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喜歡聾啞女孩,她是怎麼想的

2021-03-04 09:27:44 字數 1117 閱讀 988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努力去追啊 用你的真心去打動他

2樓:痘恆生季節裡

我居然看bai

完了···旁du觀者清,當局者迷,我以旁zhi觀者的身份,分dao析你的問題,版我不知道你會不會聾啞語權,如果會的話溝通會好點。這個女孩子也是比較重情義的,不然也不會為他前男友付出那麼多,畢竟在一起四年,肯定也有過很多刻苦銘心的過去,她實在是放不下過去,我覺得你最好是說清楚,不然最後受傷痛苦的不止你一個人。

3樓:福氣貝貝

喜歡就在一起。但是你必須考慮和麵對的一個問題,你們以後的溝通會有很大的不便。她也挺可憐的,如果接受不了,就最好分開,不要傷害人家。如果你能接受,那祝福你們。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點簡單的理由跟她聊聊,開玩笑或者拍馬屁不過分都可以;目的是瞭解她理專想男生是什麼樣的

我喜歡上一個聾啞女孩,認識一年了,她是怎麼想的?

5樓:天神道丶佩恩

做好自抄己。真的喜歡就努力。最後的結bai局不是單方面可以決定du

的。努zhi力過就算失敗了 以後也不dao會後悔。如果不去做。

那麼以後就只會對著自己說,當時如果怎麼怎麼。就不會現現在這樣可。也有可能你覺得她獨特。

等你真的擁有以後你還是會變的。畢竟你條件不錯。這些都是可能性。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大膽點。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喜歡一個人是兩個人的事情。

6樓:走南闖北

我真的回bai答不了你的問題,其du實我和你差zhi不多,我也喜dao

歡上一個聾啞女孩,她也內被一個男孩傷

7樓:相希

我直接說吧,那個女孩她不敢保證和你一起生活,問題是一起多年你對她可能會變了,嫌棄手語的意思吧

誰的女友是聾啞人,幫我分析下她怎麼想的

8樓:林主管先生

你若真喜歡她,就包容她的一切,不為和她結婚,只為保護她。否則,趕快離開她,時間催人老,你會失去寶貴的青春的。

9樓:無隱風

樓主,,,是在蘇州舞廳上班嗎?

喜歡我的女孩表白被拒絕了,她是怎麼想的,我好受傷

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睡覺 不吃飯 難過 自責,這些都是傻瓜做的事。表白受拒很正常,沒有一個人能百分百表白成功 我也不知道咋說好了,反正覺得自己有時候挺累心的 有個喜歡我的女孩,跟我表白被我拒絕了,請問我會後悔嗎?你喜歡她嗎?不喜歡為什麼要後悔?不拒絕對她才是一種傷害呢!她幸福了,你以...

怎麼想喜歡的女孩告白

如果有勇氣就正面告白 怕遇到尷尬就用最原始的方式如寫紙條或書信之類的 還有一種就是叫別人幫你說 可以試著開玩笑說你喜歡他 看看他的反應啊 如果他有些臉紅的話就代表他也很喜歡你 那你就說要和他交往啊 如果他有點 生氣的話 那你就說是在開玩笑 你可以問她問題嗎,比如泰戈爾的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錯的一...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我喜歡的她是怎麼想的

兄弟,不會,我感覺這個女孩是一個大度的女孩,也是一個喜歡你 在意你的女孩 他問你的意思就是想看你如何回答,而我認為你回答得很得體。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該怎麼處還怎麼處,他不會因此而疏遠你的。人都是感情動物,前女友的 留個紀念說明你是性情中人,他肯定不會在意。繼續相處吧,這個女孩是個善解人意的好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