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也不瞭解我老公,老公一點都不理解我 什麼都聽他爸爸媽媽的 我該怎麼辦

2022-10-02 10:45:11 字數 5540 閱讀 1153

1樓:小魚涵涵

還是你們溝通的太少了。有事都不說。還有你的讓你老公知道你心理怎麼想的。

同時你也要知道你老公心理是怎麼想的才行。我老公一開始和我就這樣,什麼都不說,開心不開心都不說,他說不告訴我是為我好。其實不是這樣的。

他也不會給我買東西,不會搞浪漫,但是我給他買,他很高興,這時我會告訴他,我也喜歡這樣的感覺,可是你沒給我過。首先,你不知道他的想法,他也不知道你的想法,你們就這麼相近如賓的過這麼多年。開始你不覺得怎麼不好,時間長了,就接受不了了。

女人都有虛榮心的。呵呵 和你老公聊聊。一點一點的開啟他的心,同時也把你的心一點一點的告訴他。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或許你們就是缺少溝通吧,男人嘛,不像女人什麼事都說出來的,男人多少還是有點大男子主義,有些事是不會說出來的,你要懂得察言觀色,循序誘導,讓他把心事和你分享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當然有,有些人很內向,不過也是可以改變的。以真心換真誠,相信你對他付出真心,他不可能不交出真心的。關鍵還是看你怎麼和他交流,和他相處。

4樓:望天紅

生活就是生活,不同於戀愛。夫妻需要多多溝通,相互理解,你也可以主動同他商量一些日常瑣事,一起處理一些家務事。並不要求過分浪漫,那不是生活,是電視劇,你也不是明星演員。

所以生活還是實際一些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這些人不善於表達自己,是屬於內向的人。即使和愛人也不說,這就需要另一方去引導他說出內心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這樣的人的,他只是不會浪漫而已,其實你自己可以營造一些浪漫感染一下他,他不跟你說,你就跟他說好了,也許他只是一個不愛說話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比較內向吧,有什麼事也不願意表達出來,這個時候你可以多關心一下他,看他有什麼事情解決不了的說出來也許會好受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生活中當然有慢性子不太主動說話的人,這只是性格問題。既然是夫妻,雙方的互相關心和了解當然必不可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人都這樣的,有苦自己承擔,不希望妻兒擔心,其實也沒什麼的,互相理解一下羅~生日和情人節我們都不慶祝的,結婚紀念日也不過出去吃個飯,哪有什麼浪漫不浪漫的,生活本來就是這樣的~哈哈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他們就是屬於沉默寡言型的,多和你老公溝通談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的,有些人就是把什麼都放在心裡不說出來,不過你還是儘量多和他交流交流

12樓:

婚姻無非就是愛、性、責任。夫妻相處之道和社會關係朋友關係之道沒有什麼不同,寬容、理解、溝通。

既然是戀愛四年,對方總是優點不少,溝通不好也許不是對方一個人的責任,你應該反思婚姻中的問題,應該加強溝通,沒有根本問題的婚姻是穩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浪漫就很好了嗎?那都是不切合實際的空幻的想法。也許他就比較務實,這種人雖然讓你很無奈,可也是很好的。多多溝通吧,他會明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的,不和你說主要是怕你擔心,我老公也從來沒送過我什麼,平常吵吵鬧鬧的,也就這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開導開導你老公,有什麼事情還是說出來 竟然是夫妻就不要隱瞞了。說出來也開心多了。主要還是溝通 其實只要你想去了解一個人 就可以瞭解他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常見的啊,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表達愛的方式也不一樣。平常多溝通就會好一點了。這樣的人實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公屬於內向型的,不急不躁,不願表現在表面,但是內心有東西,好好經營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把這樣的人,對男人不要寄以太大的希望。不在乎自然就不會影響自己情緒。想得太多也不是好事,是怎麼樣就讓他怎麼樣

我很在乎我老公,但老公好像一點也不關心我,我該怎麼辦?

19樓:萇高

平時你採取的主動太多,以至於男人覺得你沒有他也能照顧好自己,所以對你就不會像小鳥那樣愛護關心,記住,在乎他在心裡,行動上不要太明顯,冷落他幾天,他就會把注意力轉移在你身上,女人,一定要學會神祕,讓他猜不透,要做得柔弱些要讓他有保護你的慾望

20樓:仁者無敵

愛情的維護也是需要智商的,別個都說是情商,那麼用點方法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關心,有些男的也許只是不善於表達

22樓:南貓咪

出去跑跑步健健身就不會想辣麼多了

23樓:

我物件告訴我,愛一個人就要先晾著他

24樓:在索溪峪看花樣年華的海葵

繼續在乎他,人非草木,孰能無情

25樓:怪我太可愛

一切照舊,過好自己0k

26樓:上海懿凌

如果讓你跟他離婚你怎麼想

27樓:接聞瑤

那你也裝著別在乎他。

28樓:來自烤鴨店講究的櫻桃

要用你的自身的優點吸引他

29樓:

可能是他有什麼心事,你應該多去關心他!

