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請進高分求助

2021-03-07 01:05:52 字數 970 閱讀 81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病毒,你可以在工作管理員檢視單個程序佔用資源情況,可以酌情關閉因為出錯消耗資源的程式,但系統程序是不可以也不建議關閉的,另外system idle process的數值越高越好,證明可用資源越多

2樓:匿名使用者

1,驅動沒有裝全.

2,樓主看一下,cpu 100%時,佔用cpu最多的是哪個程序,若非系統程序,關掉它就好.

3,執行某個程式時觸發了病毒,最好全面殺一遍.

3樓:匿名使用者

3種可能!

1,原先沒重灌系統,可能還有毒或木馬,你沒查到。安全模式如果也查不到,先重灌。

2,重灌過,重灌格式化了哪些盤啊?如果沒全格,先防毒。或者說,驅動錯誤。或者如樓上說的,虛擬記憶體錯誤(可能非常小)。或者如樓上說的,你的機子太菜了。

3,你機子以前玩著就卡,現在是非常卡,下個優化大師優化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

那如果不是因為木馬在後臺進行操作所以

5樓:

你看看工作管理員裡面是那個程序佔用cpu資源最多的,除非是系統關鍵程序,都可以停掉的,如果問題解決,機器不卡了的話,就到控制面板中的管理工具中的服務中把與這個程序相關的服務停掉,之後開機就不會啟用這個程序的了;如果問題沒有解決的話,建議你重新全部安裝一下系統的驅動的;之後最好用升級了最新病毒庫的防毒軟體全盤防毒一下,用卡巴斯基就不錯的,有些木馬病毒會隱藏在隱藏的系統檔案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情況叫「卡」呀??!!不要拿你所謂的「卡」來說事,直接描述狀況就行了!

你是不是沒有安裝顯示卡驅動呀!!

7樓:平常心笑笑

天 還不是病毒 都100% 防毒,你中毒的時候其他盤也被感染了,你做系統就把c盤動了 你做完系統 病毒從其他盤爬過來拉!!!

電腦高手進高分求助,電腦高手進,高分求助

wsvchost.exe 它位於系統目錄的system32資料夾,是從動態連結庫 dll 執行服務的一般性宿主程序。在工作管理員中,可能會看到多個svchost.exe在執行,不要大驚小怪,這可能是多個dll檔案在呼叫它。不過,正因為如此,它也成為了病毒利用的物件,以前的 藍色 病毒就是一例。另外,...

電腦高手的請進,電腦高手請進!!!

機箱到主機板的線沒接 1號線接著是 更新主機板的驅動程式 前面的口子壞了,或者裡面的線沒有接好。電腦高手請進!多考慮顯示卡的問題吧!如果是集顯,看看主機板的南橋是否過熱!記憶體不報警,可能是你主機板根本沒按嗡鳴器 電腦高手請進!更新一般指的是系統 驅動 軟體等版本過低時才會出現更新!更新後相對來說會...

電腦高手請進

最緊要先備份硬碟的資料 用fdisk或dm之類的軟體重新分割槽硬碟 格式化 fdisk好像可以標記壞區,不知有沒有記錯,用dm低格硬碟之後就可以將壞區標記不使用 不過出現壞區之後最好注意備份重要的資料,因為不知什麼時候硬碟會出現問題 你可能是平時關機的時候沒有按人機對話關機,對硬 盤破壞比較大.你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