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收藏夾裡的東西直接放到u盤裡

2021-04-30 23:01:17 字數 1734 閱讀 5628

1樓:壞孩子の承諾

在window xp中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收藏夾

在window7中c:\users\你的使用者名稱\收藏夾

直接複製收藏夾這個資料夾,就可以。

2樓:

不明白,什麼收藏夾,網頁?

如果是網頁,直接把它 複製-黏貼 網頁即可。

如果是電腦上收藏夾的東西,一樣。開啟u盤,複製-黏貼進去。

3樓:匿名使用者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當中的收藏夾複製到u盤中.

4樓:鬼在場

開啟收藏夾,ctrl+c/crtl+v

怎樣把收藏夾裡的內容下到u盤,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的方法如下:

1、執行internet explorer程式,單擊左上角的「收藏夾」按鈕。

2、彈出的視窗單擊「新增到收藏夾」的小三角形按鈕,接著再單擊「匯入和匯出」按鈕。

3、在匯入和匯出設定介面選擇「匯出到檔案」,單擊「下一步」。

4、在您希望匯出哪些內容下將「收藏夾」的核取方塊打勾,單擊「下一步」。

5、選擇要匯出哪個資料夾的**,希望將收藏夾中所有的**匯出,請單擊「收藏夾」,單擊「下一步」。

6、在鍵入檔案路徑或瀏覽到檔案框中輸入要儲存收藏夾檔案的路徑或者直接單擊旁邊的「瀏覽」按鈕,然後選擇要儲存的檔案位置(可以直接選擇u盤),單擊「匯出」按鈕

7、成功匯出收藏夾**,單擊「完成」按鈕。

8、將在儲存位置生成名為bookmark.htm的收藏夾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是說把檔案copy 到自己的u盤上吧!樓主只需要選中你所需要copy 的檔案然後右鍵傳送至自己的u盤即可,謝謝,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小麥耔

複製收藏夾

貼上到u盤的可移動磁碟裡

8樓:小——木偶

直接把收藏夾裡的內容複製,然後貼上到u盤裡就行了。

9樓:

您好,您可以把他複製再貼上到u盤裡,祝你生活愉快!

如何將收藏夾裡的東西儲存到u盤

10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先看看如何快速匯出收藏夾吧。在瀏覽器的選單欄上找到收藏選單。

2、在收藏下拉選單中選擇「匯入匯出」,選擇儲存為網頁形式。

3、選擇收藏夾的儲存位置並確定。這樣收藏夾裡的標籤就以網頁的形式儲存下來了。

4、在選單欄上找到收藏夾,在下拉選單中選擇「匯入匯出」。

5、之前的收藏夾是以網頁的形式儲存下來的,所以匯入的自然也是html形式。

6、找到檔案儲存的位置以及未見,開啟即可。

11樓:擎天柱

收藏夾裡的東西就是一些**了 複製這些**儲存到u盤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匯出收藏夾,將匯出的檔案儲存到u盤上,用的時候再匯入就行了!

如何把收藏夾裡面的網頁複製到u盤裡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貼上即可。

桌面——我的文件——收藏夾——全選,複製——u盤,貼上。

怎麼負責ie收藏夾裡的歷史記錄方法簡單點我的

看到了嗎?在這裡可以看歷史記錄,或者你儲存在收藏夾裡的連結。如果你想找回之前用過的連結的話,前提是你沒有刪除掉歷史記錄,大多數都優化軟體都有這個選項。如果是為了刪除很多軟體能滿足cclear 360 等等都可以 如果是為了找回 就有了前面說的那個前提。找工具欄上方的檢視,裡面有瀏覽器欄,有歷史記錄。...

如何在桌面新增收藏夾,怎樣把桌面上的東西新增到收藏夾

將 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資料夾下的 收藏夾 複製到桌面 win7系統中如何將桌面新增到收藏夾?你可以在 收藏夾 裡面新增 桌面快捷方式 也可以在 庫 裡面新建一個 桌面 把 桌面資料夾 包含到裡面。你無法在 收藏夾 和 庫 之間插入任何東東。...

js怎麼把for迴圈出來的東西放到陣列裡

強力膠 下面輸出結果是 jim 而不是 tom 是因為陣列中儲存的都是指向json物件a的地址,dd 0 dd 1 dd 2 dd 3 物件指向的記憶體地址相同,當修改其中一個dd 0 的屬性值的時候,陣列所有元素指向的物件屬性值都改變了。1234567891011var dd var a f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