老公一點都不理解我、什麼都聽他爸爸媽媽的、我該怎麼辦

30樓:名遠

樓主您好。您的問題應該是一個普遍現象,所以請不必太過介意。希望以下的文字能或多或少的幫助您。

首先,您的文字雖然簡短,但起碼反應了兩個資訊。第一,您和老公之間缺乏信任或者某種必要的溝通機制,正是因為這種溝通機制的缺乏,才導致您們之間缺乏必要的瞭解,也正因為相互的不瞭解,就導致必要的信任缺失。

那麼我的建議是:去嘗試在某個適當的時機,心平氣和(非常重要)的和老公談談心,瞭解他的想法,也讓他了解您的感受。切記不能讓談心變成相互的指責甚至揭短哦,那樣只能累積新的矛盾。

就是那種朋友一樣,讓彼此的心事、情感娓娓道來,您既是傾聽者也是訴說者。如果感覺還行,請定期或不定期的進行類似交談,這是您們彼此瞭解的基礎。

其次,第二個資訊是:您和他的父母已經構成了某種程度的對立面。因為您抱怨他總聽他父母的,那就肯定是不聽您的,也就說明您和他父母存在某種程度的不一。

這個問題就更加普遍,說實話沒矛盾的婆媳關係,那才真正罕見。

我的建議是:將心換心。您既然能想到上網依靠大家的智慧來解決您的個人問題,就從一個側面證明您是一個理性、智慧的女性,那您現實中也一定相對通情達理,起碼懂得最基本的孝道。

那就請用您對自己父母的孝心去體會您丈夫的孝心,其實很多時候,也許並非是他不懂、不理解您,而是在情與孝之間,他選擇了後者。如果您真正理解他,或許就會知道這一選擇的過程,很多時候其實是非常痛苦的。那麼我以為無論如何都該恭喜您,因為只要一個人懂得孝道,這個就不會錯到**去。

請相信,所謂「百善孝為先」絕非只是勸人向善的口號,而是歷經數千年,看人相面的智慧總結。

我相信如果換位思考,是您的父母和您的丈夫發生了意見相左的情況,您將作何選擇?我可以斷言,但凡一個通達事理的人,就算是明知父母有錯、老公有理,也會在那一刻站在父母一邊。等事情平靜一些,再去嘗試和父母溝通,以期達到底線共識。

那麼當您和老公的父母遇到類似的問題,首先請將他們真正看成您的父母,只要不是原則上的事情,本著孝道的原則統統謙讓。即便是出現了原則上的重大分歧,也請在表面上先順從他們,私下和您的老公平和溝通,說明事理,達成共識(當然,這個共識有時只能是雙方妥協的最低要求)。

最後,即便不能如您所願,請看在他們是父母的情分上,做出必要妥協。請務必相信,您抓的越緊失去越多,您捨棄自己(想法、觀念、利益)反倒會得到更多。佛家講「無我」。

《道德經》有云:「夫唯不爭,故天下莫能與之爭。」實在是老祖宗的大智慧,當我們真正捨棄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甚至是自身的重大利益,卻一定會得到更多。

因為您所有的做為都不是為了一個自己的小我,而是一個家庭的大我。那麼您的利益就是這個大家的利益,反之大家的利益也就是您的利益。可如果您總是執著於所謂的「自我」,我的想法、我的觀念、我的權利、我的利益。

您的路就會越走越狹隘,直到狹窄的容不下任何人,包括您自己。

當然,我必須承認,您的老公也並不是沒有錯誤,相反,他既然是男人就該承擔的更多。可我聽說一個好女人就是一所好學校、好老師,能讓任何一個男人從頑劣到完美。這是這種轉變絕非是按照自己的意願前行扭轉,而是象老實一樣以身作則,言傳身教的潛移默化。

