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電腦高手!關於電腦病毒問題,關於電腦病毒問題,求高手!

2021-10-29 11:28:57 字數 2667 閱讀 5271

1樓:山木河本

朋友你好,你可以從別的電腦上覆制一個360系統急救箱(它不用安裝,解壓後就可使用)在安全模式下進行急救,360系統急救箱適用場景:系統緊急救援,各類傳統防毒軟體查殺無效的情形;它能夠恢復系統的正常。

2樓:

您好:請在360防毒最新版本里的

系統急救箱裡選擇網路修復

應該可以解決

再不行點開始急救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屬性裡刪除所有網路元件,硬體管理裡刪除網絡卡,重啟機器,再把網路屬性部分重設一下看看。

或者找個叫winsockxpfix的東東修復一下網路。

4樓:浮駒弭寄

安裝一個還原系統,讓後裝一個金山衛士,包你永不裝機

關於電腦病毒問題,求高手!

5樓:手速抽風

外掛這種東西實在是沒意思,贏了也沒快感,被發現了還被人罵

360雖然是免費的殺軟,但是小紅傘和bitdefender的引擎還是可以的,看這種下軟體的商業化的東西,也不太會有多高深的手段,留後門之類的,應該可以查出來殺掉。

你要是實在不放心,可以裝卡巴斯基之類的國外殺軟殺一把,不過我覺得沒必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

1、f8下全盤防毒

2、使用二款不同的防毒軟體

3、完成防毒後,在正常模式下檢視系統程序,確定是否有危險4、實在不能確定,最保險的方法,系統還原或重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就怕裡面有些是剛開發的病毒,防毒軟體總是要落後於病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cf掛裡帶病毒,不外乎就是盜號,先下個卡巴斯基殺殺看,再給你的號綁上密保。

實在不放心,把硬碟重新做分割槽,最徹底,別說病毒,保準什麼都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排除會有殘留的可能性,建議樓主在更新病毒庫後 進入安全模式 重新查殺一遍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金山毒霸吧,說實話360很多病毒殺不了的,往往病毒把360搞毀,還是用金山吧,金山能信得過

11樓:張獻發

你在用急救箱在殺次毒,才可以,急救箱是殺最底層的,防毒軟體只殺表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殺了能夠正常執行就沒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2個月定期恢復下系統的飄過~

14樓:勤奮的劉樂

360防毒 360安全衛 就挺好

15樓:惠天音守言

用最新的卡巴斯基

在安全模式殺一下.然後在正常模式也殺一邊

先在程序裡面關閉

1.exe,2.exe

瑞星連1.exe,2.exe

這種病毒都殺不了.

16樓:隱素花幹雀

樓主想知道關於病毒的什麼方面?病毒的原理?還是殺掉病毒的方法?麻煩詳細點,謝謝

請求電腦高手,關於電腦病毒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1.最好是在安全模式下進行。因為大多數的

病毒安全模式下不啟動,而啟動的

病毒有時候是刪不掉的。所以儘量在安全模式下進行,不過安全模式下有些病毒也啟動,防毒軟體殺不掉的話,只好手動刪除了。

2.江民不錯,國內防毒能力最強。有人說用的是卡巴的核心,有一定根據。

3.不是掃不過去而是掃很久才過去,應該是檔案太大,比如qq裡的聊天燒錄

檔案。如果掃描中斷,那就得注意了。

18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安全模式的工作原理是在不載入第三方裝置驅動程式的情況下啟動電腦,使電腦執行在系統最小模式,這樣使用者就可以方便地檢測與修復計算機系統的錯誤。

並且在安全模式下,很多病毒都不能自啟動,減少了對病毒查殺的影響。

19樓:我夠黑

在安全模式下防毒是可以將記憶體和許多沒有啟動的程序的病毒殺掉,應為有時候在正常模式下,病毒是和電腦一起啟動的,這樣病毒就會隱藏在記憶體中,從而不能完全的殺出病毒

電腦高手請進!(關於電腦中毒)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全盤掃描,如果沒事,就可以放心了

21樓:來自千丈巖豪爽的喜羊羊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

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我的訊息」裡,請使用。挺管用的!

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選好還原點)。

-------有人盜用答案 ,無奈只好用這種方式,請理解。

22樓:匿名使用者

lz我個人認為還是付費的比較保險,比如金山和瑞星,當然了360也不錯,既然360吧終結者給找出來了,那可能就沒問題了,不過從我的經驗來看還是裝一個瑞星吧(有個半年免費版)再殺一遍比較保險,lz在日常使用的時候注意不要上不名**和郵件,就好了。

23樓:色螃蟹

沒問題了,360現在是一款很受歡迎而且很實用的防毒軟體,相信她吧**分

請求電腦高手,關於電腦病毒的問題

1.最好是在安全模式下進行。因為大多數的 病毒安全模式下不啟動,而啟動的 病毒有時候是刪不掉的。所以儘量在安全模式下進行,不過安全模式下有些病毒也啟動,防毒軟體殺不掉的話,只好手動刪除了。2.江民不錯,國內防毒能力最強。有人說用的是卡巴的核心,有一定根據。3.不是掃不過去而是掃很久才過去,應該是檔案...

電腦高手進來 病毒的問題 20,電腦病毒求解決

冰刃 設定 禁止建立程序 然後選擇 檔案 刪除原始檔 試試。同時 登錄檔也修改一下。是病毒 升級你的防毒軟體。不行就只有做系統了。祝你好運。如情況像你說的那樣,那你就重灌系統吧!電腦病毒問題 江民不怎麼樣,還不如用瑞星好呢,也許是被黑客盯住了,我瑞星防火牆成天顯示 禁止ping入 或者 謹防2003...

關於電腦,求教 高手們,求助電腦高手

主機箱很響,如果不是喇叭的聲音 那就肯定是風扇。顯示卡溫度過高 原因有很多 散熱不好,主要表現為灰塵過多導致散熱不良 顯示卡風扇轉數不夠或者損壞 你的顯示卡跟散熱片接觸不良,再就是你的顯示卡晶片上缺少散熱膠或者幹了,最後一個幾率較小的情況就是你的硬體出現問題引起。請你檢視你出現了哪種情況。灰塵問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