面」或「垃圾箱」裡。如果是外面,刪除後就找不回來了!因為外面沒「垃圾箱」這一裝置

25樓:吉心剪輯

u盤檔案丟失了,推薦你用迷你兔數 據 恢 復恢復軟體,效果不錯理由與注意事項:

1:效率高,速度快,安全性高,不對原始資料有任何損壞2:可以免費試用恢復

3:頁面乾淨,操作簡單便捷

4:恢復資料之前,不要存入新檔案,避免覆蓋5:口碑上良好,使用的人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垃圾箱 看看 那垃圾箱沒有就沒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從u盤刪除的檔案不會放入**站,因此u盤刪除的檔案只能通過u盤資料恢復軟體來找回。但是,如果u盤檔案刪除後又存過資料,那恢復的成功率會很低。此外,由於u盤採用的是fat檔案系統,資料在儲存的時候很容易出現檔案隨便,再加上如果fat表損壞,那恢復檔案的可能性又會降低。

有些情況,檔案剛剛從u盤刪除,但就是無法恢復。

網上有很多關於u盤資料恢復的軟體,每款軟體的具體操作不同,儘量選擇操作相對簡單的,可以節約時間。這裡以資料恢復精靈為例介紹下恢復過程。

將u盤與電腦連線,讓電腦可以檢測到u盤

在電腦中安裝恢復軟體,並執行軟體

選擇刪除檔案恢復模式,然後選擇丟失資料的u盤,開始掃描。注意如果資料不是被刪除的,則根據實際丟失情況選擇合適的恢復功能。

搜尋完成後,篩選並預覽需要恢復的檔案,然後將檔案儲存到電腦中。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資料恢復軟體來找回

u盤裡的檔案刪除後到**去了,怎麼不進入**站?

29樓:**u盤_莫文惠

u盤檔案刪除後就消失了,是不進**站的。

u盤不屬於電腦的內設,屬於外部移動裝置 所以刪除都是徹底刪除

電腦硬碟裡的東西刪了,這些東西其實還在硬碟裡(**站也是硬碟),但是u盤裡的刪了,它就不能在硬碟裡,而是直接刪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u盤是外接碟符,不屬於本地機裡,也沒有在系統安裝時裝入系統檔案包括**站之類的,所以當你執行刪除命令後檔案將永遠不會回來,也不會佔用你的u盤空間

31樓:

u盤裡的檔案都是直接刪除

因為只有刪除本地的磁碟的檔案才會放到**站

以後一定要多注意啊

32樓:it運維之路

刪除就沒有了

因為只有刪除本地的磁碟的檔案才會放到**站

33樓:笨笨巧克力

u盤裡的檔案都是直接刪除 不經過**站

34樓:李雲龍飛

u盤裡的檔案都是直接刪除

u盤裡的內容怎麼刪除,怎麼刪除u盤中的東西 滿的

我們在使用u盤的過程中,會遇到想要刪除的檔案,去怎麼也刪不掉,這應該怎麼辦才好。其實u盤中檔案刪不掉的問題很容易解決,下面給大家介紹具體操作步驟 1 在系統中開啟電腦資源管理器,先選中u盤。2 點選滑鼠右鍵,在選單中選擇 屬性 選項。3 接著在屬性視窗中請點選頂部的 工具 欄目。4 隨後請在工具選項...

為什麼U盤裡面東西刪除了還站記憶體

一般u盤是佔用記憶體的,你的u盤肯定中毒了。先防毒吧,最好是把u盤格式化以解決問題。因為u盤是屬於可以移動裝置,而不是本地磁碟,系統預設是的刪除提示是否放入 站,只對本地磁碟有效,所以從u盤裡面刪除的東西是直接刪除,沒有放入 站裡面。如果你的u盤能夠格式化成hdd格式,完成後插入系統後就會變成本地硬...

U盤裡面的東西被刪除後怎麼找回來

由於從u盤刪除的檔案不會放入 站,因此u盤刪除的檔案只能通過u盤資料恢復軟體來找回。但是,如果u盤檔案刪除後又存過資料,那恢復的成功率會很低。此外,由於u盤採用的是fat檔案系統,資料在儲存的時候很容易出現檔案隨便,再加上如果fat表損壞,那恢復檔案的可能性又會降低。有些情況,檔案剛剛從u盤刪除,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