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和珠海的消費哪個高,珠海和長沙,哪個城市的經濟比較好?

2022-11-28 03:15:18 字數 1077 閱讀 4844

1樓:人生如夢啊老張

我在珠海,感覺還是珠海高,長沙靠近中部,其實消費相當低了。不過長沙有些東西消費不低,比如娛樂。

珠海和長沙,哪個城市的經濟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問得太籠統,看你用什麼經濟指標,如:1.如果是gdp,應該是珠海吧;2,如果用目前的經濟增量,肯定是長沙;3.

如果是基尼係數來比較,那是珠海好,4.如果用恩格爾係數來比較,應該是長沙;5.還有其它一些輔助指標,所以看你有什麼需求,比較這個城市的經濟用來做什麼!

根據權重,來確定那裡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毋庸置疑,目前是珠海發展的比較好。但長沙這兩年發展進度加大,增長較快。

4樓:

長沙好些 畢竟是省會城市 而且長沙治安比珠海好得多 廣東太亂了

5樓:

你是要成熟的。還是要正在成熟路上的·····

湖南長沙到廣東珠海的距離有多遠?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到廣州空中航空距離是550公里,火車是700公里,廣州到珠海距離是145公里,所以長沙到珠海應該845公里,從長沙坐火車的話只能坐到廣州,從廣州-長沙火車票價查詢結果: 車次: 2076/2077 列車型別:

空調普快 全程執行區間: 廣州—洛陽

乘坐區間 硬座 軟座 硬臥上 硬臥中 硬臥下 軟臥上 軟臥下廣州—長沙 85 142 158 163 169 251 263廣州到珠海唐家大巴是60元,你看火車你願意坐哪一種了,少的話就花一百多塊,多的話就二百多塊了,呵呵,我建議你坐硬座,一共145塊錢到珠海唐家灣。從廣州火車站出來往右走就是廣東省客運站,那裡到珠海的班車每半個小時一班。!!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珠海拱北汽運站 有直達到湖南長沙的車 早上6點 7點半各有一班車 6點那班車費比7點半多10塊 貌似是180但是要比7點半那班要快 大概下午6點到長沙。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1000公里左右

珠海和廈門哪個旅遊好,城市問題,廈門和珠海哪個更適合居住?

珠海和廈門兩個旅遊都好。廈門,廈門海比較乾淨 城市問題,廈門和珠海哪個更適合居住?我是zh的,bai但是我出差在xm有半年。我du更有發言權一些。zhi 生活物價 dao珠海 廈門版 房價 廈門 1.5w 權 珠海 1w 氣候上 差不多,靠海,有山,都是比較暖和,不冷的地方。環境上 珠海 廈門 廈門...

吉林大學珠海學院和廣東培正學院,哪間的消費高啊?

今年培正換了新院長,學風校風改善不少,加上學院條件不斷改善。師資很好,要不是副教授就是211院校的研究生。最低是211院校的研究生,有些甚至是以前的清華大學老師跳槽過來的,第二,外教很多,大一有四節外教口語課,20人一班小班教學!全院有近80位外教,學生社團活動豐富。一年近百個活動,讓人眼花繚亂。近...

珠海和廣州兩地旅遊的行程安排,從廣州去珠海旅遊3天,求行程路線安排!

時間多久?珠海的話建議要去 御溫泉,門票 138,很值,服務很好很享受有很多海島,價位在180 400不等,可以選擇一個去。體驗海島風情 這兩個建議在旅遊公司買,便宜一些。珠海漁女,免費,標誌性建築,還是看一下的吧情侶路,免費,情侶在一起,欣賞海景,遙看澳門,都是不錯的心情建議辦一下港澳通行證,從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