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裝煙筒一點都不抽菸暖氣包比爐子矮些,還是煙筒堵了,只有這兩個原因

2021-04-28 08:33:48 字數 2759 閱讀 5669

1樓:匿名使用者

煙囪不出煙是爐子與煙囪問題,需要首先處理的,疏通了煙囪試著燒火沒問題才看暖氣熱不熱。暖氣包比爐子矮也是允許的,只要爐子出水管在爐子上部,進水管在最下部就可以迴圈。

燃煤的採暖爐煙囪不往上吸菸,總是從爐口冒煙。煙囪沒有堵,煙囪開關也開著,就是不抽了什麼原因?

2樓:皇親莊洋洋

這是爐子通往煙囪的那堵了 我家的也是 時間長了就堵

3樓:磨碩帛小珍

我來問幾個問題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煙筒不夠高氣體壓力差太小吸了不大

家用暖氣爐煙筒不吸菸怎麼辦

5樓:情竇初開史

最簡單實用的辦法就是使用吸菸機,價錢不怎麼貴,大概100塊之內,你只要把它按裝在煙囪的口上,插上電源就可以使用了,從此不用再為煙囪不吸菸的問題煩惱了。

6樓:六零河

家用暖氣爐煙筒不吸菸可採用的辦法:

1、增加煙囪高度,從工程熱力熱中可以知道,煙囪的抽力=(冷空氣的重度—煙氣的重度)x煙囪的高度。

2、減小煙囪阻力,包括減少煙囪轉彎數量,增加煙囪內壁光滑程度等。

3、防止煙囪倒風可設定向的擋風裝置。

4、增強煙道的密封性,減少煙道的漏風。

家用爐子煙筒出現倒煙情況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倒煙的原因及對應方法:

1、煙囪的高度不夠,產生的抽力小,尤其在氣壓較低時,平流風有可能從煙囪倒回。應對方法是加高煙囪或加能隨風向調整的檔風帽;

2、煙囪漏風會減小抽力,對應方法是抹一抹縫隙堵住漏風;

3、爐子點火時倒煙,是因為煙囪抽力還沒有形成,越是水平煙道長煙囪形成抽力越慢,把水平煙道做成向上的坡度會好一些的;

4、排煙道增加引風機。

8樓:六零河

1、煤爐排煙是靠「煙筒抽力」進行的。抽力的大小等於;「冷空氣的重度」減去「煙氣的重度」後再乘以「煙囪的高度」正常情況下是煙囪能夠將煙氣排出。

2、出現倒煙的原因及對應方法:

a、煙囪的高度不夠,產生的抽力小,尤其在氣壓較低時,平流風有可能從煙囪倒回。應對方法是加高煙囪或加能隨風向調整的檔風帽。

b、煙囪漏風會減小抽力,對應方法是抹一抹縫隙堵住漏風;

c、爐子點火時倒煙,是因為煙囪抽力還沒有形成,越是水平煙道長煙囪形成抽力越慢,把水平煙道做成向上的坡度會好一些的。

d、排煙道增加引風機。

9樓:匿名使用者

爐子的煙筒都應該安裝防風帽!

這個燒暖氣片的爐子煙筒壞了,煙不往外走,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嗎

10樓:藺子峰

只要是通向外面中間沒有斷開就可以修的,可以使用膠帶纏繞封閉介面,也可與使用其他材質封閉的,只要是爐子的風門風口沒有堵塞就可以的,仔細看一下

村裡的,安裝的暖氣火一點也不旺,爐子漏煙弄得那都是灰塵。煙筒感覺拔勁小,煙拔的特別小。 10

11樓:澐翳瀟湘

燒的煤不好吧?或者爐筒橫向坡度太小,看看爐筒是否逆風,有沒有灰多,堵塞7情況。我家就這玩意,說是他媽環保節能,能帶200平,結果連160都達不到18度,就能忽悠。

我家的暖氣鍋爐不抽菸開啟放碳口才抽怎麼回事呀!煙筒也沒堵!

12樓:魂牽夢繞的探索

鍋爐點不著火,暖氣片怎麼會熱呢,如果鍋爐在執行暖氣片也不熱,檢查一下鍋爐的執行功率是不是太低了。煙筒的加高有一部分原因是為了環保,加高了對你們周圍的空氣也有幫助,不拐彎是為了更好的排氣

生暖氣爐子煙囪流水怎麼辦

13樓:小格調

1、故障原因:防腐材料選用不當或末按防腐材料的技能進行施工、維護。

解決方法:這種情況比較麻煩,需要找專業的施工人員進行施工維修。

2、煙囪內壁清洗作業未處置好或施工時含水率高,構成防腐層墜落或起鼓。

解決方法:重新清洗煙囪內壁,對於墜落或起鼓的地方進行防腐處理。

3、積灰途徑斜坡斜度不到位或流水不暢及積灰途徑未做防水處置。

解決方法:重新進行防水處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燒散煤的暖氣爐子,可以通過在煙道出口加裝引風機(俗稱「電帽子」)或者改善燃煤品質來改善流水的情況,比如採用熱卡值較高的塊煤會杜絕流水的情形出現,如果是燒型煤的爐子,由於型煤熱值偏低,所以煙囪溫度也很低,煙道流水就幾乎沒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了。

煙囪流水的形成原因為空氣中的水分加上燃煤中的水分形成了含水蒸汽的煙霧,煙霧在煙道里排放的過程中,距離爐火越遠,溫度降低越多,當溫度降低至結露溫度而尚未排除煙道時,就會在煙道上附著成水滴,水滴積累就形成了水流,有這樣幾個方法可避免水滴產生:

縮短煙道的長度,使排出的煙氣具有較高的溫度。

增加煙道的吸力,加速煙氣的排放。

提高爐火溫度以提高煙氣的溫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個流水煙囪的地方用鐵絲拴一個鐵罐頭空瓶上去。接著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鋁箔膠帶,粘一圈!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爐子的煤炭晒乾一點,在燒就不流水了

如何學唱歌一點都不會

怎麼說吧,我自己的一些經驗,和你分享下。我以前也和你一樣,我就一個人去過一次ktv。然後一個人唱了一下午,自己練習。實在不行,喊個死黨一起,反正不是外人嘛 然後放開嗓子唱就是,投入自己的感情,久而久之,你的唱功就會有一個質的飛躍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不會唱歌的人怎麼學唱歌?先從多累米發睃開始,多在...

現在女孩子一點廉恥都沒有一點臉都不要

lz你好!這就是現實社會的冰山一角,社會就是這麼樣。表面上一派祥和,其實是暗流湧動。不過,這只是社會上陰暗的一角,社會還是很精彩的。女生要如何用言語挑逗男生呢?言語哦 說什麼話能夠調情呢?他總是要我用言語挑逗他,可我總是不會,怎麼辦?金錢社會的女人都是這樣的。還不知道有多少屌絲羨慕你,簡直就是拉仇恨...

初三英語一點不會怎麼補,初三了,英語一點都不會怎麼辦

我是英語專業畢業的,鑑於你的情況,你既然決定要下決心學好英語,我可以好好和你談談,首先你要安排好學習英語的時間,但是要在你的不耽誤其它學科的情況下。學英語不外乎三種方式一是讀,二是背,三是寫。讀是為了增強你的語感,背是為了學習單詞和語法,寫是純粹為記單詞做準備。以上三種只是方式,完成它們的前提是持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