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求教 高手們,求助電腦高手

2023-06-04 14:45:07 字數 3543 閱讀 4265

1樓:

主機箱很響,如果不是喇叭的聲音 那就肯定是風扇。

顯示卡溫度過高 原因有很多:散熱不好,主要表現為灰塵過多導致散熱不良;顯示卡風扇轉數不夠或者損壞;你的顯示卡跟散熱片接觸不良,再就是你的顯示卡晶片上缺少散熱膠或者幹了,最後一個幾率較小的情況就是你的硬體出現問題引起。 請你檢視你出現了哪種情況。

灰塵問題你可以拿吹風筒吹一下,或者拿個刷子輕輕把灰塵掃除;顯示卡風扇要是誒問題,但是轉數不夠就加點潤滑油,如果是顯示卡跟散熱片接觸不良方面的問題的話,請在顯示卡晶片與散熱片之間塗抹散熱矽膠,如果是你的硬體出現問題,那麼就要檢查你的硬體了。

以上是告知lz顯示卡發熱的所有問題跟解決方法, 但是我覺得lz你的問題應該是出現在風扇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必然的 ,顯示卡溫度高 顯示卡散熱器風扇轉的就快就有聲音 清清顯示卡 和機箱裡的灰 都不好使 就換個顯示卡散熱器 如果這樣都解決不了 就是硬體本身的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開啟機箱,檢查cpu風扇和顯示卡風扇的轉速是否正常!

求助電腦高手

4樓:梅花飄香自苦寒

你這個電腦出現的藍屏**: 0x000000ed

其原因: 硬碟存在磁碟錯誤或檔案錯誤,硬碟資料線或電源線接觸不良或與硬碟的規格不符等原因引起的。

如果你電腦是筆記本,其硬碟安裝還是比較牢固的;

這樣的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你這塊硬碟存在硬碟硬故障,比如碟片有物理壞道之類的;

你最好是通過u盤啟動盤進入pe系統(因為已經無法正常的進入作業系統了),利用其提供的「diskgenius 」-磁碟-「壞道檢測與修復」」來檢查處理;

經過修復之後一般就能正常的進入系統了;

硬碟壞道檢測。

如果還不能正常進入,你可以再通過「引導修復」來修復系統的引導檔案(如果系統的引導檔案也損壞的話,如果擔心麻煩,最好是在修復硬碟之後,一併進行引導修復,反正也不會影響硬碟的正常引導,這樣也不會再進來pe系統一遍)!

5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小白u盤裝系統準備工具:

1、小白一鍵重灌工具。

2、大於8g的u盤一個(建議先將u盤重要資料進行備份)3、正常上網的電腦一臺。

小白u盤裝系統詳細步驟:

1、u盤插入可以上網的電腦,開啟小白一鍵重灌系統軟體2、等待軟體檢測完成後點選左側的製作系統。

3、軟體會自動識別u盤碟符,製作模式預設就好,點選開始製作4、選擇需要安裝的系統,小白軟體支援x86-64位的系統安裝,選擇時注意一下系統位數,選擇好之後開始製作。

5、出現格式化u盤提示視窗,如果備份好u盤資料了就點選確定8、u盤啟動盤製作完成後會出現成功的提示,點選取消9、然後我們點選快捷鍵大全查詢一下之後會用的啟動熱鍵11、退出u盤,將其安裝到需要重灌系統的電腦上12、按下開機鍵後立即不停的點按u盤啟動熱鍵,出現boot選擇介面,選擇u盤選項,回車即可。

15、將其安裝到系統盤c盤,然後點選左下角的開始安裝16、點選提示視窗中的確定。

19、等待系統的優化設定後,進入系統桌面就可以使用啦(注意:期間會有幾次電腦重啟,無需擔心,更不要進行其他操作)

以上就是u盤安裝系統的方法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記憶體拿下來擦擦,不行就得重灌系統。

