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assoonas的語法詳細一點拜託了各位

2021-03-04 02:22:08 字數 871 閱讀 6313

1樓:猴刺信

as soon as 引導時間狀語從句,表示「一……就……」。如果主句用將來時或情態動詞或祈使句,從句必須用一般現在時代替將來時。如:

i』ll tell him the news as soon as he ***es. 他一來我就告訴他那訊息。 she may ***e as soon as she finishes the work.

事情一做完她就可以來。

青花的寓意是什麼 誰能告訴我(詳細一點的 謝謝!)拜託了各位 謝謝

2樓:熊貓00166寂

青花信物 戀人為愛許下的諾言如青花般永恆

你能說的詳細一點嗎?謝了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懶羊拆爆軍團飫

機械與電子

工程學院設有農業機械化及其自動化、交通運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自動化、機械電子工程、車輛工程、能源與環境系統工程等7個本科專業,其中農業機械化及其自動化專業為山東省特色專業和山東省名校工程重點建設專業、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為校級特色專業。設有山東省第一個農業工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第一個農業工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第一個農業機械化工程博士學位授權點,擁有農業機械化工程、農業生物環境與能源工程、農業電氣化與自動化3個二級學科博士授權點;設有機械工程和農業工程2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擁有機械製造及自動化、機械電子工程、機械設計及理論、車輛工程、農業機械化工程、農業生物環境與能源工程、農業電氣化與自動化7個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擁有機械工程、農業工程2個工程碩士專業學位及農業機械化(農業推廣)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現有在校本科生2301人,博士、碩士研究生112人。自2023年建系恢復招生以來,為國家培養各類人才9660名。

誰能告訴我西班牙語的選單啊,誰能告訴我一個西班牙語的選單啊?

1,el primer plato aperitivo 開胃菜bai du 2,el segundo plato el plato principal 3,西班牙 zhi不存在冷盤 dao,硬要版翻的話 權 idas frias 4,las bebidas 5,los postres 你是要把這五個...

誰能告訴我這款nike的型號,誰能告訴我這車的方向

叫nike free!售價官方都是740元 今年上市的free有 1.貨號308964 男 商品名稱nike free 5.0 官價740 上市日期2006年2月 2.貨號308975 女 商品名稱wmns nike free 5.0官價740 上市日期2006年3月 3.最新的free 貨號314...

誰能告訴我活著的意義,誰能告訴我活著的意義是 什麼

我的父親母親 華為集團總裁任正非 我與父母相處的青少年時代,印象最深的就是度過三年自然災害的困難時期。今天想來還歷歷在目。我那時十四五歲,是老大,其他弟妹一個比一個小,而且不懂事。爸爸有時還有機會參加會議適當改善一下生活。而媽媽那麼卑微,不僅要同別的人一樣工作,而且還要負擔七個孩子的培養 生活。煮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