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動物表演有什麼看法,動物表演對動物有什麼壞處

2021-07-04 22:37:17 字數 2668 閱讀 8271

1樓:blackpink_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真情實感表達

正文:動物表演不僅迫使動物在幼年時期過早與父母分離,生存在惡劣的環境之中,而且訓練手段殘酷,強迫動物與天敵同臺演出,在無任何保障措施的情況下從事高危險性表演。野生動物通常天生就懼怕火焰,很多動物也不喜歡待在高處。

四足著地動物的身體結構決定了它們不能長時間站立,例如熊,但在動物表演當中,它們不得不在承受痛苦完成違背天性的動作。

又如大象表演,它們經常是在鐵鉤和棍棒的抽打下學習所需的表演動作和技巧,它們的後肢關節很難承受站立的體重,而不表演的時候,它們也得不到自由,它們的腿腳會被鐵鏈拴住,行動受到限制。

被圈養的野生動物通常無法放歸野外,這就意味著它們終生無法擺脫悲慘的境況。而動物表演也無法讓人們真正瞭解野生動物的自然天性。動物園本應是人們認識動物、瞭解動物、傳播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教育和科普基地,但動物表演卻將人類凌駕於動物之上,傳遞了“動物生來就由人類奴役”的錯誤觀念。

無論受到人類多好的照料,只有在野生環境中野生動物的所有需求才能真正得到滿足。大自然是野生動物真正的家園,任何人為的環境都無法模擬或與自然環境相媲美。標榜“有趣”和“神奇”的動物表演其實是對動物自然天性的蔑視和踐踏。

動物表演就是動物虐待。請拒絕任何形式的動物表演。

2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我而言,雖然動物的表演可以給我們人類帶來很多的歡樂,但是他們卻失去了他們的自由。

在平時的時候,我很喜歡看動物世界,因為那裡面講述了很多的動物,雖然有的時候自己看上去會很害怕,但是這是它們的一種生活方式,也許對於他們來說,是一種再普通不過的生活了,只是我們不瞭解他們的語言罷了。

3樓:

我覺得讓樣動物表演,其實有一點殘忍,因為動物畢竟沒有天性。飼養員們只能靠著一些特殊的訓練方法來訓練他們對人們動作以及肢體語言的理解。當然,如果表現好了,肯定會給吃的,但是如果表現不好的時候是否不會受到懲罰呢?

動物表演,雖然是一場視覺的聲音,讓喜歡小動物的人們感受到樂趣,但這對動物來說或許有一些殘忍。

4樓:道道哥娛樂

同樣都是地球上的生靈,為什麼動物就要為我們表演而且它們也沒有表明喜歡給我們表演,就算有的的地方待遇還算不錯但它們就真的情願嗎?並且新聞經常報道動物的虐待現象但這種行為就不算虐待嗎?

5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小時候很喜歡看動物表演,看著那些動物做一些高難度的表演總覺得很厲害,樂此不疲的。

但是長大了以後才知道,這些動物其實很痛苦,每天被馴獸師訓練,做著不符合自己本性的事情,日復一日,就像人一樣,被打磨著心智,失去了自由,有些動物甚至形成了慣性運動,令人特別心疼。

所以我還是呼籲大家別去看了,不要給動物表演市場,還給動物們該有的本性和自由。

6樓:黑哥解答

動物表演雖然能給人帶來一些快樂,能讓人打發這些無聊的時間。但是這些可愛的動物就沒了自由,沒了活力,同時也沒了靈魂。

我曾經去過一次動物園,我就發現了,在動物園裡面的動物基本上都是沒什麼靈魂了,他們每天就坐在那兒發呆,然後就吃點東西,動都不動一下,可謂是非常的懶,完全就沒一個動物的樣子。

我個人覺得動物還是野生的比較好,我在動物世界裡面看的那些獅子,老虎,我特別的喜歡,實在是太有活力了,太精神了。

動物表演對動物有什麼壞處

7樓:小嫣老師

野生動物表演會有一些違背自然習性的動作,比如熊用雙腿走路,海獅長時間在地上做表演等等,這些違反自然的行為會危害動物們的健康,損害它們的髖關節,腳趾健康等等。

馬戲團裡吵鬧的環境、每天重複的演出和強力的燈光刺激還可能會引發動物們的刻板行為,患上抑鬱症,變得喜怒無常等等,平均壽命大大降低。

擴充套件資料

很多國內外動物保護組織積極開展工作,致力於終止動物虐待。例如世界動物保護協會開展的“拒絕野生動物表演”線上活動,就是讓人們瞭解動物表演存在的問題,呼籲大家從自身做起,選擇“動物友好型”的生活和旅行方式,拒絕動物表演,抵制動物虐待。

保護動物,終止動物虐待,不只是某個組織或團隊的責任,更應是所有公民的共同責任,拒絕**或參與動物表演。從自己做起。

8樓:邱瑤玲

為了滿足你們視覺新感受,你們看動物表演,會給動物的生活環境造成很大的影響,破壞大自然的平衡,大自然總有一天會來報復你們人類的,所以該取消動物表演了。

我知道你是誰,張如意是不是,我是12班的邱銘,你可能不是,我不確定你是不是。無所謂。

為什麼要反對動物表演?

動物表演,為什麼要存在?

9樓:沒一個能註冊

熱愛動物的遊客,往往不知道這些溫順的動物背後的痛苦經歷,不知道飼養者

內長期使用狼牙容棒控制大象,老虎常年圈養在籠子裡,看似平靜的獅子其實被打過麻醉......飼養員對它們再好,也不能滿足這些野生動物的需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多愁善感了,有市場就會有存在,也沒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一切有利益的東西都會有人去做,這個是無法避免的,你想做點什麼,那就好好讀書,好好上班,做個人上人,用自己的力量推動動物保護事業,弱者是沒有發言權的

12樓:安大神兒

因為有人看,有錢賺他們自然不會放了它們

小豬參加動物聯歡會,他會表演什麼

呃,現場編童話啊這是!那好,我也不怕,我就來編一個,小豬表演豬鼻子裡插蔥裝大象唄!然後大象覺得表演挺好,帶頭鼓掌 動物王國的春節聯歡會到了,小豬參加動物聯歡會,他要表演一個豬拱嘴,打一打垃圾,專門拱掉 小豬參加動物聯歡會他會表演什麼他會表演拱土打呼嚕睡覺打滾 小豬參加動物聯網會,他會表演什麼?小豬參...

上海野生動物園海獅表演,上海野生動物園買了門票進去後,裡面的景點包括動物表演,還要再買票嗎?

很好看,大家有空的可以去看。還有互動的活動呢!只要30元就可以拍互動 表演很精彩,也很刺激!海獅表演全場在半小時左右。上海野生動物園買了門票進去後,裡面的景點包括動物表演,還要再買票嗎?上海野生抄動物園 普通門票襲130元 人 學生票65元 人 演出均免費 表演場館額滿為止 海獅表演 大型廣場藝術表...

請問去北京動物園的海洋館的表演都是什麼時間 營業時間是

1.表演 bai內容 海洋動 du物表演zhi 表演地點 海洋劇院 營業時間好像是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半,但可以延緩到六點出來。表演時間下午2點半和下午4點半各有一場海豚表演,很好看喔。上午的我沒看到,下午1點 1點30,2點20 3點!還挺不錯的,我是先看1點的,然後不走,去前排等2點20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