7樓:前海天盈

這一般是由於磁碟存在錯誤導致的。有可能是電腦非常關機導致系統錯誤,或者是硬碟連線接觸不良,硬碟連線線不合符規格。還有硬碟物理損壞導致的藍屏。

2、插入u盤,軟體會自動識別,點選一鍵製作啟動u盤6、製作完成,點選確定。

7、然後將u盤插入需要修復的電腦,按下開機鍵,然後立即不停的點按u盤啟動熱鍵,可以參考下圖。

8、進入啟動選擇介面,選擇u盤選項。

9、進入到pe選擇介面,選擇07,回車。

10、出現提示符c:\ 這時候輸入「 chkdsk -r 」就能自動檢測修復,等待硬碟錯誤修復完成後,再重新啟動系統就可以進入了。

求教電腦高手啊

8樓:靈慧

你好,應該是鍵盤和滑鼠插孔鬆動,你重插一下試試。

求教電腦高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可以用一個叫網路人的軟體`功能非常強大`收費。

還有個收費軟體`如果只監控一臺電腦`是免費的`忘記叫什麼了`

不過你要想好後果`如果他知道了`呵呵`有陰影了。

10樓:公羊石

網上有很多這樣的軟體 例如網路爸爸 w7系統在控制面板那裡直接就有家長控制。

上網搜一下 這類軟體多的是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網友

網上有好多監控軟體,你隨便下一個,就刻意用了。

12樓:網友

安個防毒的好像也有家長控制```

關於電腦問題……高手進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述情況應分析電腦硬體相容性的問題。

根據你的描述,硬體不相容才是關鍵。自己配的電腦有時不是每個硬體之間都能相容的。

我朋友有一次配電腦就出現了新機無法開機的情況。最後檢修,所有硬體都完好,最後換了個同樣的主機板就ok了,硬體都存在「個體差異」同品牌同型號的硬體都不會完全一樣。應該從這方面分析原因。

14樓:公正為民

硬碟燒壞?哈哈,那就不是遊戲是病毒了,而且是大病毒啊!開個玩笑。

cpu散熱不好導致的。裝機時可能是矽膠沒有塗抹好,或者是cpu風扇沒安裝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碰到個和你類似情況的人。一臺組裝機測試都好的,給他拿回去用,先後換了主機板,硬碟,顯示卡,cpu,風扇,記憶體,他的這臺電腦部件相繼的壞,幾乎從頭到尾都換過了,可還是頻頻出現問題!最後我們到他家去調查:

原來他家的電壓比一般家庭要高10-15v!最貴禍首原來是電壓!

所以。你看看你家電壓是不是也有問題,可能也會燒壞電視機之類的電器,你可以用萬用表來測試下你家的電壓有多少?還有你看看你家的電有沒有接地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滴" 是記憶體問題,或者你裝的系統自身就有問題。

電腦高手請教啊

17樓:觀自在隨心

你好,我以前也遇到過nsis error這個問題,現在我已經成功解決。希望我能用我的方法幫助你。

nsis error這個問題我認為是出在記憶體卡不相容的問題上,情況有:

1、如果你的電腦有兩張或兩張以上的記憶體卡的話,出現nsis error這個問題,應該是出在記憶體卡不相容的問題上,如:牌子不同、ddr不同等,試試單獨留下一張記憶體卡或換成只使用一張記憶體卡或換成幾張一樣的記憶體卡,應該就不會再有nsis error這個問題了。http:

html2、安裝程式nsis error錯誤解決方法。

求教電腦高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該系統的安裝版光碟修復。

求教電腦高手

推薦用超級魔法兔子,初學電腦的人都可以用,比較簡單,安全。超級魔法兔子,還有優化大師,兩個都不錯 1.安裝 winxp總管 先安裝http count.crsky.再安裝http count.crsky.別閒麻煩,麻煩後面有的你輕鬆 主要是系統執行採生的垃圾 通過一些軟體就可以 像超級兔子 優化大師...

求教電腦高手

一樓的推薦的太高了,好是好,但是有點過。以樓主的配置,買個二線品牌的agp介面的9550就可以,玩魔獸其實沒有要求太高。512m的記憶體也足夠。補充 我倒,一個二三百塊的9550就搞定了,不知大家為什麼都推薦的這麼高。樓主也只是玩個魔獸而已。gt7600的可以了。記憶體上1g吧!看來要換主機板啊!換...

求教電腦高手

其實防毒軟體相差都不是太大,關鍵看個人感覺,360是必備的,現在惡意軟體和木馬太多,360幹這個效果還是不錯的,如果是防毒,建議會點電腦的才用卡巴,不會的千萬別用,對不會電腦的來說卡巴是噩夢.重灌系統的方式不正確,請先格式化系統盤 注意不是資料盤 然後重新安裝,安裝的過程中不要訪問資料盤,裝完防毒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