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換氣扇怎麼用的時候用不用開吹風

2021-04-28 08:33:48 字數 2327 閱讀 4037

1樓:凌雲莫忘星空志

廁所換氣扇怎麼用的時候用不用開吹風是要用的,這個你直接伸手去它就可以換氣的,這個東西還是非常科學的,真的,像我就去,你直接把手伸過去,然後他直接就給你自己吹起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同時進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次上廁所,都在開風扇吹一吹風。出去異味。

4樓:杜鵑花拉莫美

吹風的時候是洗澡的時候才用。不然平時上廁所是不需要用到吹風。

開風暖浴霸的時候要開換氣或者吹風嗎還是什麼都不要開

5樓:匿名使用者

開風暖浴霸的時候不要開換氣。

普通浴霸燈泡單個的功率為275w,通常採用四個燈泡,加上照明40w和排氣扇24w,總功率大約1164w,使用1.5單芯銅線就足夠,不放心的話加大到2.5也行。

1.5單芯銅線允許載流量18a,按220v承載負荷3960w,遠大於1164w。

6樓:杭州西湖一個坑

為什麼要同時開換氣或者吹風?

不論開換氣還是吹風,跟取暖都是相沖突的,說白了就是一邊加熱一遍降溫。

衛生間換氣扇漏風怎麼不讓它往家裡吹風或者怎麼堵住它?

7樓:sanyo上海

在牆外的出風口出裝一個止逆風倒灌的出風口就好了,這個東西可以在**買到,你要先量量那個排氣口的直徑。然後買合適尺寸的就好了。

暖風機和吹風開著時,換氣扇需要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為了浴室取暖,一般不用開排氣扇。沖涼結束再開。

否則一部分熱量會被排掉,影響使用效果,也浪費電能。

浴霸的吹風和換氣功能可以同時開啟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浴霸的吹風與換氣是由一臺電機完成,換氣是朝外排氣,吹風朝房間吹風,排氣是離心葉輪,吹風是軸流式葉輪,兩個葉輪在電機的上面與下面。利用轉向不同,所以可以實現換氣和吹風,不能同時使用吹風和換氣。

浴霸使用的注意事項:

1、應裝在浴室的中心部

很多家庭將其安裝在浴缸或淋浴位置上方、這樣表面看起來冬天升溫很快但卻有安全隱患。因為紅外線輻射燈升溫快,離得太近容易灼傷人體。正確的方法應該將浴霸安裝在浴室頂部的中心位置,或略靠近浴缸的位置,這樣既安全又能使功能最大程度地發揮。

2、忌頻繁開關和振動

平時使用不可頻繁開關浴霸,浴霸執行中切忌周圍有較大的振動,否則會影響取暖泡的使用壽命。如執行中出現異常情況,應即停止使用,且不可自行拆御檢修,一定要請售後服務維修部門的專業技術人員檢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區別:

換氣扇是把室內的氣體排到室外,吹風是把熱氣從上往下吹(衛生間頂發熱管上方往下吹熱氣)!

現在的多功能浴霸取暖時產生高溫需要吹風來給浴霸降溫,否則會有危險的,不過好一點的廠家都有高溫保護器,也就是溫度到一定時會自動關機,過一會冷卻後會自動開啟。所以多功能浴霸只要吹風和取暖一起開就可以了,換氣可以開也可以不開的。

注意:浴霸燈光的能量和強度特別高,長時間盯著浴霸的燈光,強光會進入眼睛,反射聚焦在眼球上,進而灼傷視網膜黃斑,這跟肉眼直接看日食被灼傷同理。

家長在給小孩洗澡時若開啟浴霸,小孩出於好奇心,就會一直盯著浴霸看,很容易被灼傷,嚴重的甚至會對兒童視力造成永久傷害。被浴霸等強光灼傷眼睛的病例很少見,嬰幼兒眼睛受強光刺激出現黃斑水腫則較為常見。

參考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因為浴霸的吹風和換氣是同一臺電機完成,換氣朝外排氣,吹風朝屋內吹暖風,一臺電機是沒辦法完成向內和向外同時運轉的。市面上也有可以同時開啟的浴霸,比如我家海 爾的浴霸,就是雙電機執行的,而且這樣的浴霸動力也會更足一點,我覺得更適合家裡用。

換氣扇怎麼用(屋裡熱 讓風往裡吹還是往外吹用開門或窗戶嗎

12樓:乜言祁澤語

門窗要開,換氣扇往外吹,因為換氣扇一般安裝的高,熱氣又是往上走的,這樣換氣扇吸走了房間的熱氣門窗進來了冷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窗開門的話要對流,這樣風也能進來,換氣扇也是可以的,換氣扇是把屋裡的空氣往外排,進行一個迴圈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窗開門的話要對流,這樣風也能進來,最好還是往裡吹。室內可以迴圈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風往外面吹,關不關門無所謂.

換氣扇怎麼樣的好?換氣扇應該怎麼選?有沒有推薦的?

對什麼情況可選用天花板式換氣扇 管道式換氣扇 隱蔽式排氣的全導管型換氣扇及百葉窗式換氣扇等五大方面相關知識的介紹。怎麼樣選換氣扇好,換氣扇選購指南。方法 步驟。當需要安裝換氣扇的場所裝有天花板,而且天花板上部有直接排往外部空間的出風口時,可選用天花板式換氣扇。當安裝換氣扇的地方裝有天花板,且天花板上...

浴霸換氣扇壞了能修嗎,浴霸的排氣扇壞了怎麼辦

能修,不過要看具體的情況 1 浴霸中熱保護器斷開了,溫度下降後會主動修復。2 如果是浴霸中電容壞了,則需替換電容器,或直接找專門人員。3 馬達壞了,浴霸電機中馬達壞了,修理。4 電路毛病,有可能是浴霸安裝接線處呈現毛病,電線沒接好,或接觸不良等原因,這個需檢視電路進行修理。5 浴霸排氣扇有聲響,一般...

魚是怎麼睡覺的,魚用不用睡覺 是怎麼睡的

魚是睜著眼睛睡覺的。魚是脊椎動物,需要用睡覺的方式消除神經系統和肢體的疲勞,但是魚沒有眼瞼,它睡覺的時候不能閉上眼睛。所以它們在睡覺的時候,都是睜著眼睛睡覺的。魚有時在暗處睡覺,有時鑽進沙裡或是分泌的泡泡裡睡覺,有時還會邊睡邊遊,各種不一樣的姿勢。 親愛者 1 有魚是一邊游泳一邊睡覺。一刻不停地遊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