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我一點都不好,從不告訴我他去做什麼,一天不和我說兩句話,這是不是已經有別人了

2021-04-14 11:44:21 字數 4629 閱讀 5659

1樓:世界哪有真情

有沒有別人不敢肯定 但對你已經失去了性趣 這是一定的!

2樓:氯化鈉

不要瞎懷疑,抓到證椐可以追問,也可以採取措施。

3樓:落葉安知花開日

出現這種情況原因很多,問題不一定都在他身上,你也應該反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沒有,感情也出了問題

老公和我沒話說,感覺我都不瞭解他了家裡有什麼事從不和我說,都是有時候他打**我聽到的?

5樓:傾覆力矩

首先從自身找找辦法,是不是你跟他家人從來不親,有隔閡?試著融入他的家庭,跟他的親戚處好關係。

實在不行,就離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生活不是電影,錯過了就是失去了、沒有了,不可能像電影裡一樣有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或許一次的錯過就會讓我們悔恨終身…… 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我在找她 一個不是很溫柔但有時會有點小野蠻的人。

一個不是很善良但有點壞壞的人。一個不是很善解人意但有點強詞奪理的人,一個不是很漂亮但很懂事的人,一個不是很大方但有點小氣的人,一個不是愛慕虛榮但臭美的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人,要真的愛,就在一起。

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懂得珍惜緣分的人,一個願和我牽手相伴到老的人,一個跟我一樣相信世間有真愛的人;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關心我在意我的人,一個懂得包容體諒我的人,一個也許並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與我相親相愛的人,一個我們相互都喜歡的人。

7樓:永不回頭

換個思維不去管他,別在意他與親人的關係,自己會好受些,和自己生活圈子裡的女友多接觸,或者找個愛好。不在意一個人你就會活的很輕鬆,要是你愛人,人品有問題那就令當別論了…!

8樓:獅子

長痛不如短痛離了吧我老公也是和他嫂子好的不得了,贏了錢還給他嫂子而我還不知道是他嫂子告訴我的,和這樣的男人不值得守候

9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家庭都有著故事,你的心情我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江西衛視!金牌調解!能幫到你!

老公為什麼總是認為我做什麼都不對,還經常對我說很傷人的話。他對陌生人卻很好。我不知道怎麼做是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說明他對你有煩感了,你告訴他我做的不對讓他自已去做,看著他對你啥態度,你從現在開始就要觀察他對你的態度,自己沒做對不起他的事就不要怕他。確實存在這種現象在外面對它人可有耐心了,回到家很強勢。還有一種人在外面很強勢但回到家對老人及愛人和孩子可溫柔了,這才是柔中有剛的男人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在一起太久了,有厭倦感,但這也不是你的錯。你應該和他保持距離,如果可能,分開一段時間,這段時間不主動聯絡他,如果他非常想你,你可以發資訊告訴他你和他在一起的感受,讓他知道你被他傷害了。另外,不知道你平時是否會黏著他或是過度依賴他,而失去自我,最好有自己的事情做,有自己的夢想並努力實現它。

當你做到這些的時候,他一定會後悔自己沒有珍惜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總是認為你做什麼都不對,還經常對你說很傷人的話。他對陌生人卻很好。首先,我們往往會把不好的一面留給親近的人,把好的那面留給外人,我不知道你老公是怎麼回事,但是你可以改變他的想法!

就好比如果他下次再嫌棄你做事情做不好,然後對你說很傷人的話,你就可以告訴你老公,你說我是你老婆又不是你仇人,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你這樣說,難道我不會難過嗎?你不能讓他習慣性去罵你,不然以後他會覺得反正你又不會說什麼,罵了也就罵了!

14樓:承銘小胖胖

有些人就是這樣的,對自己的親人凶巴巴,對外人親姥爺。像他這樣的人就應該讓他冷靜冷靜,涼他一陣。別那麼上杆子對他了,等他體驗到那種滋味了就知道你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他把你當作是自己人,才會不和你客氣,自己人不需要太客氣,只有對待陌生人才會客氣虛偽。凡事多和他商量,相互尊重很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的回答

建議:抽出時間,心平氣和地

和老公好好溝通,暢談心事,

將內心煩悶說出來,協商不要

說很傷人的話

儘量將訴求表述清楚,

告訴老公不要對你自己要求過高

或者指責自己

否則長期這樣會影響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愛你,因為愛你才希望你更好,希望所有人對你刮目相看,希望你更完美,請珍惜愛你的人。如果不愛是不會在意你的好與壞。

18樓:李廣軍

說明你們溝通的不夠,也可能你不注意妝扮,無法吸引你老公,所以感情疏遠了。因此他總找你的茬,對別人比對你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在老公眼裡一直不是很合格的表現,說明他對你有了嫌棄的意味,你需要總結一下自己是不是做錯什麼了。還是你本來就沒有博得老公的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如果不喜歡你,無論你做得再好,在他眼裡全都是不好,全都是缺點,在他的眼裡你身上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優點,不要去為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去改變你自己,這樣你自己會很累。

