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別人誇我,你開心什麼,女生說你老是誇我怎麼回

2023-06-04 14:35:08 字數 3180 閱讀 6482

1樓:歷俊智

女生說別人誇我,你開心什麼可以這樣回覆我也為你感到開心,很幸運在網路中相遇。「她說被誇了開心」 我覺察 「她」是在於你分享自己被誇的喜悅。那麼能將「喜悅」傳遞下去,也是她開心的一部分。

我覺得喜歡的女生誇我,我的內心會樂開花,但這只是我的看法,喜歡的女生誇你,你的內心會樂開花嗎?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男生都想尋找一段非常真摯的感情,因為有很多男生覺得像這樣的感情是會非常幸福的,也有很多男生覺得像這樣的感情是非常少見的,並且也有很多男生覺得像這樣的感情是會非常恩愛的,而且也有很多男生覺得像這樣的感情是會讓別人羨慕的,所以從中可以看出之所以有那麼多的人都想尋找一段非常真摯的感情,確實是有一定道理的,而且我覺得喜歡的女生誇我,我的內心會樂開花,因為我覺得像這樣的女生是非常值得我喜歡的,而且我覺得像這樣的女生是非常值得我珍惜的,所以我覺得喜歡的女生誇我,我的內心會樂開花。

2樓:當趾延

女生說你開心什麼,通常裡面已經帶了一些不高興和生氣的語氣了,甚至是有點責備你瞎開心的意思了,所以你可以這樣:

我之所以開心,是覺得你也會很開心,那現在,我知道你實際上並不開心,那我自然也沒什麼理由開心了,你下次開心通知一下我,我會由衷的更開心,所以,你可以開心一點嗎?

女生說你老是誇我怎麼回

3樓:

摘要。您好,您的問題我看到了,這為您解答,1、你本身就是那麼完美,不是我在誇你啊!

2、你自己真的很不錯,只是你自己不知道,我只是實話實說,也不算誇你了。

3、在我心裡,我不是誇你,覺得你就是這個樣子,我比較喜歡你的性格。

女生說你老是誇我怎麼回。

您好,您的問題我看到了,這為您解答,1、你本身就是那麼完美,不是我在誇你啊!2、你自己真的很不錯,只是你自己不知道,我只是實話實說,也不算誇你了。3、在我心裡,我不是誇你,覺得你就是這個樣子,我比較喜歡你的性格。

您好,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點個關注。您下次遇到問題的時候,可以在『app』→右下角『我的』→『關注』裡直接找到我諮詢!我隨時**等待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幸福美滿!

當女生誇你漂亮的時候怎麼

4樓:

摘要。一、幽默式:****,隨便長長,過獎了,哈哈哈。

這個時候你一定是微笑著做出,一般是在初次見面的領導誇獎,或者是初次見男方家長時候比較合適,會給人幽默、謙虛的感覺。

二、霸氣式:全世界都知道的事,還用你說啊。

這種霸氣,我覺得用在男生的誇獎時,比較合適一些。畢竟如果是女生誇獎你的話,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長得好看,如果這種霸氣,女生會覺得是有些傲嬌。如果誇獎你的是個男生,多半是真的好看,或者是已經贏得男生喜歡了,用這種霸氣的,會給人一種自信的感覺。

三、調皮式:我就喜歡你這樣,一本正經說大實話。

當異性朋友說你長得真好看時,你一定是想懟一下,既能表達出知道自己好看,又讓對方不失顏面,你就說:我就喜歡你這樣,一本正經說大實話。我相信,對方聽了一定會傻傻的笑一笑。

當女生誇你漂亮的時候怎麼。

一、幽默式:****,隨便長長,過獎了,哈哈哈。這個時候你一定是微笑著做出,一般是在初次見面的領導誇獎,或者是初次見男方家長時候比較合適,會給人幽默、謙虛的感覺。

二、霸氣式:全世界都知道的事,還用你說啊這種霸氣,我覺得用在男生的誇獎時,比較合適一些。畢竟如果是女生誇獎你的話,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長得好看,如果這種霸氣,女生會覺得是有些傲嬌。

如果誇獎你的是個男生,多半是真的好看,或者是已經贏得男生喜歡了,用這種霸氣的,會給人一種自信的感覺。三、調皮式:我就喜歡你這樣,一本正經說大實話當異性朋友說你長得真好看時,你一定是想懟一下,既能表達出知道自己好看,又讓對方不失顏面,你就說:

