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病毒問題?求解跪求!!急啊,電腦病毒問題,跪求高手解疑!!

2021-03-04 01:57:12 字數 1403 閱讀 7939

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安裝成功後開啟瑞星安全助手,按照如下提示操作: 1.

進行外掛清理:依次點選『電腦優化』---『清理外掛』,然後對不良外掛進行清理。 2.

清理垃圾檔案:依次點選『電腦優化』---『清理垃圾檔案』,請全部選中後點選『開始掃描』---『立即清理』。 3.

痕跡清理:依次點選『電腦優化』---『清理使用痕跡』,請全部選中後點選『開始掃描』---『立即清理』。 4.

進行電腦修復:依次點選『電腦修復』,選擇需要修復的選項,然後點選『立即修復』。

以上操作結束後,建議安裝瑞星防毒軟體全盤查殺。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搗亂,安裝防毒軟體德國小紅傘,防患於未然!

電腦病毒問題,跪求高手解疑!!

3樓:邱位元斷了箭

試試用360急救箱,在360安全衛士裡面就有。進入安全模式下用360系統急救箱全盤掃描,查查殺完成後重啟電腦。 然後再開啟360系統急救箱,修復。如還不行,就重灌系統吧。

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有可能是電腦中病毒了換一個防毒軟體防毒試一下,如果確實沒有病毒,也有可能你之前在其他地方登陸過**,登入的計算機有病毒。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可能電腦中存在隱藏的盜號木馬,無法被識別出來而出現的賬號被盜情況。

建議您安裝電腦管家最新版,並將病毒庫升級至最新版,然後重新啟動您的電腦,在開機過程中按f8進入安全模式,使用電腦管家對您的電腦進行一次深入徹底的木馬病毒查殺,如發現病毒請立即處理,稍後正常重啟機器即可,安全模式下,絕大多數的病毒都會被清理乾淨的。

希望幫助到您,電腦管家竭誠為您服務,您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案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undll32的***plwiz.dll,usersrundll」,彈出「使用者帳戶」視窗後,按回車鍵,這是不同的,從「控制面板」,開啟「使用者帳戶」視窗!然後取消選擇「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選項,並單擊「確定」。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想要的帳號,電腦會自動記錄每一個時間(預設的administrator)和密碼。接下來的自動引導管理員身份登入到系統中,並期待在控制面板上,有一個管理員。

7樓:sj劇終人散

有些高危病毒360是檢測不出的,包括金山毒霸。電腦管家等等,都是中國的,而且他們幾個防毒軟體互相排斥,不信你試試看電腦上裝2個國內的防毒軟體,你電腦很快就不正常了,推介一款防毒軟體,小紅傘 或者 avast ,相對來說avast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被盜,不一定是你電腦中毒,可能是伺服器被攻擊,也可能是你在外面上網洩了。

電腦高手進來 病毒的問題 20,電腦病毒求解決

冰刃 設定 禁止建立程序 然後選擇 檔案 刪除原始檔 試試。同時 登錄檔也修改一下。是病毒 升級你的防毒軟體。不行就只有做系統了。祝你好運。如情況像你說的那樣,那你就重灌系統吧!電腦病毒問題 江民不怎麼樣,還不如用瑞星好呢,也許是被黑客盯住了,我瑞星防火牆成天顯示 禁止ping入 或者 謹防2003...

求教電腦高手!關於電腦病毒問題,關於電腦病毒問題,求高手!

朋友你好,你可以從別的電腦上覆制一個360系統急救箱 它不用安裝,解壓後就可使用 在安全模式下進行急救,360系統急救箱適用場景 系統緊急救援,各類傳統防毒軟體查殺無效的情形 它能夠恢復系統的正常。您好 請在360防毒最新版本里的 系統急救箱裡選擇網路修復 應該可以解決 再不行點開始急救 網路屬性裡...

電腦病毒怎麼辦,電腦中病毒怎麼辦啊急!

唯一的答案就是防毒 但是得用有權威的防毒軟體比如360啦,金山啦,等。重新安裝系統就ok了。電腦中病毒怎麼辦啊 急!如果電腦中毒,就會出現網速減慢,卡機 宕機,藍屏,盜號等各種嚴重危害電腦安全的情況,你可以用360防毒軟體進行全盤掃描,如果還是不行就用360系統急救箱!最好重啟一直按f8 進入安全模...