21樓:超可愛的

或許是他對你有著什麼誤會導致你們不經常溝通 也許是他每天心煩意亂的時候你沒有好好的去陪伴他對待他 可能在這個時候就有陌生人來安慰他理解他 你和你老公有必要要溝通一下了 這樣下去也不行 要找到好的解決方法 才能緩解你們之間的關係

22樓:陝州人

他不知道珍惜你,你離開他一段時間讓他受苦吧,然後就知道你的好了。

23樓:英雄

命不合人,做出蓮花都被人嫌。這就是你們兩個人的八字不合引起的,或者是你們兩個人結婚的日子造成的。

24樓:田先森的大寶寶

這隻能說你老公是真的不愛你才會覺得你做什麼都不對,對你說傷你的話,因為他不喜歡你,不在乎你,所以才不管你的感受,你也不要糾結你到底怎樣做他才會覺得好,只要你自己覺得好就行了,因為這個男人無論你做什麼他都不會覺得你好,所以他都不在乎你,那你也不要處處遷就他,最重要的是自己開心,你要是自己都不在乎自己,你還指望你老公會對你好嗎?這個男人明顯不靠譜!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

缺少溝通,必然缺少理解,當然就不會有諒解了。

既然是夫妻,做什麼事應先溝通協商,各自發表觀點和意見以及看法。誰說的合情合理,就按誰說的辦。

這樣,夫妻共同決定,若有不好後果,共同承擔。同時,相互體諒,互不埋怨。

同你老公坐下靜心聊聊,把你的想法說說,聽聽他的意見。

26樓:ok裡hi好哦

可能越是熟悉,越是親近,說話越不會顧及。因為你是自己人。而對陌生人就特別好,因為不熟,疏離而已。這樣其實,會傷害到親近的人。人都是這樣,可以說給他聽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為什麼認為我做什麼都不對,還經常對我說很傷人話。他對陌生人卻很好。我不知道怎麼做是對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老公不太愛你。你應該叫他改一改,不然你們很難一起到老。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在愛情裡你

確實付出都愛跟他對你付出的不成正比,他認為你什麼都不對都不好,確實很傷人,你看看自己是否真的有不足,如果是他吹毛求疵,那就對他不要過於忍讓,會讓你越來越難過,但願你以後通或努力越來越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只想把你培養成最憂秀的女人,也是愛,說出來的是為了更好。請你別生氣

31樓:匿名使用者

夫權思想,在作怪(俗稱,"大男子主義")

老公什麼事情都不和我說,只和他的家人說或者自己做決定說明什麼

32樓:雨夜家的棉花

我一開始也是這樣覺得,直到有一天朋友訴苦說他老公不成熟,什麼屁事都和她說,她也要上班工作,也有自己的煩惱,還要分擔他的苦惱,她特別煩,我才感覺有些煩惱他不告訴我是不想讓我跟著煩,其實他平時對我很好的,如果你老公平時對你也很好,不和你說一些煩惱事其實是對你好

33樓:看見主播就**

他不徵求你的意見,說明他有很強的男權主義,也就是說這個家是我們的,說明他沒把你平等看待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夫妻2個人平時的溝通比較少!你應該學會去聆聽!祝你幸福!望採納!

35樓:聞香識妙人

你把想要與他一起分擔表明。

3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還很愛你,因為你老公這樣肯定是你們溝通不好,或者是你太任性不好溝通,老公又不想傷害你,所以就這樣樓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瞧起你,沒有把你當主角

38樓:借風抱你

這就是溝通有問題了。你要仔細找找是什麼原因,多關心他一點,夫妻晚上睡覺床邊可以好好溝通。會好的!

我老公對我一點都不好,我想離婚,你說我的想法對嗎謝謝了,大神

你先和老公談談心,瞭解為什麼對你不好,其次想想你們的愛,然後在想想補救措施 我跟老公說 離婚 他哭了 是什麼心理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可能是被你傷的很深。你最好自我檢討一下 他害怕失去你 但是又和你沒有共同話題啊 我覺得嘛 婚姻承諾了 就是一輩子的事了 不要因為這樣的小事就放棄婚姻 老公不離婚,我懷著...

我老公對我一點都不好不關心我根本就沒把我當做老婆老看待他很自私脾氣也不好自己做什麼買什麼都

我和你遇到一樣的問題,我們沒有共同語言,幹什麼他都發火,他平常和我說話都是很大火氣的,我也希望他可以關心我一點,重視我一點。男人和女人不一樣,女人結婚就覺得兩個人好好過日子,再有脾氣也會為了家,為了他而忍耐。但是男人覺得女人嫁給他了,就不重要了,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你要讓他感受一次會徹底失去你的事情。...

我老婆的脾氣一點都不好。對我發脾氣沒什麼可是她經常對我家裡

與他商bai量後你們兩個du 一人身上帶一個小本,zhi 他對你家裡人dao每發一次脾氣就記一內次。與那些戒脾氣的自律容法是一樣的。如果她願意這樣做,只是說明她有些驕橫,脾氣不好,還可以改。如果不願意這樣做,就只能說是一個潑婦,離了算了。一定是有什麼問題來.比如你源自己出了問題或是你的家人有問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