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橫琴長隆海洋王國煙花表演和馬戲團撞時間了怎麼辦

2021-07-04 22:39:23 字數 539 閱讀 3840

1樓:秋紅夏花

建議先看馬戲團的表演因為馬戲團的表演時間是19:00-20:30,然後在20:00的時候再去看煙花表演。

1、具體時間如下:

珠海長隆的煙花燃放時間為晚上20:00(燃放15分鐘),珠海長隆國際馬戲城的表演時間為19:00——20:30。

2、長隆海洋王國全面整合珍稀的海洋動物、頂級的遊樂裝置和新奇的大型演藝,全力打造世界頂級、規模最大、遊樂設施最豐富也是最富有想象力的海洋動物為主題的休閒公園。長隆海洋王國擁有多項世界或行業之最:世界最大的海洋主題樂園;全球首創大型遊樂設施與珍貴動物展區相結合的獨特設計;亞洲第一臺飛行過山車,其軌道全球最長;亞洲第一臺水上過山車;世界最大的海洋館和亞克力玻璃;世界最龐大的海洋主題花車巡遊陣容等。

3、橫琴海是集休閒和浪漫於一身的中心湖區。繞著湖畔前行,您可欣賞到橫琴海的優美景色,亦可在附近多間風味餐廳和家人朋友享用美食、聊天歡聚。這裡更是欣賞花車巡遊和晚上煙花匯演的最佳地點,為您與摯愛留下溫馨的回憶。

2樓:小新愛媽咪

現在馬戲表演是晚上8:00了

廣州長隆歡樂世界有到珠海長隆海洋世界的穿梭巴嗎

有珠海長隆 廣州長隆穿梭巴,珠海長隆 廣州長隆酒店,參考時間10 00 14 30 廣州長隆酒店 珠海長隆 參考時間09 30 10 30 15 00。酒店住客廣珠穿梭巴搭乘條件 1 僅限同時預訂長隆集團旗下珠海區 橫琴灣酒店 企鵝酒店 馬戲酒店 迎海國際公寓 酒店及廣州區酒店 長隆酒店 香江酒店 ...

長隆海洋王國到廣州塔碼頭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4.4公里 起點 長隆海洋王國 1.珠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8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20米,右轉 3 行駛8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東路 4 沿環島東路行駛9.8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珠三角環線高速 6 沿珠三角環線...

珠海長隆的門票什麼叫平日和特定日是什麼意思

珠海長隆的門票平日是指平常日,無特定節日 而特定日則是指特定節日,如國慶 中秋等國家特定節日。平日門票 為 350元 特定日門票 為 380元。長隆海洋王國海洋館同時榮獲五大吉尼斯世界紀錄,館內飼養有不同品種的珍奇魚類多達15000條,是整個珠海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世界領先實力的一個惟妙惟肖的縮影。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