簡單的說就是不去要求別人,而是自己做到更好。請相信,當您的言善、行善、心善,您周邊的一切都會漸漸變得更善。

綜上所訴,您該怎麼辦?我淺薄的認為您首先最該做的就是首先做好自己,其實您和大家的溝通中說明,您已經意識到要改變別人很難,我們最後唯一能夠把握的其實只有自己,那麼如果連自己都不能改變,我們還能改變什麼?其次務必做到孝敬公婆,這樣您才沒有過失的嫌疑,去讓別人指責和怨恨。

最後,去嘗試和老公經常性的平和溝通,比如告訴她您尊重您們共同的父母(就是雙方家長),也知道不該違逆他們的想法,但某些地方是否欠妥,或者哪樣做是否會更好等等。且點到即止,如果老公不能聽或表現不耐煩,就換個時間換個方式。千萬記住:

其實家人之間沒有什麼「理」,如果一定要找出一個,那麼讓家人都高興就是唯一的真理(當然違法亂紀的事絕不能做)。所以千萬不要去執著家事中的所謂「理」,一旦執著立刻就是無理。

抱歉囉嗦了很多,可能很多講的不好甚至不對,都請您能略有參酌就好。真誠的祝願您闔家歡樂、夫妻幸福、心想事成。

31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遭遇,回家就進臥室,把孩子也叫著,不想說什麼,對他兒子也很失望,大事小事都聽他父母的,出去遇到外面的小事都跟他媽彙報,夫妻基本沒話了,為了孩子,過一算一天,工作努力點,最好再能找個養活自己的小生意做著,女人這輩子誰都靠不住的!我們不是同類人,現在都是彼此看不慣對方的言行舉止,不知能撐到什麼時候,我們都用刻薄的言語傷害過對方,早就死心了,現在只想著把孩子的學習穩定了(孩子才從老家轉來),自己再努力自己的事情,能養活自己的。他很能幹,但和他在一起過日子,真的好壓抑,想讓他媽先回去一段時間,他也聽不進去,好累,好累,他父母也是個好人,但是參與我們的事情太多了,真的受不了,快喘不過氣了。

我也曾把她的父母當成自己的父母一樣,甚至比對自己的父母還好,可他們做什麼事情都按自己的思路走,還總想管著我,這樣下去,和他兒子不知能撐到什麼時候。

32樓:萌淑女駕到了

這個好像沒有太多的辦法可以改變,首先你老公這多年都是在他父母這樣的教育模式下長大的,他已經習慣了父母說的要聽,你也知道一個人多年的習慣一旦養成是很難改變的,如果你一定要他成為一個有主見的人,能夠聽得進你說的一些建議,還是要看兩個人的感情基礎,如果你們兩個人感情基礎不錯,你們可以經常就一些有分歧的問題討論,前提是心平氣和的擺事實講道理,我相信你老公再沒主見也能夠明白誰是有道理的,當然很多時候即使是你有道理,你老公這樣的性格也不見得會理解和明白,如果你一味的服從,內心也是會積壓太多的委屈和抱怨,這樣對感情生活夫妻生活都不好,所以我覺得你還是要多跟你老公溝通,如果他真心愛你,或多或少會為你改變一些的。不過你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我對擔保一點都不瞭解,但是家人我到擔保公司上班我想先熟悉一下這個行業,有哪些書可以看嗎

個人或企業在向銀行借款的時候,銀行為了降低風險,不直接放款給個人,而是要求借款人找到第三方 擔保公司或資質好的個人 為其做信用擔保。擔保公司會根據銀行的要求,讓借款人出具相關的資質證明進行稽核,之後將稽核好的資料交到銀行,銀行復核後放款,擔保公司收取相應的服務費用。中國擔保制度與擔保方法 此書根據物...

想給男友送個zippo打火機,我一點不瞭解,請問送什麼型號合適

zippo打火機內部結構都一樣,區別主要就是外表,自己看著哪個夠霸氣就好了 黑冰不錯,簡單,沒事還可以照鏡子 注意防假貨喔 以前沒買過,自己選確實一下找不著頭腦,而 有一款黑冰幸福鑰匙的 還有一款今年出的藍冰自由時空 我感覺都挺好的 價位也合適 zippo 121fb古銀單刻標誌 很清爽,大方,又低...

女生受不了一點苦受不了一點委屈說明什麼

呵呵.什麼事受不了委屈呢.開心點咯.努力去尋找自己的真愛吧.真心.祝福你.只要你們互 相都付出了真的感情來相愛。一定可以永遠在一起的,真心祝願你可以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愛就是永遠理解對方.永遠的相信對方.支援對方.在他 她 需要關懷的時候陪伴在身邊.開心的時候一起分享.應該能讓愛長久點吧.現在的愛.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