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班上的女生,但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

2021-05-04 16:54:11 字數 811 閱讀 5451

1樓:崔崔

這女的百分之八十的對你有意思,但是又是內向型的女孩,當你看她時她也在看你,這就說明她其實心動了,如果覺得現在對她表白的話影響學習,那就高考之後再向她表白吧!我想她應該會同意的,偶爾暗示她,讓她等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慢熱型的女生。不過呢,不管怎樣都要敢於去追,當然要注意觀察她的反應。追的話就算沒追到的也只有遺憾了,而不追的我話則是後悔。努力吧,少年。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吧,你給他寫封情書,內容大概如下!!

我對你有好感,但是我們現在的要以學業為重,希望我們在一起,在高考後成為戀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確定你是什麼意思,你應該和她談一下,畢竟你手上掌握的資料太少了,,想辦法套點資訊出來!!!!!

5樓:雞飯寶貝

先問問她好朋友,再決定是否告白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快高考了還是以學業為重把,呵呵,天涯何處無芳草

7樓:夢虛幻

去問個清楚吧!我已經高三了,我有兩同學他們倆互相都有點意思,我就勸他們最後一年了不要談了,現在就做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等畢業了再好好談一次,就算沒考到同一所大學而分了,那也有三個多月的美好回憶!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的「她」是不懂得你的 小學後 她才會懂 她會處理的

9樓:smile吉鼠

該出手時就出手,你問她吧,不然你會後悔

我喜歡女孩。但不知道她是否喜歡我

話說我也試過這樣呢。後來發現她是對我有好感 不過因為我不夠主動,所以我們最後沒在一起 祝你不要像我這樣,勇敢點 當然,不要一見就馬上說我喜歡你拉 先做朋友先 也許是但是你要首先和她說話 自己要主動哦 那麼,作為男人的你,主動告訴她,你喜歡她是不是應該的呢,你不至於要女孩子先說喜歡你吧?男人只有主動才...

我喜歡女生,但不知道她是否喜歡我,但我真的很想一輩子和她

等你大一點再說吧 畢竟離開了校園會有很多實際問題發生 必然不在一個地方 工作差距太大之類 如果還是那個感覺 就勇往直前 其實說做朋友吧,只是說先等等的意思而已 烈女怕纏夫嘛!不過不要給她太大的壓力!愛就要大聲的講出來 如果你是愛她的話就跟她表白 想追女生就不要害羞,一定要臉皮厚。一定要堅持不懈地追求...

我喜歡女孩,她答應做我女朋友,但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喜歡我,怎麼辦啊

人家不喜歡你又怎麼會答應你,你是高富帥?別多想,追到了就好好珍惜吧 不是真的喜歡你。她只是喜歡被你追的感覺!來滿足她的虛容心!他和你耍朋友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態!都已經到手了你還擔心什麼,現在與其擔心那些有的沒的,不如好好對她,讓她更愛你才是王道 同意了就肯定對你有種特別的感覺。相信她,給雙方一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