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緣無顧重起電腦高手請進

2023-01-23 00:30:14 字數 951 閱讀 79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問題我也遇到過,你重灌系統是不能解決根本問題的,這一般是由於電腦硬體老化造成的,你摸下主機板和,顯示卡是不很燙,如果很燙手就說明是你的散熱問題,,你把電腦全部都拆下來,清理乾淨在裝上,去,有條件的話把記憶體條或顯示卡換一快...電腦要保證通風和散熱,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硬體問題!你將散熱機件拆出黎清下塵!再檢查下線有無送

3樓:輕飄失

開啟機箱,執行電腦,檢查 電源風扇 cpu風扇 顯示卡風扇是否運轉正常。

再就是檢查電壓是否穩定

然後檢視電源是否有零件燒壞。有條件最好更換電源除錯硬體沒問題的話就重新裝個系統看看... 多半是硬體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cpu風扇吧,中毒和硬體的可能性都有,但是從你的描述看硬體的可能性更高些。還有提醒你看看你的插排,這種問題也是很多的。

5樓:

1 檢查觸發電路排針是否有短路,或有異物。2可是是cpu散熱不好加點散熱膏3系統不穩定,重灌系統就ok

6樓:雲澤

1、cpu過熱,系統一般會預設自動重起以保護cpu和主機板。此時應檢查cpu風扇,可能是灰塵過多或風扇老化導致。也可能是環境溫度太高所致。

2、系統有錯誤。可能是部分新安裝的硬體的驅動和系統衝突,或遠有硬體有損壞。

3、中毒,有部分病毒發作時會導致系統不穩定或崩潰,也有的會引起重起以便取得部分控制權。

4、電源問題。電壓的不穩定或電源老化。可以加裝穩壓器或換個好電源。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恢復過系統了,就要查硬體了,一般是主機板電源介面有問題哦.建議你找個電源或者主機板更換試試

8樓:昝禕月

中毒的可能性大`你再重灌一下系統`病毒就全部消失了`

電腦高手的請進,電腦高手請進!!!

機箱到主機板的線沒接 1號線接著是 更新主機板的驅動程式 前面的口子壞了,或者裡面的線沒有接好。電腦高手請進!多考慮顯示卡的問題吧!如果是集顯,看看主機板的南橋是否過熱!記憶體不報警,可能是你主機板根本沒按嗡鳴器 電腦高手請進!更新一般指的是系統 驅動 軟體等版本過低時才會出現更新!更新後相對來說會...

電腦高手請進

最緊要先備份硬碟的資料 用fdisk或dm之類的軟體重新分割槽硬碟 格式化 fdisk好像可以標記壞區,不知有沒有記錯,用dm低格硬碟之後就可以將壞區標記不使用 不過出現壞區之後最好注意備份重要的資料,因為不知什麼時候硬碟會出現問題 你可能是平時關機的時候沒有按人機對話關機,對硬 盤破壞比較大.你最...

電腦高手請進

首先回答您 電腦卡的問題 當機器卡的時候 您看下工作管理員裡面 剩餘記憶體是多少 如果很低的話 那就是程式開多了 如果不低也卡 說明硬碟不行了 用太久 壞道啥的 物理損傷 具體症狀就是卡機的時候 主機上面紅色的硬碟燈常亮 系統升級的話 說實話 這樣的一套配置 基本沒有什麼升級的必要了 cpu 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