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想問大家的事情是這樣的 我和我男朋友今年都是22歲,他今年考上飛行員需要先去學習兩年

2021-04-28 08:33:48 字數 1632 閱讀 1183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跟他說說 讓他理解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他又有新的愛人

3樓:轟趴額

分吧,你們的路已經不同了

4樓:℡偏偏喜歡你

可能他在外面又有喜歡的女孩了唄

大家好!今天想請大家幫我一下。謝謝! 我今年24了,是北方人,我男朋友是南方人。我和男朋友在一

5樓:長鋏歸來彈劍歌

等你們工作穩定,經濟上也有能力了,把父母接過去一起住就行了嘛!

但這一切的前提都是你的戀人真的非常愛你,他的家人也通情達理,理解你的犧牲,而且經濟能力也不錯。

對了,你們婚後是住他家裡和公婆同住還是自己單獨生活?

女孩子遠嫁外省,無論如何都是很冒險也很委屈的事情,尤其是你這樣先把自己工作辭了的,沒有經濟**,什麼都得依賴男友,如果工作不好,以後還要一直仰人鼻息,別以為結婚了他的錢你就可以理直氣壯的花……

一旦倆人感情上有些不順利,吵架慪氣什麼的,別人可以回孃家找媽媽哭訴 讓朋友親人撐腰,你一個人遠在外省,無親無故,只能受氣。

一定要想清楚, 別被愛情的衝動昏了頭。 愛情保質期很短的,尤其是結婚後的生活,各種瑣事,經濟壓力, 沒可能一直甜蜜蜜順利利的。

如果你是獨生女,爸媽就你一個女兒,更要慎重。 為啥不是他到你家那裡安家呢?

6樓:你猜

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決 你可以和他在那邊安頓好之後把父母接過去呀 這樣也行 畢竟他是要陪你一輩子的人 錯過了有可能就沒有了 距離不是問題 主要是心在一起就行 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過的好 你告訴他 只要有時間就回家看父母 這樣也行 父母不可能陪你一輩子的 你也要試著自己過

大家好,我有個問題想問一下大家,我是離異的,有一小孩,在對方。先在我認識有位男朋友,他有兩小孩,

7樓:今夜星光迷濛

各地準生的政策執行力度都不一樣,其它地方可以,你們那裡就未必,最好到你當地計生委諮詢一下。

我想問大家。如果我想和男朋友和好應該怎麼發資訊給他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道歉,他未必會接受,男人一旦被傷害,就結束了。除非你能打動他。

9樓:天天天天天深藍

說話平和一點 你找別人和好姿態要放低一點 跟他好好聊聊 如果之前是發生什麼矛盾的話 一定要解釋清楚

10樓:司徒許仙

很簡單啊,你找個事情問他,比如你啥啥不知道怎麼弄或者什麼在**,只要開了口說事情對方必然會正兒八經回答你,自然而然就和好了,不必為了和好才刻意去發資訊說和好。

11樓:夢中之西嵐

這個要看你們分手的時間長短!假如有半年以上!你就不要指望了。

還要前提你要知道他有新女朋友嗎?假如沒有!你可以假裝有事約他!

讓他自己幫你,等事情完成了,你就約他吃個飯,接下來***了!

12樓:情人是睡覺了

如晚上這種天氣。你可以隨便發資訊給他。就說。今天一度還真冷啊!在連續在發。這天是該多穿衣服的天啊!

大家好我是學習汽車機修的學徒,大家好我是一個學習汽車機修的學徒

首先要看你是不是適合做這一行,做一行愛一行,再就要膽大心細,膽大就是敢於動手,現在的汽車結構系統相當複雜,但遇到問題要敢於去動手拆解摸索,作為心細,就是凡事都要理清個為什麼,簡單的,清洗一下節氣門體就可能解決汽車怠速抖動的故障,這是一個什麼原理,把道理也整清楚了,才真正算技術。對於這行業的前景不用多...

大家好,最近因為自己感情的事情,很煩惱,想問問大家的看法

如果感情中出來現了謊言和藉口,那源就出現 了不太好的bai兆頭。du 你心中的疑惑和想法可以zhi開誠布dao公的跟他去談,很坦誠溫和的去說,不要上來就帶有情緒的去溝通,看他怎麼說怎麼做,他如果說刪掉,你又介意他的確老是關注室友,那麼你就直接同意刪掉並且可以看著他直接刪掉。現在你已經發現了他當面說了...

大家好我是乒乓球愛好者,我今天新買的拍是這麼搭配的大家看看怎麼樣,我喜歡拉弧圈。橫板,謝謝

挺好啊,正反手的搭配非常合理,尤其正手配尼傲狂3,比普狂更適合芳碳,祝技術提高 近2000塊錢的傳統,0人民幣至少應超過100 11有300破爛的天空覆蓋你應該對自己說這是值得的 好板配好膠 將近1000元的底板 正手至少應該上省狂吧 看配置是不錯,這套配置適合各種打法,應該是比較全面的一套配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