我就喜歡你這樣,一本正經說大實話。我相信,對方聽了一定會傻傻的笑一笑。

四、臭美式:可是沒用啊,我又不靠臉吃飯試想: 和你很久未見的朋友突然相遇聊起天來,對方誇你越來越好看了,你哈哈一笑,說可是沒用啊,我又不靠臉吃飯,我相信,無論對方是男還是女,一定會被你逗笑的。

原來,你是個既要美貌又貪財的人。五、含蓄式:我就喜歡你這種媒見過世面的雖然自己長得不錯,但是也沒有到值得對方不猶誇獎你的地步,除了****,沒那麼好看外,你還可以這樣:

我就喜歡你這種媒見過世面的,言外之意是,我知道自己長得還算可以,但是其實也沒有那麼好看到惹眼。這樣對方,即含蓄又彰顯自信的一面。對方聽了,也會為你的幽默感到親切。

女孩說別人誇她怎麼回

5樓:

摘要。女孩說別人誇她,您可以這樣回覆。

1.您可以回覆:你這麼優秀,當然值得別人誇讚哦,不要謙虛。

png"/>

2.您也可以這樣回覆:他們都誇你什麼了呀?

我好感興趣哦,可以說給我聽一聽嗎?"/

3.您還可以這樣回覆:優秀的人被誇很正常,我還想經常誇你呢。

png"/>

以上是給您的一些回覆參考,您看還可以嗎,如果覺得不合適,可以把意見發給老師,老師這邊會盡快給您修改發過去

女孩說別人誇她怎麼回。

親,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整理答案需要幾分鐘的時間,請您稍等一會兒哦~謝謝親

女孩說別人誇她,您可以這樣回覆1.您可以回覆:你這麼優秀,當然值得別人誇讚哦,不要謙虛。

png"/>

2.您也可以這樣回覆:他們都誇你什麼了呀?

我好感興趣哦,可以說給我聽一聽嗎?"/

3.您還可以這樣回覆:優秀的人被誇很正常,我還想經常誇你呢。

png"/>

以上是給您的一些回覆參考,您看還可以嗎,如果覺得不合適,可以把意見發給老師,老師這邊會盡快給您修改發過去

女生說你這是在誇我呢,在誇我呢,還是在誇我呢該怎麼?

6樓:

女生說你這是在誇我呢,在誇我呢,還是在誇我呢該怎麼?

親,你好,我是阿博老師,很高興為您提供本次諮詢

老師認為既然女生都這樣問你了,那你肯定要印證她的猜想啊,你可以這樣回覆她:我肯定是在誇你啊,除了你,難道這個世界還有這麼好看的女孩子嗎?或者說,自信點,我這就是在誇你。

男生對女生說你不開心,我就特別不開心,什麼都做不了

小p孩咯 多好的年紀 那個男的喜歡那個女的唄毫無疑問 一個男生對女生說 誰都可以說我,就你不行,你說我,我會不開心,會難過。請問這是為什麼啊?有兩種情況。如果他對女生說這話的時候情緒非常生氣,說明他特別看不慣這個女生。如果他對女生說這話的時候是非常不開心或者帶點傷心鬱悶,說明他特別在乎這個女生,甚至...

女生說我喜歡你大爺什麼意思,女生對你說你大爺的,有什麼意義?

就是說他和你的 感情不一般 就是不喜歡你,可能對你有點好感,把你當朋友呢 其實,她是希望你霸道一點 就是她不喜歡你的意思 意思就是不喜歡你,想把你趕走!罵你呢呀,聽不出來麼 女生對你說 你大爺的 有什麼意義?意義就是她把你當成很好的朋友,不隱藏自己,正常的女生不會在陌生人面前輕易說髒話,除非這個陌生...

別人對你說開心就好什麼意思,別人說你開心就好,代表什麼意思?

這話讓人聽上去都覺得有不舒服的感覺,覺得很敷衍,滿不不在乎 不論何事順其自然,心態放平,心情開郎了就開心。開心就是心裡不裝太多事情也。首先你要看她是什麼語氣,如果她是很開心的或者很溫柔的說,那麼就是對你很寵溺的。如果很平靜或者低著頭說話,就是表示自己很無奈,即使自己說了你也不會聽,所以就說,你開心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